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米2S(電信版)刷開發版的問題

2022-03-01 07:05:10 字數 1360 閱讀 6256

1樓:小米

嗨!不建議您刪除系統應用,以免影響您的正常使用。

開發版不表示不穩定,因為即使是開發版,也是經過了嚴格的產品內部測試才會釋出的。如果你瞭解軟體開發你就會知道,軟體bug是永遠都會存在的,只是有程度的區別。對於開發版miui系統來說,其實也已經沒有重大bug,主要和新功能都很穩定和好用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你好,

開發版屬於軟體測試版本;

一般供手機應用開發者用來測試程式的穩定性和相容性;

因此開發版本屬於bug比較多的非正式版;

至於你說,以解除安裝自帶程式為目的來刷開發版;

這是可以的,只是往往不需要那麼費事,直接root後一些自帶程式就可以刪除了;

而不需要刷其他版本後再刪除;

希望以上對您有幫助!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來平臺或安徽電信官網提問;

3樓:

lz你沒有必要刷開發版,小米2s本身雙系統,開發版穩定版共存。你只要進入系統升級介面,點選單鍵-重啟進入rec,選好語言之後選擇重啟,選擇系統,後面沒有最近字樣的就是另一個系統,資料都是共享的,如果你現在用的是穩定版,那麼另一個系統就是開發版。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可以,但是開發板感覺也不錯啊,我7月23搶的一臺,8月2號到的貨,當天刷了開發板,卸除一些內建程式後感覺執行蠻順暢的,沒有出現問題。

關於小米2s電信版刷機的問題

5樓:小米

嗨!你在**買的手機啊?

不能升級可能是山寨機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關於小米2s穩定版刷開發版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個人觀點:

我有個方法可以一勞永逸,就是去小米之家,讓工作人員幫你刷一次。

可帶去之前,先備份一下。

7樓:小米

嗨!可以這樣的,不過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線刷更徹底更穩定(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但是最好是用線刷,備份好所有檔案,這樣比較完整。

小米2s標準版和電信版的區別,小米2S標準版和電信版的區別

嗨!1 m2電信版支援電信2g 3g 聯通2g 3g和移動2g網路,而標準版不支援電信網路 2 兩款手機在配置上基本是一樣的。3 小米網買的電信合約機和電信裸機可以三網,但是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或者電信定製機是鎖網機,只能使用電信手機卡。4 小米手機都是可以使用wifi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

小米1s線刷開發版,小米1s怎樣刷開發版

首先確定你的是線刷包不是卡刷包,還有有些開發版1s不能刷,刷開發版需要分割槽。1.建議您 壓縮包到d盤根目錄,複製到刷機工具中的地址不要出現中文,具體的您可以檢視一下以下連結,不要出現這些問題 bbs.2.重新安裝一下您的驅動程式。米1 1s線刷詳細介紹 米2刷機的詳細方法。如果您還是有問題,您的手...

小米2S刷機的問題?小米2S刷機問題

用音量上下鍵和電源鍵操作。詳見小米手機全機型刷機教程http bbs.mod viewthread tid 7106164 小米2s刷機問題 嗨!我們不建議你刷第三方系統,我們不能保證您刷機後手機可以正常使用,也不能保證手機可以再刷回原系統。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