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麼辦?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1-04 12:40:07 字數 4358 閱讀 2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登入帳號--查詢裝置--開啟「查詢手機」,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網頁連結。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入桌面。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螢幕有「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填寫以前設定的密保答案進行驗證,對鎖屏密碼進行修改;

若忘記了鎖屏密保,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網頁連結。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籤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2、若沒有「忘記密碼」選項,(1)把機器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約5秒開機,按音量鍵選擇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點選「清除資料」,清除後,即可清除鎖屏密碼;重啟後需驗證已登入的vivo帳號密碼。(此方法無法清除請檢視下面內容)

(2)若已經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網頁連結。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籤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指令進行清除資料。

若無法通過清除所有資料的方式重置鎖屏密碼,請攜帶該裝置、身份證、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2樓:芊纖甜

刷機/恢復出廠模式。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

出現畫面後,按住音量鍵選擇恢復出廠模式。按電源鍵確定。

3樓:期末

手機密碼忘記了的話只能去恢復出產設計了,或者自己多試幾次。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如下:

首先請仔細回憶是否修改過密碼,或被親朋好友修改過密碼。如果重試多次仍不能解鎖,請嘗試按以下方法處理。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雲服務--登入帳號--查詢裝置--開啟「查詢裝置」,使用其他裝置開啟vivo雲服務網頁--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裝置--清除裝置--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入桌面:

1、originos系統機型若開啟了多使用者功能,各個使用者設定的密碼不能共用,可以在點選鎖屏介面的使用者名稱稱,選擇對應使用者,輸入對應的密碼進行解鎖。

注:如果鎖屏介面不顯示使用者名稱稱,代表未啟用子使用者或訪客。

2、若輸入多次錯誤密碼,沒有「忘記密碼」選項:

(1)把機器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約5秒開機,按音量鍵選擇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點選「清除資料」,清除後,即可清除鎖屏密碼;若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重啟後需驗證vivo帳號密碼。摺疊屏機型需狀態下進行操作。

(2)若已經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裝置開啟vivo雲服務網頁--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裝置--清除裝置--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3、若輸入多次錯誤密碼,有「忘記密碼」選項: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螢幕有「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填寫以前設定的密保答案進行驗證,對鎖屏密碼進行修改;若忘記了鎖屏密保問題答案,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雲服務清除資料,重置密碼。

注:支援fbe加密技術的機型重啟後,不解鎖進入桌面不能通過雲服務指令進行清除資料。

情況三:若無法通過清除所有資料的方式重置鎖屏密碼,請攜帶該裝置、身份證、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注:「清除所有資料」會將手機恢復至初始狀態,刪除手機系統空間中的所有資料,包括帳號、系統及應用資料和設定、已安裝的應用,請在操作前備份好手機端的重要資料。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麼解決?

5樓:小團月

可以自己刷機或者拿那到手機店讓專業的師傅幫你開啟。

6樓:理航

我就是上次密碼忘了 然後我的手機72小時內沒有用密碼機就會開不了 指紋也不行 沒有辦法 我就去重啟了。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7樓:情感專家

提問去專業的地方,也說要恢復出廠設定,回答是的,因為密碼忘記了,如果記不起來的情況下,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才可以解除,目前專業的手機中心都無法解決密碼重置的問題。

8樓:丙沛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的手機鎖屏密碼忘了,你可以直接通過你的 那個手機指紋或者是通過人臉識別來解鎖 在接受不了,可以通過手機的入網id來直接解鎖。

9樓:在慈氏塔跳華爾茲的芒果

如果是華為,確定是否開啟隱私空間,重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越來越好事事順

回答安卓手機螢幕鎖解開流程與步驟:1、此時我們可以將手機拿出來,按下關機鍵,直接關機!2、等到關機後,下面操作第二步,所有手機旁邊都有音量鍵,而且分為加減鍵。

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按住音量「+」鍵,保持10多秒鐘的樣子。

3、這個時候,你的手機螢幕上面,立即會出現上圖的頁面,必須按音量加減鍵來選擇,一般都是:「重啟」、「關機」、「清理資料」選項。4、此時應該選擇「清理所有資料」選項。

蘋果手機,1、首先將資料線與手機、電腦進行連線;2、在電腦上將手機裡的資料、**等做好備份;3、然後在電腦上開啟 itunes 的軟體,點選裝置,畫面中會出現恢復選項;4、點選恢復,手機裡的資料就全部清除掉了,設定的密碼也就沒有了。

希望幫到你,親。

提問好的,謝謝老師。

11樓:三c達人小黑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手機螢幕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12樓:軌道小愛

蘋果手機:1、長按音量減鍵+電源鍵,滑動來關機,先按一下音量加鍵,再按一下音量減鍵,然後長按電源鍵,當出現蘋果標誌時,鬆一下電源鍵,然後繼續長按電源鍵,直到進入iphone恢復模式,如果沒能進入恢復模式,多嘗試幾次即可。

2、在電腦端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電腦檢測到手機,點選恢復。

3、再點選恢復並更新,下一步,同意,等待恢復完成即可。

安卓手機:1、首先長按電源鍵3秒,關機,點選關機,待手機成功關機後,這時需要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待看到圖案再鬆開。

2、這時就能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模式,按音量上鍵選擇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定,等待清除資料完成,重啟手機即可清除鎖屏密碼並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13樓:只要你乖給你買條蓋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解開,真是太實用了。

14樓:勵韻嵇欣美

樓主你好,忘記 手機 螢幕鎖的話可以嘗試使用卓大師,裡面有個解除螢幕鎖的功能,如果不起作用的話,只能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兩行wipe開頭的英文,點選確定之後清除資料和快取,這個方法等於恢復出廠設定,如果之前沒有備份,資料就會丟失的,然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系統就可以了。

15樓:猩熊尾

華為p30屏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

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應該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一 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方式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二 設定了鎖屏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提示已鎖定為止,然後開啟 忘記密碼 進入。2 進入身份驗證介面以後,輸入相應資訊驗證。3...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為了保護手機內的隱私,現在很多人都會在手機上設定鎖屏密碼,有時是數字字母或者是筆畫,但有時候部分人不小心忘記鎖屏密碼了,那該怎麼辦呢?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android曾經內建的安全措施允許使用者繞過解鎖圖形解鎖密碼,並使用谷歌賬戶進行重置。當你多次輸入錯誤的圖形密碼之後,螢幕上會出現一個忘記圖...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