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英語零基礎考研英語什麼書好,考研英語零基礎怎麼複習?從哪入手?

2021-05-14 15:51:36 字數 1470 閱讀 5374

1樓:catlovett榮

零基礎就要從詞彙上突破,先把考研的核心單詞搞定,看到單詞知道什麼意思了再去提升閱讀的能力,最後攻克解題技巧。給你介紹一本背單詞很好用的一本書《非常詞彙》,你只需要在660個句子中就把考研的核心單詞背完了,然後再用英語一真題書《考研真相》來提升閱讀能力,這個書的講解是一句一句的分析的,不怕英語基礎不好而看不懂文章,還有解題技巧的總結。就這樣一步步的深入,一點點的攻克,不要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

2樓:新兵

看你情況,建議你用英二考研聖經,真題文章是每個句子都挨個分析的,每個句子都用**的形式拆分語法結構,教你怎麼找主幹,怎麼找從句,理清句子的結構,它是專門針對基礎差的一本資料書,真題書用它就夠了。

3樓:穎川資訊科技

單詞書:《紅寶書考研英語詞彙》2. 語法書:《句句真研》3. 作文:《考研英語寫作寶典》4. 真題:《考研真相》。

如果覺得買了書自學有點難,推薦大家找個靠譜的培訓班哦,在這之中,推薦阿卡索給大家,全部的外教均為英國、美國和加拿大本土人士,是正宗的母語外教老師,還有一年考研考官給大家一對一傳授複習經驗!

考研英語書推薦哪本啊?大三小白**迷茫

4樓:好好學習

考研英語書,推薦紅寶書,紅寶書的單詞比較齊全,很適合考研學生,其實不管是哪一本書,只要用心背完就可以了。

考研英語零基礎怎麼複習?從哪入手?

5樓:南京太極寄宿考研

零基礎就要從詞彙上突破,先把考研的核心單詞搞定,看到單詞知

道什麼意思內了再去提容升閱讀的能力,最後攻克解題技巧。給你介紹一本背單詞很好用的一本書《非常詞彙》,你只需要在660個句子中就把考研的核心單詞背完了,然後再用英語一真題書《考研真相》來提升閱讀能力,這個書的講解是一句一句的分析的,不怕英語基礎不好而看不懂文章,還有解題技巧的總結。就這樣一步步的深入,一點點的攻克,不要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

6樓:一起考法碩

零基礎先背單詞,單詞量差不多有4級的水平,可以做閱讀了。反覆背誦單詞和做閱讀。

7樓:阿卡索外教網

可以從單詞

抄入手,每天襲

8樓:騎喆賽力夫

同學copy你好

英語的複習我並不建議你在bai紙上寫,因為在紙上寫的同du時你的腦子不一定在想什zhi麼,所以建dao議你還是看,因為眼睛離大腦的距離也是最近的。但是這個也是因人而異。

正常情況下英語是要過四六級的,而且有些專業對英語也是要求比較高的,所以如果你考研的專業選擇我建議你也不要選擇對應於要求高的專業。

那麼根據你的情況,我建議你首先要打好英語單詞的基礎,因為只有單詞都背下來了才能複習下面的語法,長難句,正常每天英語的複習要2-3個小時,如果某天的學習狀態比較好可以多學幾個小時,但是一定要合理分配時間。建議你配合著真題,找出自己的問題所在。

零基礎學習英語口語的書,零基礎學英語口語怎麼學?從哪入手?有什麼教材?

我認為應從以下幾方面去努力 1 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 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後應馬上問老師。2 聽課。聽課是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聽課效率高的學生往...

杭州學習英語哪裡好 零基礎怎麼快速提高英語能力

零基礎學習英語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只要把握住正確合適的方法,並且持之以恆的話,也是有很多人成功的。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的話,如果要到可以用英語進行交流說話,這是需要分程度的。能夠開始說英語 這個程度是容易達到的,如果保持練習的話,基本1個月就能夠開口說英語了。能夠用英語進行基本交流 達到這個程度需要在...

零基礎可以參加華爾街英語培訓嗎,零基礎學員可以到華爾街英語學習嗎?

當然可以,在我們杭州中心有位爺爺輩的人物,在我08年4月份進入華爾街學習之前就已經在那裡很認真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那麼認真,明星級學員了,學習關鍵還是靠自己,在杭州中心我身邊的學員很多也和我一樣,都是從第一本書開始學習,很多學員設定abc這樣的基礎都沒有,有學的開心的,有中途放棄的,各種情況都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