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習英語口語的書,零基礎學英語口語怎麼學?從哪入手?有什麼教材?

2021-12-27 23:11:06 字數 2671 閱讀 7843

1樓:謀臣小販

我認為應從以下幾方面去努力:

1、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後應馬上問老師。

2、聽課。聽課是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聽課效率高的學生往往能夠在課堂上掌握教師講授的大部分內容。聽課要做到:

緊跟各個教學環節,如複習、引入、呈現、練習和鞏固等;要集中精力,聽懂教師的講解,並做好筆記;積極參與課堂活動,如回答問題、對話、角色扮演和複述等。

3、作業。要認真完成課後作業。英語作業分口頭和筆頭兩種。對語言學習來說,朗讀、記憶、背誦等課後作業十分重要。

4、複習與總結。課後要進一步理解課上所學的內容,如整理筆記、複習重點和難點;熟讀或背誦重要句子;通過歸納、分析和比較,使知識條理化;根據個人情況有針對性地進行復習。

5、自備一本詞典。對於重點詞彙或易混詞要勤查詞典,學會用簡單的英語去解釋生詞,其目的在於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以便今後能正確使用英語詞典等工具書,準確地理解詞義。

自己試著分析結構比較複雜的長句子,如能理解長、難句,那麼也就不難理解整篇文章了,這樣也隨之提高了閱讀能力。

6、課外時間儘量多看些課外讀物或英語報刊雜誌,多讀故事類、幽默笑話類材料,以便提高學習英語的興趣。另外,可以輯一些英語諺語、警句等(如: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這樣在擴大自己知識面的同時激勵自己發奮學習。

7、多說英語,多背課文,培養語感;多寫英語,鍛鍊自己的組詞造句能力;課餘時間要多與老師交流,解決遺留問題,堅持勤學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啊,abc天丅英語中心課程挺有.好.針對性的 很專業,上課方便!起點的英語好像不好找。找家教吧。一般找英語專業的大三或大四的學生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良好的語言環境,培養自己的英語表達思搜尋維習慣。如果有條件,最好跟英語為母語的使用者進行學習。這樣會比較地道純正。

我這邊給你幾種方法,說不定能幫到你

零基礎學英語口語怎麼學?從哪入手?有什麼教材?

4樓:融火

跟你學從小學漢語過程一樣,先學所有英文字母,然後是所有音標(母音和子音),然後才是單詞,然後才是句子,然後才是情景對話。

5樓:明擾龍山

您好,首先選套系統的教材進行學習,從字母,發音,音標開始學起,反覆的練習,發音要標準,字母音標學會後,建議慢慢的自己的讀些句子,再學些語法,自己造句說,有機會就說。和身邊的同學,朋友,或者在網上可以找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進行練習。一步一步打下紮實的基礎,基礎學好了,入門了。

以後提升也快。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學習進步。

6樓:year放肆的依賴

新概念英語,有補習班

零基礎練習英語口語的教材?

7樓:光澤盛輝

零基礎練習英語口語,前提是你要堅持每天學習,珍惜每一節英語課,千萬不要偷懶。

練口語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經典教材,比如四六級真題,職場人士就選bec口語,搭配光碟一起練聽力,聽和說是分不開的。平時沒事的時候,也可以聽聽喜歡的美劇原聲來消遣生活。《老友記》、《摩登家庭》等這些接地氣又好玩的美劇,學習到的口語都是比較地道且生活化的,建議大家儘量挑出當天狀態最好的半個小時來練英語口語,保持心情愉快對口語學習非常重要。

希望此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練習英語口語的書籍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1、劍橋國際英語

適合人群:具備初級英語水平,特別希望提高聽、說能力的人。

優點:《劍橋國際英語》interchange 這套教材在國內的知名度還不算高,但在國際上已經是很多老師首選的英語教材。尤其是在提高聽說能力上,這套教材有著前兩種教材不具備的優勢。

首先教材的編寫就是以「生活情景」來劃分,有很多實用的口語詞彙和句式。另外口語練習的環節尤其注重互動性,有專門的發音配套錄音。

2、新概念

適合人群:英語基礎較差,想要全面提升英語綜合能力的人。

優點:和bec一樣,新概念也是經歷時間驗證的經典英語教程。相對而言這套教材能讓你更全面地夯實英語基礎。

並且總共四冊,能更精準地定位你的現有語言水平、從而學習。大致來說,新概念的四冊分別適用於:第一冊零基礎;第二冊初中英語水平;第三冊高中到大學四級;第四冊大學六級及以上。

能夠很好的學習英語口語的書本,介紹幾本

9樓:加菲23日

學口語主要還是練習開口說話,教口語的書很多,打得口號也很響亮,但你仔細想想,一本書能包括你想要說的所有話嗎?有好的教材雖然很重要,但是你要學會舉一反三,學一些固定的句型、短語搭配,積累詞彙,對你很有幫助。 可以看經典英文情景劇來學最地道的生活英語,如《走遍美國》、《老友記》,裡面可以學的除了日常生活各個方面的交際用語還可以學一些實用的俚語。

書的話,我最近在看《新東方最新英語口語學習詞典》,隨書附一張光碟,還不錯。我學外語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記得采納啊

零基礎學web前端難度多大,零基礎可以學習Web前端開發嗎

web前端相對於來說還是簡單點,0基礎學習是完全沒有問題的,web前端學習有以下個階段 版 零基礎可以學習web前端開發嗎 沒有基bai 礎,脫產學習需要時間du至少在4個月以上,一般zhi培訓機構學習都需要dao脫產回全日制學習4 6個月,自學的話答時間週期需要拉得更長才可以,畢竟沒有老師一對一進...

零基礎學UI設計需要多久,零基礎學習UI設計需要多久?

一般都有兩種課時設定 1 長期 1.5 2.5年,分三個不同的課程階段,初級 中級 高階 課程內容由淺入深,節奏較慢,適合零基礎的人學 內容吸收及基礎知識可以學得很紮實,另外,可以有很多的時間進行專案實踐,積累專案經驗,有利於上崗 2 短期 4 6個月,課程內容與長期的相似,只是將1.5 2.5年的...

零基礎如何學習打籃球,零基礎的新手怎麼學籃球

一般來說籃球會要分為三部分,分別是運球 傳球。怎樣去練運球呢,你要很大力的運球,最好抬起頭,不要老低頭。大力氣的有利於球更快的回到手中,可以幫助自己加強控制。而抬頭是為了幫自己觀察防守人。什麼事都不要急於求成,一定要沉住氣慢慢來。傳球需要籃球球迷自己本身要有一定的大局觀,用白話說就是視野一定要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