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解鎖,索尼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1-05-17 19:08:27 字數 2549 閱讀 2928

1樓:花兒的味道

工具/材料:索尼lt22手機

1.拆下手機電池,稍等幾分鐘裝回電池,同時按下「音量上」和「電源鍵」一段時間,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進行確認。

3.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e」,並按「電源鍵」確定。

4.清除操作完成後,利用音量上下選擇「reboot system now」,並按「電源鍵」進行確定。待重啟即可解除鎖屏密碼。

2樓:似風的思緒

1、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手機出現一個「!」和「手機」標誌);

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4、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5、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6、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注: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7、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系統重啟後就沒有繪**鎖)。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使用第三方手機管理軟體中的清除密碼功能。前提是手機之前已經root並且usb除錯模式處於開啟狀態。此方法不能保證100%有效,僅作為忘記密碼後的嘗試方法。

方法二: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1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不再出現輸入密碼直接進入系統

索尼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5樓:嘿嘿噫嘿嘿

雙清法

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 進入recovery模式,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一個「!」和「手機標誌) ;

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 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

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 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

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 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reboot system now"(重 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 系統重啟後就沒有繪**鎖) ;

2.使用第三方手機管理軟體中的清除密碼功能。前提是手機之前已經root並且usb除錯模式處於開啟狀態。

此方法不能保證100%有效,僅作為忘記密碼後的嘗試方法。

3.繫結gmail賬戶,通過郵件進行解鎖。繼續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圖案5次,手機將會提示你輸入gmail賬號進行解鎖,按嚮導提示通過郵件就可以找回密碼了。

用另外一部手機打自己的**,看能否進入系統,如果可以,則進入到設定視窗中,去掉自動鎖屏,再重新設定即可。

4.恢復出廠設定法。來電進入不了系統,就需要恢復出廠值了。

方法是首先關閉手機,按「home+開機鍵」進入recovery,進入wipe選項,選擇恢復出廠值wipe data/factory res,重啟手機。這種方法會導致手機資料丟失。

此外介紹一個當手機沒有重要資料時可以使用的方法根據flashtool提示把手機關機插上去。

三清,刷機。

刷完拔掉,獲得了全新的xperia

索尼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索尼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解鎖?

1 首先拆下手機電池,等待三秒鐘以上時再裝回電池,同時按下 音量上 和 電源鍵 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2 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項,然後按 電源鍵 進行確認操作。3...

手機鎖屏圖案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鎖打不開。怎麼辦?

手機螢幕鎖屏密bai碼忘記,建議您du參考zhi以下內容 1.若設定的是圖案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鎖打不開。怎麼辦?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可通過以下方法找回密碼 1 在鎖屏介面連續輸錯五次鎖屏密碼,內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解決辦法如bai下 1.當手機 du開機密碼給忘記掉後,zh...

華為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回答華為手機忘了密碼如何強制解鎖我們自己長按兩個按鈕,其實就能夠清除密碼,大家來看下是如何操作的吧!第一步 大家要保證自己的手機電量充足,以下操作只能夠在電量充足的情況下進行 第二步 將電量充足的手機關機,進入斷電狀態 第三步 長按 電源鍵 音量 鍵 等待手機發出震動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