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求學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異地求學

2021-05-14 15:40:02 字數 3880 閱讀 7288

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求學的體驗就是在假日的時候是特別的想念家人的,特別的想回家的感覺,思鄉之情特別的強烈。

2樓:滑思晴

去異地求學,遠離父母和親人在外面人生地不熟的,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底氣。跟舍友也都不認識相處之間會發生一些小矛盾,小衝突。

3樓:回憶

我覺得異地求學是一種特別辛苦,特別孤獨的感覺,因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自己。

4樓:遷移到

就是不管遇到什麼事兒,什麼事兒都得自己去扛,因為在這種陌生的地方,沒有人可以幫助到自己。除了自己僅有的幾個朋友,其他的事情都是自己。

5樓:名

剛開始的時候肯定會感到很新奇,覺得很新鮮,但是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很想家,很想回家。

6樓:6050滅韓驕刃

在外地求學的經歷還是算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吧,起碼能吃到另外一個城市的美食,能感受另外一個城市的風土人情

7樓:寶46547繞儐

感覺當地的人文會有差別,也可以開闊自己的視野,提高自己的對外適應能力。

8樓:以心

我就是隻身一人來到廣州上大學,在廣州人生地不熟,有時候會感覺很孤獨。

異地求學...

9樓:步行者

擔心是沒用的,你應該主動跟他們相處,把他們當朋友,他們自然會把你當朋友,你

回擔心他們欺負你,說答明你首先就是在用敵對的態度看待他們,他們怎麼可能善待你呢?

我以前也是異地求學,處境跟你差不多,班上混的也很多,但他們從來沒跟我有過節,你要做的就是跟他們打交道要大方,正直和寬容,行事光明磊落,跟每個人真心相處;

如果他們中間有人主動找你的茬,不要怕,除非到了他們不尊重你的人格的地步,你就奮起反擊,男子漢,堂堂正正,能容忍的則忍,不能忍的就放手一搏,打不贏也要打,他們就會敬畏你的

10樓:冰凍寒玫瑰

看看吧

11樓:焉範平豐

咳,小孩子bai.當初我也是在du異地求學了3年,剛開zhi始也跟你一樣

dao,總是茫然,總是陌回生,但是現在3年過去了,才發答現,也就那樣.當你身處異地時,要時刻記住自己做客他鄉的目的,就不會有那些感覺啦!

哎,我剛到異地求學3年,又準備再次赴身重新開始另外的5年求學生涯```祝福你,也同時祝福我啦!

12樓:胥勝洛雋美

慢慢來你就一定會慢慢適應的餓

13樓:宋語雙羨麗

我覺得你的思想先要放正嘍`

因為我們班也只有一個外地的人

但是我們大家都相處的很愉快啊`《不過現在畢業了》

拜託不要受電視情節影響啦``

14樓:牟彥臺和

要試著用真誠去和他們交朋友

當他們感覺到時,就會接納你

而且,他們不一定會歧視你,

15樓:黃悠堵順

沒有事勇敢的去面對

總會有結果的

只要你有決心

16樓:康之僑洽

不試試怎麼知道

,你還能一輩子不離開家,相信你自己。

17樓:滿旭亓官智敏

不要害怕,不要這麼茫然。當遇到困難不知道怎麼解決了,你可以請求老師.朋友的幫助啊。只要你是做的對的就行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一個人在外地求學會遇到什麼問題?

18樓:

沒事,很多人都這樣過來的。你會覺得自己周邊的同學都是來自五湖四海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我覺得應該是歸屬感,人到陌生的地方,從心裡上回有一種不安專全感。 所以儘快的融入屬到身邊的人去。比如舍友啊。

同學啊。 第二 適應當地的環境和氣候 第三 一個人在外地讀書,不知道如何照顧自己。多學學其他人的考慮 全的方面。

看到別人吃虧的時候,要想到自己這方面是不是也是這樣。當然,這是一種經歷更是一種鍛鍊。因為你的周邊缺少朋友,如果你一個陌生的外地,卻沒有一個可以依靠的朋友那的確會讓你產生這種想法!

所以,不要以為長大了就可以一個人,每個人生下來就不是一個人,所以,多交一些朋友吧,他們會讓你產生親切感,會感受到家一般的溫暖!希望你求學成功,開開心心每一天!

異地求學還好麼

20樓:qun嬋

首先異地求學要分

你是靠的分數,因為外省招生要求都比較正常省內高,所回以你要是分數高答的話可以去異地,教學方式、人文都不一樣,可以多接觸和學習到更多的東西。但是成績不是很理想介意省內求學比較好,相對你進的學校要比省外好的多。還有就是你所在區域問題,中國區域歧視是存在的。

自己多考慮點方面在做決定

21樓:jing星夜仰望

挺好啊 可以感受不同的風土人情

22樓:用三年仰望北外

能堅持下來的話一切都不是問題。

一個女孩,一個人在異地他鄉求學。條件艱苦不說。內心也非常苦悶。總苦於找不到適合傾訴心事的人。時間久

23樓:平瑤戀

倒也簡單。做自己喜歡的事每天,修養一下愛好,何必相隨別人?當你不卑不亢的生活時自會有人相隨於你

24樓:

不要想人人都能成為你的朋友!找到一個好閨蜜足以!

25樓:天涯

除去桃結義有誰相交到白頭,煩自己扛。

2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會交到你好的朋友的 只能說緣分還沒到

一個人去外地求學的感觸作文

大學生異地求學往返都有什麼變化?

27樓:李雪悅悅

大學生異地求學往返變遷:從大包小包到兩手空空

24歲的王姣是一名大四學生,家住山西省太原市,在山東省聊城市讀大學。27日,王姣在家準備把衣物、考試資料等行李通過快遞發往學校。四天後,王姣將結束春節假期,揹著一個書包返回學校,她快遞的行李也會先於自己抵達學校。

太原距聊城約450公里,乘火車需要6個小時左右。「每次寒暑假,不管是回家還是返校,都會遇到客流高峰。」王姣告訴記者,「拖著重重的行李箱在密集的**中取票、坐車,一路上還要操心行李。

」以往每次家和學校之間的往返之路,都讓王姣疲憊不堪。

對於異地求學的大學生來說,家和學校間往返之前,收拾行李時在需求和重量之間做出取捨,可能是最痛苦的一個過程。近年來,**適中、安全便捷的快遞給了他們新的選擇,出發前不必再糾結帶多少行李,旅途中也不必再大包小包。

和王姣一樣享受快遞便利的,還有在天津市上學的大一學生劉熙超。一個月前放寒假時,他把自己的行李寄回老家,帶著一個錢包去北京市遊玩了三天。

「第一次出來上學,想借寒假的機會去北京看看,帶那麼多行李肯定玩不好,就花40多元(人民幣,下同)把東西寄回了家。」劉熙超告訴記者,自己很多同學在放假時都選擇用快遞把帶不上的行李寄回家。

「期末考試完後,我們很多人就開始在網上購買年貨往家寄,我買了原產地臍橙、乾果和糕點。既不用太著急回家,也能給父母買點吃的。」劉熙超如是說。

快遞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出行方式,快遞的便捷讓人們越來越離不開它。2023年春節長假期間,多家快遞企業提供「春節不打烊」服務,以輪崗值班的制度保障各網點的正常運營。據瞭解,2023年春節長假7天時間,中國快遞全行業共完成業務量6822萬件,日均975萬件。

包裹好自己的行李,王姣說,「這趟旅程,應該會很輕鬆。」

在異地上學是一種怎樣的心酸,異地上學是種什麼感受?

一個人在外來地上學是一種怎樣的體自驗?一年回兩次 家,每次都有新發現!從此故鄉只有夏冬,再無春秋!知道了什麼是春運可以提起70斤的行李在火車站自由穿梭感覺整個世界只剩下我了 手機上有兩個天氣預報一個是本地,一個是家鄉我爸媽的手機也是這樣 作為中部的我來到北方方向感差,分不清東南西北只知道向左向右,卻...

找個當兵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找一個當兵的男朋友,你會引以為豪。當兵的男人都比較自律,也比較有氣質,不管走到 他都是站如鬆,坐如鐘,行如風。從來都不會像普通人一樣沒精神。跟他走在一起一定會覺得特別的驕傲,因為他是個兵,他的一言一行都能夠吸引人,走在他身邊,回頭率會很高。當兵的男人比較專一,在他的部隊,每天跟一群男人生活在一起,當...

胡蜂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刺蝟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胡蜂分佈全世界。令人見而生畏。長約16毫米,觸角 翅和跗節橘黃色 身體烏黑髮亮,有黃條紋和成對的斑點。螫人很疼,但毒性不如常見的大胡蜂 大胡蜂屬 vespa 和小胡蜂 小胡蜂屬 vespula 蜂窩是紙作的,由蜂王收集的木漿製成。通常較大型的蜂窩單層蜂室可有多達2000多個幼蟲室,用多個短柄連線在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