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生豬屠宰廠需要什麼條件,辦屠宰場需要哪些證件

2021-05-14 10:21:26 字數 2534 閱讀 8425

1樓:來霞眭壬

首先應按照國家生豬屠宰條例申報批准在你當地建設生豬屠宰場,其二,屠宰場屠宰工藝和屠宰裝置符合相關要求,第三,配備專業的屠宰和檢疫人員。

但最關鍵的是你當地是否具備能夠飽和**你所建設屠宰場的生豬**和豬肉產品市場,否則即使建起來,屠宰場也會因不能飽和生產而虧損

2樓:海瀟瀟

給你個參考,可以去看看他們公司**

南京晟銘機械(南京屠宰裝置) 靠近南京祿口機場

是一家生產畜、禽類屠宰流水線裝置及熟食深加工系列裝置的專業生產廠商,先進的生產檢測儀器、科學的管理體系及完善的工藝設施,鑄就了一流的產品品質,產品出口國家有埃及、沙特、奈及利亞、突尼西亞、利比亞、黎巴嫩、敘利亞、越南等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問錯地方了。這是電腦/網路板塊!

去工商局諮詢!

4樓:承接冷庫製冷工程

日產500頭豬:冷庫含加工車間預計200萬到300萬:

(速凍(200平三間)、排酸、(550平)冷藏(3500平方米)、加工車間(800平)、內臟處理車間(紅髒、白髒200平)、更衣室(50平兩間)。

分割加工輸送裝置:預計90萬。(軌道線手推線,分割輸送線2條含分段鋸2臺,每條40米長含包裝區域雙層)這就是最基本的了(還是推薦三條線,前段、中段、後段分別加工),還有其他工器具(如鋸骨機、熱縮機、打包機機等)。

希望可以幫到你。量上去了,利潤應該是挺可觀的。

辦屠宰場需要哪些證件

建個生豬屠宰場需要哪些手續?

5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建生豬屠宰場嗎?手續很麻煩的,而且國家為了提升屠宰質量正在控制場的數量,我有一個規模不大設施齊全的生豬屠宰場若有意可租或賣給你。

6樓:地球衛士

新建生豬屠宰廠需要的手續包括:土地手續(國土局土地批覆),規劃局出具的規劃選址意見版書,發改部門的立項權檔案,水資源管理部門的取水許可,環保部門的環境影響報告書批覆,安全、消防部門的的許可檔案,節能評估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當地有關鎮領導講在受保護的農田水源頭新開設一個屠宰場,是什麼鎮的十大民生工程,無需什麼批文及手續,這樣講得過去嗎?

屠宰場手續怎麼辦理

8樓:西郊有雨

到當地的工商局和衛生管理局去諮詢。資金根據開辦的規模大小、地區、地段而定,因為它包括廠房投入、工人工資、流動資金、裝置投入等等因素,真的**到是不需要多少錢的。

根據現行稅收政策規定,開辦的屠宰場如在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則屬於企業型別, 其生產經營所得應按《企業所得稅法》規定繳納企業所得稅;如辦理的營業執照是個體工商戶或個人獨資、合夥企業,則取得的生產經營所得應依法繳納個人所得稅。

同時,取得的生產經營收入在國稅部門繳納了增值稅的,還應按增值稅額的5%(鎮)或用稅。1%(鄉)計算城建稅,按增值稅額的3%計算教育費附加,向地稅部門申報繳納。

9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許可證,檢疫合格證

10樓:逍凡

殺生罪過很大,不如改行。

開辦私人屠宰場的條件有那些

11樓:丶大杆子

1,有與屠宰規模相適應,水質符合國家規定標準的水源條件。

2,有符合國家規定要求的待宰間、屠宰間、急宰間以及生豬屠宰裝置和運載工具。

3,有依法取得健康證明的屠宰技術人員。

4, 有經考核合格的專職或者兼職的肉品品質檢驗人員。

5 ,有必要的檢驗裝置、消毒設施和消毒藥品及汙染物處理設施。

6 ,有生豬及生豬產品無害化處理設施。

7,有符合動物防疫法規定的防疫條件。

12樓:浩瀚的海

根據現行稅收政策規定,開辦的屠宰場如在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則屬於企業型別, 其生產經營所得應按《企業所得稅法》規定繳納企業所得稅;如辦理的營業執照是個體工商戶或個人獨資、合夥企業,則取得的生產經營所得應依法繳納個人所得稅。同時,取得的生產經營收入在國稅部門繳納了增值稅的,還應按增值稅額的5%(鎮)或用稅。1%(鄉)計算城建稅,按增值稅額的3%計算教育費附加,向地稅部門申報繳納。

而且,屠宰場在鄉鎮所在地擁有生產用房產和土地的,還應向地稅部門申報繳納房產稅和土地使

13樓:

阿彌陀佛,動物也有思想,也是生命,不是草木一般無覺**,它們一樣害怕屠刀,害怕痛和死亡。真心希望您能放棄這個想法。找尋其他賺錢的行業。

開屠宰公司應該辦的手續

14樓:洛河上游

要有食品衛生許可

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動物檢疫合格證、縣有關部門批准的定點屠宰許可證;辦了這些手續後,動檢所就會上門蓋章,是拉長條章;

裝置的話,要看你屠宰什麼了,如果是生豬,那就要有屠宰生產線,包括電麻裝置、脫毛裝置、分割裝置、處理下貨裝置等,銷售還要有保溫車,儲存要有冷庫。

辦透支卡需要什麼條件,怎麼辦理透支卡?需要什麼手續?

首先現在辦信用卡是不需要擔保人的,只需要填聯絡人,而聯絡人無需承擔信用卡主的欠款,另外也不需要 只需要身份證影印件,年齡大於等於18週歲,有穩定工作收入 申請信用卡一般有2類證明檔案,有其一即可申請 一.工作收入證明檔案,需單位蓋章 二.個人財力證明檔案,包括銀行存款,房產證,機動車行駛證,權證等....

辦理消防證需要什麼條件,考消防證需要什麼條件

1.有符合安全要求的環境和場所 2.有經過消防培訓合格的從業人員 3.有健全的消防安全組織和制度 公共娛樂場所消防安全許可證 發放程式如下 1.申報單位出具申請報告,向當地公安消防監督機構領取 公安娛樂場所消防安全許可證申報表 2.填寫好 公共娛樂場所消防安全許可證申報表 申報單位簽署意見並加蓋公章...

CO產地證辦理需要什麼條件

1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副本 影印件 2 主管部門授予其對外 經營權的批准檔案的影印件 3 企業註冊申請表 申請人需提交以下檔案資料 1 普惠制原產地證明書申請書 或 一般原產地證明書申請書 一份,申請書需蓋申請單位公章 2 繕制完整的 普惠制原產地證書 或 一般原產地書 一套,證書需簽字 蓋章。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