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燈管支架換成led燈支架直接去掉啟輝器行嗎

2021-05-14 19:01:48 字數 2427 閱讀 3544

1樓:墨汁諾

發光原理不一樣,led發光管是不需要啟輝器的,必須要去掉。

啟輝器起初放電階段這個過程的熱量使雙金屬片受來熱膨脹,因為動靜觸片的膨脹程度不同,u形動觸片膨脹伸長,與靜觸片接觸而接通電路,於是鎮流器的兩極接觸。

當開關接通的時候,電源電壓立即通過鎮流器和燈管燈絲加到啟輝器的兩極。220伏的電壓立即使啟輝器的惰性氣體電離,產生輝光放電。

這個過程的熱量使雙金屬片受熱膨脹,因為動靜觸片的膨脹程度不同,u形動觸片膨脹伸長,與靜觸片接觸而接通電路,於是鎮流器的兩極接觸。電流通過鎮流器、啟源輝器觸極和兩端燈絲構成通路。

2樓:老朱

必須去掉,同時鎮流器也要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把鎮流器短路掉,led就是市電供電的,所以不用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啟輝器扔掉,鎮流器不作任何改造,這樣鎮流器有一定的限流分壓作用,可有效延長led壽命。本單位採用這種方法改造600餘led管直接替換(去掉啟輝器即可),一直正常使用!!!實踐是檢驗了的唯一標準,有些人自己不懂原理只會胡亂指揮。

5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不用啟輝器,當然要去掉啟輝器

6樓:先生

我的老式燈管換成led燈管的時候,不拿掉啟輝器也是會亮,有沒有事的,各位大神知道的回答下

把led日光管接到傳統日光燈支架上,不用啟輝器,但也不取鎮流器直接換下傳統的日光燈後會出現什麼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家的必須取鎮流器。天元節保的led日光燈完全相容日本(日本)市場 3種點燈方式,快速啟動,輝光啟動,換流器啟動。使用者無需取下燈具的安定器,只需取下原熒光燈換上即可使用。

天無節保的led日光燈大量出口日本,tyjb天元節保防眩光的led熒光燈通過公司研發團隊的努力此款日光燈征服了世界上最嚴謹的德國人,也征服了世界上最挑剔的日本人...此產品與眾不同的特點是:(1)光線非常接近普通日光燈,發出的光非常柔和高亮度不刺眼,從外現上看不到點光源,電極頭採用鍍真金防氧化工藝,散熱器採用拉絲合金處理,燈頭採用綠色的pc防火料,鏡面處理,pc罩採用奈米超高透光工藝製造。

同條件相比超越日韓同類產品效能最高水平。工藝處處透露著旗艦級產品的貴族氣質。獨家採用高導熱 ul認證認證富銅板導熱係數 2.

6w/m.k。比單面玻纖板導熱係數 0.

2瓦w/m.k相比高13倍的導熱係數。比普通鋁基板導熱係數為 1.

0w/m.k相比高出2倍多的導熱係數,相比別家用單面玻纖板的導熱燈管光衰低13倍。相比別家用的鋁基板導熱的燈管光衰低2倍多。

相比富銅板成本比鋁基板低一半。電源採用超長壽命紅寶石電容,實現與發光二極體同步壽命,真正實現高效能,高壽命。(2)不用取下鎮流器與啟輝器即插即用,完全滿足日本終端客戶 3種點燈方式的訴求。

別的品牌沒考慮到這點容易燒壞恆流源甚至跟本不能使用。我們的產品將做得精益求精,回報社會回報客戶。天元節保將成為世界節能燈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也可以亮 但是效果不好 還浪費電 有的不會亮 有的一閃一閃的 就頻閃 一般寬壓的會亮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的情況就是什麼情況都沒有,led燈管照亮,不信試試.詳情:http://www.szgoldleaf.com

led燈管替換節能燈需要取掉啟輝啟和鎮流器嗎?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led燈管內建驅動,象更換普通燈管一樣,只把啟輝器拔掉就可以了。外接驅動的燈管要拆掉啟輝啟和鎮流器。

11樓:平凡

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產品,led燈管全在裡面整合了,

普通的日光管換成led燈管,鎮流器和啟輝器怎麼辦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光管換成led燈管,led燈管有兩種,一種是內建驅動直裝上去,像換燈管一樣把

啟輝器拔掉就可以了。另一種是外接驅動需要把鎮流器和啟輝器去掉,裝上驅動和led燈管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報廢處理,因為led燈管無法和這2個電氣元件組合,也不需要組合。led燈管有自己的配件,包括:固定卡,接線端子(頭),外接驅動器的還有驅動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鎮流器和啟輝器直接拆了。火線和零線直接接兩極,一邊一根就行了。

15樓:光光

整流器一般有兩種電感式和電子式:電感式(一進一出)的直接短接就行;電子式(兩進四出)的火線和零線分別與相應的兩根兩組線短接,啟輝器直接拔掉,然後裝上led燈管就行。

16樓:jjl自樂齋主

整流器和啟輝器可以去掉啊,具體的安裝辦法要根據led燈管的通電方式來改線

想把節能燈換成LED燈,如何操作

用一樣介面的led燈就可以,直接替換。不過功率方面,led燈就不用太大,一般只需要節能燈功率的一半或者2 3就可以。比如節能燈是50瓦,用led只要25 30w就可以了。省電。如何改造led燈?需要把控制led燈的聲控開關換成普通的電燈開關。拆開聲控led燈,將內部的led燈盤和led驅動器拆出保留...

led節能燈照明力度,LED節能燈屬於普通照明用自鎮流熒光燈麼,網上查完概念很混亂,求專業人士正解

在合理的預算下led一定是不行的,就還是不考慮預算不用多久別人也會叫你把它全部拆走的,太刺眼還怎麼打球啊!建議看一下無極燈會比較的合算和效果好!最好不要採用led燈,顯色性不高,太高。led即半導體發光二極體,led節能燈是用高亮度白色發光二極體發光源,光效高 耗電少,壽命長 易控制 免維護 安全環...

傳統日光燈管支架安裝led燈管有什麼改造方法

1 首先卸下光管支架上的普通熒光燈管並存放好,取下支架上的裝飾面罩,然後視乎原來熒光燈管所使用的鎮流器形式。2 改裝時首先把光管支架上的啟輝器s卸除,然後把支架內的電感式鎮流器接線端子a b上的兩根電源導線解除,接著把解除的兩條導線進行短接 用電工絕緣膠布包紮好。3 為了防止改裝後的光管支架誤裝上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