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用閃光燈照眼睛有紅白,照相用閃光燈照眼睛有一個紅一個白

2021-05-14 18:26:18 字數 5173 閱讀 9840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美圖秀秀軟體

2、開啟需要消除紅眼的**,並在上方工具欄找到「人像美容」。

3、在左邊工具欄找到「其他」》「紅眼消除」。

4、使用工具即可消除紅眼。

2樓:上海新哥

拍好了去不掉的。

以後再拍時,閃光燈不要直射,而要跳閃,對著牆壁或天花板打光。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美圖秀秀(我的是最近版本,如果不一樣可以先升一下級),並開啟你要修改的**。

2、左鍵點美圖秀秀中的美容選項。

3、從左側的選單中選消除紅眼選項。

4、開啟這個功能後就教程,一看您就明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美圖秀秀裡面有去紅眼功能

為什麼照相開閃光燈眼睛珠會變紅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其實你的眼底就是紅色的,和兔子一樣,只是你的黑眼球的顏色遮蓋住了紅色,兔子的黑眼球是透明的,所以就顯出了眼底的紅色

6樓:新買的舊電腦

眼睛很脆弱的,對光線很敏感。當受到突然的強光,視網膜急速充血,時間以毫秒來記。所以照出**就有紅眼。

這裡所說的強光是相對而言。大白天人適應了陽光,這種情況下閃光,對普通人來說無法有效刺激眼部。只有在光線昏暗(晚上或者室內)才會對瞬間強光產生反應。

當然,現在相機很多都設定了防紅眼功能。其原理就是正式拍照前會先「叭叭~~~~」空閃幾次,讓眼睛適應強光,然後再真正拍照。

這也是因人而異,有的人即使直接照也不紅眼,有的人即使叭叭幾次預閃後仍不能避免。

照相時候閃光燈為什麼照出來眼睛是紅色的

7樓:

照相時候閃光燈照出來眼睛是紅色的,是在特定光線條件下拍攝的眼睛血管顏色。因此,很多照相機都有防紅眼設定,能避免或減輕紅眼現象。

希望採納。

怎樣處理照相的時候閃光燈反射造成的眼睛有兩個亮點?? 10

8樓:匿名使用者

1、被拍攝人不要直視相機。

2、啟動相機的防紅眼功能。

3、拿一塊白紗擋在閃光燈前面做散光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ps3裡就有一個紅眼祛除功能 相機的防紅眼功能在拍人像的時候可以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柔光罩或者反射閃光即可。

為什麼我拍照的時候只要閃光燈開著,眼睛會發亮?

11樓:小精靈美女

因為眼睛是帶有水分的球體,會對強烈的光有反射作用。閃光燈的光反射到攝像頭那裡去,與此同時相機把光也拍下來了,所以拍照的時候只要閃光燈開著,眼睛會發亮。

12樓:雷藏

紅眼」這個術語實際上是針對人物拍攝的,當閃光燈照射到人眼的時候,瞳孔會放大讓更多的光線通過,視網膜的血管就會在**上產生泛紅現象。由於紅眼現象的程度是根據拍攝物件色素的深淺決定的,如果拍攝物件的眼睛顏色較深,紅眼現象便不會特別明顯。 **紅眼 人類紅眼現象一般是在光線較暗的環境下拍攝的時候,瞳孔放大讓更多的光線通過,因此視網膜的血管就會在**上產生泛紅現象,而對於動物來說,即使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拍攝也會出現這類現象

13樓:管戴氏

相機上的焦點可能對著你眼睛了,而相機又沒有開啟防紅眼功能,所以你眼睛會發亮。我們照相時如果沒有開防紅眼功能,也會那樣。

只要把相機上的防紅眼功能找開,就不會那樣了,不用鬱悶。

14樓:

那是因為你沒有把照相機的紅眼功能取消,你把紅眼取消就不會發生你所說的問題了.

15樓:

「紅眼」現象在拍攝人像**(尤其是比較近的距離、環境較陰暗)時常會發生。這是由於眼睛視網膜反射閃光而引起的。如果你不想讓拍攝出來的人或動物的眼睛出現「紅眼」,可以利用數碼相機的「消除紅眼」模式先讓閃光燈快速閃爍一次或數次,使人的瞳孔適應之後,再進行主要的閃光與拍攝。

16樓:浦東海之聲

那是因為,光線對眼睛有刺激作用連帶反應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上都有防紅眼功能,可能你沒有注意,看一下說明書,按下那個鍵就行了。

有photoshop高手?給我遠端修個圖,照相的時候由於開了閃光燈,導致眼睛有個白點,誰能遠端幫我去除下

18樓:淺夢淺思念

不知道別人怎麼樣,我遠端連線在對方計算機上做的話比較卡,而且滑鼠總是箭頭狀態,很難操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遠端的。發**吧。我加你。

20樓:

我加你qq遠端試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遠端,只要把**發上來,很快就可以搞定

22樓:愛吃豬扒飯的

把圖發我這522090094

晚上照相開閃光燈出來的**眼睛裡有亮點,怎麼用美圖秀秀去掉?

23樓:可愛的小妞

1、開啟美圖秀秀,選擇你要修改的**,開啟2、左鍵點美圖秀秀中的美容選項。

3、從左側的選單中選消除紅眼選項。調整畫筆大小4、塗抹需要修改的區域,然後儲存

拓展資料:美圖秀秀

===相機 用鏡頭寵愛你===

【濾鏡相機】

電影感的實時濾鏡,美好生活放大鏡,搭配自然的動態美顏效果,走到哪兒拍到哪兒,讓整個世界做你的**背景。

【動態相機】

超夢幻的動態貼紙,提升你的萌屬性,秒變精緻小仙女。還有潮酷動感ar,帥氣的小哥哥小姐姐都愛用。

【閃光夜拍】

專業級別相機降噪效果,搭配美顏補光燈,就是要連夜拍都經得起考驗,夜晚**也要美美美。

===人像美容 仙女專屬美顏魔法===

【瘦臉**】手指一推,想瘦**瘦**,完美比例推出來。

【面部重塑】神奇的捏臉術,**不滿意捏**,仙女的顏360°無死角。

【自然美妝】自然服帖的精緻妝容,剛起床也能美美**。

2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美圖秀秀軟體

2、開啟需要消除紅眼的**,並在上方工具欄找到「人像美容」。

3、在左邊工具欄找到「其他」》「紅眼消除」。

4、使用工具即可消除紅眼。

25樓:戰略性轉移

1、單擊「美化」選單下的「消除紅眼」,調整畫筆大小,妥當的比人物的瞳孔大一些。

2、然後單擊滑鼠左鍵,亮點就不見啦。

26樓:

晚上拍照用閃光燈容易出現紅眼現象

用美圖秀秀 修復下就可以了..

27樓:人山知水

美圖秀秀我不會,不過我可以用ps 幫去修整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ps修了修

給你發過去

會署上名「544943286」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使用ps,或者是光影魔術手。

為什麼照相的時候眼睛會變成紅色,別人不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1.紅眼的產生

※「紅眼」這個術語實際上是針對人物拍攝的,當閃光燈照射到人眼的時候,瞳孔會放大讓更多的光線通過,視網膜的血管就會在**上產生泛紅現象。由於紅眼現象的程度是根據拍攝物件色素的深淺決定的,如果拍攝物件的眼睛顏色較深,紅眼現象便不會特別明顯。

2.如何消除紅眼

※現在很多相機都標明自己能夠完全消除紅眼現象,很多數碼相機的閃光燈都帶有紅眼消除模式,難道真的可以避免這個令人煩惱的現象嗎?很遺憾,事實上現在沒有一款相機能夠做到這一點。它們能夠做到的只是在某種程度上減輕該現象的影響,當然有些相機的確做得不錯,但是紅眼現象的確依然存在。

3.小技巧

◎在拍攝需要閃光燈的**的時候有一些事情我們應該瞭解,無論是否開啟紅眼消除功能,下面一些技巧能夠幫助我們有效的降低紅眼現象。

◎讓自己處在有光源的位置上,當你進行拍攝的時候,拍攝物件的瞳孔因為有環境光線的照射,因此不會受到強烈光線刺激而放大。

◎最好不要在特別昏暗的地方採用閃光燈拍攝,開啟紅眼消除系統後要儘量保證拍攝物件都針對鏡頭;

◎儘量在光線充足的地方進行拍攝,這樣瞳孔就會保持自然狀態;

◎採用可以進行角度調整的高階閃光燈,在拍攝的時候閃光燈不要平行於鏡頭方向,而該搬動上向同鏡頭成30度的角度,這樣閃光的時候實際是產生環境光源,也能夠有效避免瞳孔受到刺激放大。

樓主的情況屬於正常情況,有的不是不紅眼,只是程度較輕,不明顯而已。所以不比擔心.

希望對你有幫助。

31樓:諸葛利昂

您好。照相出紅眼是很正常的現象。首先,為您解釋一下紅眼產生的原因。

紅眼是視網膜反光的結果,和黑暗中的貓咪眼鏡發綠光有些像,不過不完全相同。首先,說明一下紅眼發生的條件,第一,需要使用閃光燈,第二,周圍環境相對較暗,第三,直視攝像機鏡頭。首先,周圍環境較暗的時候,瞳孔處在放大狀態,這才能使更多光線進入眼睛,使成像清晰。

而且,這個時侯照相會選擇使用閃光燈。使用閃光燈的時候,閃光亮度大,可以照亮眼球內部(因為平時裡面光線反射很少,所以是黑色的。)同時光線反射出來,在相機內成像。

因為視網膜血管豐富,所以呈現紅色。換句話說,相機給你做了一個眼底檢查。值得一提的是,虹膜顏色越淺,紅眼越明顯。

這可能和透光量有關。為了避免這個現象,現在的相機多數在正式攝影之前閃光燈有一次預閃光,通過高亮刺激機體反射調節瞳孔使之縮小,減少透光量以及反射出來的光,第二次閃光才是正式照相。再有就是,有些相機擁有防紅眼功能,照相時可以開啟。

或者,不直視鏡頭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紅眼。關於您做過手術這一點,您大可以放心,所有人都可能紅眼,可能您盯著鏡頭比較「忠心」而已。我是一名醫務工作者,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紅眼絕對不是眼科疾病的指徵。

另外,近視鐳射手術現在發現的***僅有老年性視網膜脫落,而且發生率並不高,您大可以放心。如有任何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只要開啟相機消除紅眼功能就好了

33樓:冷雨暫未停

正常現象。 和眼睛無關。

週歲寶寶照相用閃光燈會不會傷害眼睛

嬰兒的眼球發育尚未成熟,且十分 脆嫩 正因為如此,承受不了電子閃光燈的強光,這種強光對視網膜的衝擊太強烈,如果距離在1米之內,那麼對嬰兒的眼球。造成的損害就更大。殊不知,這樣做無意中會給小孩帶來痛苦。專家告誡年輕的父母和影友們,為半歲以下的嬰兒拍照時,慎用和不用閃光燈,應儘量採用自然光 如果用,你可...

iphone6plus照相機閃光燈怎麼關掉

1.開啟 相機 功能 2.選擇左上角閃光燈功能 3.選擇關閉閃光燈即可 在顯示上,iphone 6 plus堪稱驚豔。它是螢幕解析度較高的iphone 高達 401ppi 畫面非常銳利,螢幕內部有一個偏光鏡,在陽光下看的更清楚,同時它相比前代,擁有更寬的視角,更好的色彩還原度以及對比度。配合弧形螢幕...

手機照相機怎樣帶燈光,手機拍照閃光燈怎麼開啟

拍照手機比較受歡迎,比如lg g3,堪稱是拍照神器,但是在逆光或者陰影下拍攝時,相機會根內據背景的容平均亮度測光,由於背景的平均亮度高,閃光燈不會開啟,結果造 物臉部 不足,這是手機的強制閃光燈模式就可以排上用場了.利用強制閃光進行補光後,就可以得到一張人物與背景同樣 正確的 此外,下列環境一般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