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英語零基礎怎麼快速學好英語,,

2023-03-16 10:20:07 字數 5832 閱讀 1677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了 零基礎 想從根本上提高英語成績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 總結做題技巧 以分數的提高為目的的學習 重點在於做題技巧上。

2樓:迷霧冬晨

如果方法得當,你有很大的上升空間。你想過請英語家教嗎? 我是大學生,過英語六級。

3樓:

那是不可能的,正道「後悔已晚」,只有學好其他功課唄,或做做練習,成功概率是10%。

高三了英語零基礎該怎麼學 有什麼方法

高三零基礎英語咋提高 英語零基礎怎樣逆襲

4樓:達人方舟教育

英語是一門實用性較強的語言,想要學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是對於高三學生來說,他們只剩下一年的時間就要參加高考了,那麼要怎麼學習英語呢?下面我整理了《高三零基礎英語咋提高 英語零基礎怎樣逆襲》,供大家參考!

1 高三零基礎英語咋提高一、正視自己

高三零基礎的原因只要還是因為自己沒有好好學習的原因導致的,所以這個時候,你沒有任何的立場說英語有多麼難學。你需要做的就是正確的認識到自己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英語成績不好,這個時候你要端正態度,因為態度決定高度,你需要從自身分析,找出原因,這樣才能從自我出發,進行改正。

二、基礎問題

既然英語成績不好是基礎問題,那麼最重要的就是重新打基礎了,不管是單詞、句型還是語法,在高三的第一輪複習的時候,就需要你著重複習詞彙或是語言點,哪怕一節課掌握幾個短語也行。至於課後就需要你自己拿起初中的書,從單詞背起,考英語的時候一定要有詞彙基礎,否則什麼都是白搭。

1 高三零基礎英語咋提高 一、想要零基礎提高英語,首先要做的就是從單詞入手,單詞是英語的基礎,如果連單詞都沒有掌握,那麼考試就算是「廢掉」了。所以你需要每天多花一些時間來記憶單詞,當單詞積累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就會發覺你做起題來會得心應手很多。

二、其次,需要格外掌握的就是語法,想要快速提高英語成績,首先可以掌握一些基本的語法,多多瞭解句子的成分或是結構,之後你就會發現做閱讀so easy!因為你可以輕易地看懂每一個內容。

三、之後就是需要你培養語感,最好的方法就是閱讀,我們需要增加閱讀量,閱讀本身就是考試的重點。首先就要把書本上的文章掌握了,還可以看一些時報週刊上的文章,其實很多考試的文章就是來自這裡哦!

我總結:其實英語不難學,最關鍵的是堅持,而單詞是其中的關鍵。堅持努力就會有收穫,助你成功!

英語高考零基礎怎麼學

5樓:offercoming留學

這時,你就需要隨身攜帶一本小的英漢翻譯詞典,當你遇到生詞時,查一下這些生詞,也不需要刻意地記住,用得越多,單詞就會自然地記住。不要把學習英語當作一種負擔,要把它當作一件有趣的事。

如果你沒有合適的同伴,你可以拿一本書或其他東西作為一個談話的物件,談談在白天看到和聽到的、你的快樂、悲傷等等。如果一直堅持這樣做,你的英語口語一定會有很大的提高。

2.多聽。當別人用英語交談時,你應該大膽地參與進去,聽他們的發音、語調和語速等,這對於你來說都是很好的鍛鍊。

如果這樣的機會很少的話,你可以選擇你沒學過的英語內容去認真聽,這對於你來說幫助很大。如果你去學習課文的錄音磁帶,認真聽它的語速語調將會對你的英語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3.閱讀。有兩種閱讀方式。

一個是默讀,每天練習一定時間的默讀對提高你的閱讀速度有很大的好處。閱讀的內容可以是你的教科書,但最好讀一些有趣的英語**,因為英語高考越來越重視閱讀的量和速度。

每道題的分數與你的理解程度有很大關係,所以經過三年的高中閱讀訓練,你一定能在高考中勝出。另一種是大聲朗讀,這是學習一門語言必不可少的方法。

4.寫作。一些學生總是抱怨沒有時間寫作文。事實上,寫作的形式很多,並不一定只有寫作文才能提高寫作能力。

例如,如果寫下當天發生的重要事情,或者當天學習了一個短語,你就可以創造一個適用於這個詞的環境。這將幫助你記住如何使用這個單詞,同時也能鍛鍊你的寫作技巧。

高三英語幾乎零基礎怎麼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認真聽教科書規定的內容,大略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單詞。

二、課下完成作業後,要選擇一套英語錄音帶來聽,它應該是讓你在隨意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錄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教科書上學過的句子、單詞、語法得到快速而有效的複習和鞏固。這就是快速學習法中的「儲存、記憶、啟用」三過程中的關鍵過程:啟用。

三、在完成了「學好教科書」的目的之後,要有「先人一步、捷足先登」的思想,那就是選擇一條適合於你自己的學英語的捷徑、比如利用做完功課閉目養神的休息時間訓練聽說,在不知不覺中就會說很多地道的英語句子。一年後你突然發現你已遠遠走在其它同學前頭了。

四、為了應付考試,你要經常多做幾套試題。你會意識到,你會說的那些句子能十分有效地幫你對付各種各樣的考試題。

7樓:琉璃易碎

學好英語有以下幾點建議:

牢記詞彙。學習一門外語,詞彙是基礎也是開始。

掌握語法。語法是將詞彙組織成句子的規則,學會了單詞如果語法掌握不好,那麼就無從談句子和文章了。

聽力,學習語言的基本標準就是聽說讀寫。因此練習聽力至關重要,為了達到好的效果,就得花時間去練習聽力。

背課文,背誦一定數量的範文除了有利於學生閱讀理解的提高,還對學生英語寫作的提高很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是枝幹,單詞是樹葉。

9樓:月潛眠

1、從聽、說、讀、寫入手。聽得話你可以聽一下你課文的磁帶,把你平時考試的聽力答案全背了,隨時聽英語聽力、單詞發音。說的話,你要會運用考試裡的聽力對話,隨時說,聯想語境。

讀的話,你不要另外找什麼新的材料了,直接讀你的課文,你過去考試中的完型填空和單項選擇、聽力、作文,培養語感。寫的話多用英語寫點東西,畢竟考試的時候作文的分值較大,你必須多背點範文。

不懂時一定要問,適時作點真題,錯題一定要理解和記憶。

2、你用過託詞網了嗎?裡面有新概念詞彙,你可以試著背背3、可找家教。一對一,建議不要去培訓班。

高三學生如何學英語?零基礎

10樓:流氓震震丶

我是有70應該就有本科,我看那個一天40到50單詞怎麼可能反正我做不到。

零基礎,高中生如何學好英語?

11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你要從基礎開始補習。

首先,背單詞,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

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老師,每天講的一定要消化,不懂就要問。片語一定要背。

其次,要多讀,多張嘴,這樣可以快速提高語感,在做完型填空的時候就很會很容易得選出答案。做題的時候可以不根據語法也能做對題。

然後,一定每天堅持做閱讀,閱讀在考卷中佔得比例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多做。要有耐心。印刷體最好練一下。

12樓:高考諮詢師

英語其實是高中所有科目裡面最好學的,首先你得打好基礎,背好單詞,記好語法。為了加強廣大童鞋的緊迫感,秒詞邦設計了高考倒計時功能,可以讓每天過的更有目標和充實感,既方便又適用,被很多的同學譽為「神仙小功能」,而這也是市面上其他大眾主流的軟體無法打到如此個性化的程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不等於多花錢就能會!

先從手邊的開始,但是方法要徹底改。思路如下:

學英語不是學英語,而是直接用英文學高中所有各門課,最好用美國高中課本。這叫做一箭三雕法,學會了英文,不會也不行。複習了各門課,不是還用中文學了嗎?

準備了將來出國直接用英語跟老師教授談本專業有得說,否則沒有那個基礎,大學就算sat滿分的,照樣費勁。

14樓:風舞雲輕

我學英語一直是聽英文歌,看美國片包含動漫(純屬個人愛好),背單詞,短語,語法,做練習題。零基礎的話,建議從最簡單和日常生活常用的單詞或句子進行。比如水果,蔬菜,顏色,動物學校生活用語……。

基本句型練習:主語+be+其他。

be動詞是am、 is 、are。意思是「是」。

i am……。he is……。she is……。

my name is……。

i like……。

i want to be……。

不著急,慢慢來。喜歡上英語以後就不難了。

英語0基礎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 讀 每天都應堅持讀。

4、 精讀:文章第二遍應精讀,以達到對文章的準確理解,並熟悉語法結構,加深單詞記憶。也可選擇部分文章速讀,對於較好的文章精讀。

5、 泛讀:每天看1小時左右的英文報紙,在有興趣的基礎上閱讀能力會有很大提高。遇到不會的單詞在不影響文章理解的情況下可以略過去,從而提高自己的閱讀速度。

如果想記憶單詞,則可查詞典,多次查閱記憶便能記住單詞。(堅持一兩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二、 聽。

1、 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及每篇文章。逐步增加難度。每天至少半小時。

2、 跟讀英語,一方面加強聽力,一方面訓練口語,同時還能培養語感。注意發音的準確性。

三、 寫 1、 每兩天寫一篇英文日記或作文。

2、 用英語寫信或e-mail。

3、 注意語法的應用和詞彙的記憶。

四、 語法。

1、 從基礎到高階,掌握每一個語法點,並作詳細筆記。筆記所記的都是自己所會的,直到把所有語法細節都掌握。

2、 對於不熟悉的語法知識點應反覆複習運用,直到掌握為止。

五、 詞彙。

1、 每天記憶100~150新單詞,並複習前一天的舊單詞。對於生疏的舊單詞,可記錄下來,安排適當時間記憶。

2、 所有單詞記憶完一遍之後緊接著再記一遍,三四遍並不為多。重複是記憶單詞的最好方法,也是很多記憶的根本方法。

3、 結合例句記憶單詞,效果最佳。記憶單詞應注意力集中,六、 練習。

1、 大量的練習可以鞏固所學知識。

2、 通過練習可以提高閱讀理解能力,增加詞彙量,加強對語法的掌握。

16樓:匿名使用者

1。嘗試接觸和喜歡。

讀看英文幽默**或故事,背有趣的英文詞彙或句子,聽簡單的英文歌曲,誦淺易的英語詩歌。

注意:只有多接觸,才會喜歡上!就如隨著交往的深入,兩人才會產生友誼,甚至碰撞出愛情的火花。即使在過程中有過誤解,吵鬧等都是正常的。學英語也同樣,偶爾的困難或挫折是難免的。

2。做到積累和堅持。

學英語要做到細水長流,每日不斷。有一句英語說得好: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學英語要慢慢的積累,才能最終實現「聚沙成塔」「集腋成裘」。

當然,拳不離手,曲不離口。三日不學英語,就會覺得英語有點生疏。學英語就如用熱水瓶裝開水。

一天不蓋瓶蓋,第二天開水準涼。所以每天都要學一點,即使是半小時,甚至15分鐘。不能今天學8個小時,明天,或隔幾天就可以休息了。

因為學英語又如熬藥,只能用文火慢慢地熬。

3。學會回顧和欣賞。

學英語要經常回顧以前所學的知識,不斷複習。根據高考狀元的經驗,筆記本是「must」——必不可少的。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本子用來記易錯題等。從無到有,積累一些易錯題目,防止在同一道題上犯兩次錯誤,學英語正如集郵票。要用心去收集英語(包括易錯題和經典美文等)。

但是一定記著要經常把本子拿出來看看,像欣賞郵票一樣。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多看少補講究。重要的是要去看,去欣賞。

4。你要愛上說英語,英語本身是拿來用的,只把他當考試,你永遠只知道他枯燥的一面,去領略不到她美好有趣的地方。現在說英語的機會可以有很多,我現在是上專業的口語培訓機構的課程,你也可以考慮一下。

這裡可以申請我報的那間培訓機構的免費體驗。

?/98e6

零基礎怎麼快速自學PHP,零基礎學php能學會嗎

當先學c語言!作為後來人你不給我分也罷!我希望你少走彎路!零基礎學php能學會嗎 瞭解php語法,計算機基礎,入門還是比較簡單的,如果是自學的話,先看看自己有沒有程式設計基礎。php主要以指令碼語言為主的,所以入門還是比較簡單的,如果是自學的話,先看看自己有沒有程式設計基礎吧,如果之前有過程式設計基...

杭州學習英語哪裡好 零基礎怎麼快速提高英語能力

零基礎學習英語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只要把握住正確合適的方法,並且持之以恆的話,也是有很多人成功的。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的話,如果要到可以用英語進行交流說話,這是需要分程度的。能夠開始說英語 這個程度是容易達到的,如果保持練習的話,基本1個月就能夠開口說英語了。能夠用英語進行基本交流 達到這個程度需要在...

怎麼樣從零基礎學習建站,新手如何零基礎快速建站 網站建設完整版

建站的知識都在w3c官方文件裡有,你可以自己去看 自助建站系統就是符合不懂建站技術的企業商家們建立 的 建站寶盒 新手如何零基礎快速建站 建設完整版 名詞解釋 常見的域名字尾有com net org cn cc me等。當然還有很多個性域名,但是最最常見的還是.com域名。域名註冊商有萬網 阿里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