明星流量地理 肖戰 李現 王一博誰最火

2022-01-08 09:40:12 字數 6183 閱讀 2335

1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三個人在不同的平臺有各自的火法。b站使用者愛肖戰,抖音使用者迷李現,王一博在微博擁躉眾多,這幾位都是暑期檔的頂級流量。

2樓:土豆塊愛上土豆泥

王一博,我們從娛樂圈到體育圈,又從體育圈追回娛樂圈。支援你!勇敢做自己,你好你壞,我們都在!

3樓:及祀

可能其他兩位更火吧,不過火不火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就喜歡王一博,通透勇敢,不爭不搶,乾淨陽光,多才多藝,不媚粉卻對粉絲很暖,不會對粉絲說多好聽的話但在行動上總會感動粉絲,將喜歡的事情做到極致,一直在努力勇敢的做自己,為自己而活,自從喜歡上他,我每天都是滿滿的正能量,有時候心情不好,一看到他笑,也就不那麼難過了,他將娛樂圈看得很透徹,在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的同時順其自然,他說火不火沒關係,他只是要證明自己,如果娛樂圈不要他了,他也會果斷退出,去跑摩托或開個摩托店,他有很多種可能,他看得很開,他特別優秀,所以,王一博,沒關係吖,娛樂圈不要你,但我們mtjj會一直和你一起,你在哪兒我們就望向哪兒,你永遠都是我的白月光,我的能量源,我最喜歡的王子

4樓:聽風jiushi雨

從各方面分析,1.論三個人的顏值,王一博五官精緻,氣質高貴,就像小王子一樣的存在。2.

論演技,王一博的藍忘機人設高冷話少,沒表情,不要說很好演,換一個演員試一下。3.綜合業務能力,王一博舞蹈好得炸裂,主持,摩托車是職業選手,新人雙料冠軍,滑板等等,學東西非常快,現在想去學開飛機了。

這樣正能量的藝人,還很禮貌謙遜,品性純善,算得上新一代年輕藝人的標杆了!重要的是他才22歲,真的是未來可期!

5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肖戰更火一些,畢竟李現還是沒有肖戰帥氣

6樓:沉迷不可拔

肖戰和王一博你喜歡誰?

為什麼沒有李現

那肖戰、王一博和李現你喜歡誰?

王一博^o^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差不多都可以,願他們一**起來

8樓:巨澤

回答都挺火的了 這個暑假有他們足以

9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說到火應該是肖戰了,一部陳情令。圈粉無數。

10樓:東方慈

我喜歡王一博,因他足夠努力上進優秀

11樓:商商萬歲

李現吧,國民度高,我看暑假抖音上連幾千萬的網紅都拿他做話題,代言都吊帶其他兩位,其他兩個粉圈自嗨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不火沒關係,在我喜歡肖戰的一年多裡,他閉關拍了三部劇,現在正在拍第四部!

13樓:北以有娛

其實我們現在粉絲喜歡明星也有很多條件的。主要是肖戰跟一博實在是太優秀了。會演戲,會唱歌,會跳舞。還非常正能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定要選的話,我喜歡肖戰王一博!!!

15樓:胥琨

抱走肖戰,拒絕捧殺……戰戰是要走演技實力派的演員!

16樓:海島醬

李現加油 抖音可是我爸我媽都玩的哦 所以認識你的人更多 好多都不玩微博 但是微博照樣快兩千萬了

17樓:reje南橋幾經秋

都挺火的,我只是喜歡肖戰,一博而已

18樓:zlg佳

最喜歡的是王一博在我心裡一博已經更

王一博和肖戰是真實情感嗎,肖戰王一博真的在談戀愛嗎

王一博和肖戰是真實情況,我覺得是的,他們兩個是好朋友又是好搭檔在一起,拍電視劇很成功,很喜歡他們倆演的戲演技好長得還帥。一博和肖戰都是著名的電視劇演員,他們的演技都很好,他們演的電視劇都深受觀眾朋友的喜愛,他們的感情都是真實情感。他們兩個是很好的朋友,兩個人的關係非常的親密,相互幫助,一路扶持走到了...

王一博有喜歡的人嗎,王一博真的喜歡肖戰嗎

王一博現在沒有喜歡的人,以前有過喜歡的人,但沒在一起過,從王一博走進娛樂圈後就沒有喜歡的人了,因為王一博的檔期排的非常滿,工作很多,應該是沒有時間去尋找自己喜歡的人了。而且他的最愛應該是摩托車。在娛樂圈這麼亂的地方應該很難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素人的話王一博工作這麼忙根本沒有時間去認識,現在王一博還...

娛樂圈吃飯最香的明星肖戰王一博,不考慮做吃播嗎

王一博是不可能的,肖戰或許還有點可能。倆個人都是偶像,吃播雖然親民,但是多少有損形象,雖然他倆現在也沒啥偶像包袱。王一博 所以說,讓這樣一個討厭直播的孩子當吃播簡直太為難他了,還是讓他自己跳跳舞,騎大摩托,拼樂高去吧。肖戰 其實我覺得肖戰是挺適合開直播的,因為看節目時他性格成熟,說話有梗且能理智的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