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3 Axela昂克賽拉和馬自達6哪個好

2021-05-14 15:41:05 字數 626 閱讀 7130

1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3 axela昂可賽拉和馬自達6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昂可賽拉款型新,技術相對先進,馬自達6高一個級別,空間方面優勢明顯,主要還是看您更側重哪一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六級別高空間大。昂克賽拉外觀時尚。藍天技術先進可靠。操控更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者的話肯定是馬自達6更好了,明顯檔次更高,而且舒適性也要更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昂克賽拉在細節設計、駕乘空間非常不錯,軸距達到了2700mm、配置豐富、安全性、外觀造型上相比也更好一些,質量可靠,創馳藍天的發動技術也非常節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昂克賽拉!操控性較好,外觀漂亮,舒適性好,創馳藍天發動機技術成熟,動力充沛,還比較省油,就是空間小了點,整體來說值得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感覺馬自達六,比較好一點,整體配置比較好,外形設計時尚,內部功能齊全,你可以試駕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昂克賽拉好些,內飾和配置也都很厚道,效能及質量也非常可靠,油耗在7個左右。

馬自達3 axela昂克賽拉 的高配與馬自達cx 4哪個性價

老實說,價效比都不高 昂克賽拉中配基本上就可以了,高配加的功能很多就是雞肋,除了氣簾有點用,就是抬頭顯示和燈了。cx 4顏值高,空間要大點,但是有點不倫不類,操控性不如昂克賽拉,空間不如cx5,很尷尬,價效比是馬自達系裡邊偏低的一款。建議說,如果個人用,馬自達3中配就行了 如果經常全家出行這種,馬自...

新馬3昂克賽拉這款車怎麼樣,昂克賽拉這款車怎樣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就看你需求的是什麼,外觀可以,動力要選2.0的,這才算可以,1.5的確實肉,聲音大。但是不能否認底盤還可以 可以,原因 省油,1.8排量,跑高速4毛 保養便宜,正常保養280黃殼就夠了 發動機好,如果正常的保養,排除人為,發動機可以跑到你車報廢不用修變速箱,日系車的變速箱是公認的好...

馬自達3昂克賽拉儀表盤呼吸燈怎麼調

mazda3 axela昂克賽拉,看起來很不錯哦 期待 這個設定選單裡有的。你好 有個設定 就可以調了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設定最佳答案 朋友您好,這個設定選單裡有的 馬自達3昂克賽拉儀表盤上有時亮i st0p什麼意思 馬自達昂克賽拉汽車儀表盤亮i stop的意思為 汽車的發動機自動啟停系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