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有些上級為什麼會喜歡說假話的人

2021-05-17 22:15:56 字數 752 閱讀 46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這一次善意的謊言吧,只要能讓人開心就醒了,不認識真話還是假話是善意的都沒關係。

2樓:汐

因為他們說的話好聽,喜歡阿諛奉承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話,所以,他特別喜歡聽他講。

3樓:達

會說假話的人通常都是抱有一定的目的性,而對於上級這個目的性通常都是有利於她(他)的。

4樓:bd小葵

誰都喜歡有人圍著自己誇獎,拍馬屁,上級領導也不例外,一個能言善辯的人,往往都是討得領導喜歡。

5樓:尹朶月

只知道認真幹活的人只適合幹活,那些分了一些精力思考和取巧者後來就做管理去了。

6樓:影子

既然說的了假話就自然有一定的能力圓這個慌,而且有一定的膽識,這比那種老老實實的人其實應變能力要稍微強一些。

7樓:c醬粉絲團

職場即是利益交換的場所,其中物慾橫流,上級與下級間的關係,不會無限制的信任,因此,上級不會永遠相信下級,但人都這樣喜歡被讚揚。

8樓:尓康

一本正經地說著假話總是好過一直低頭幹活的那些人,個人覺得還是應該踏踏實實地把一份工作深入**。

9樓:沉夜孤星

職場中不是以道德為準,而是以利益為主的。所以職場中很多人說假話、做假事,利用假話、假業績來贏取利益,因為作假比實幹容易的多。

為什麼有些女孩喜歡賣萌,為什麼有些女生會賣萌我不會?

有些女孩喜歡賣萌,這個要根據性格來區分吧 畢竟女孩都是比較可愛一些,這樣能夠獲得關注 當然,女孩也是更容易打扮自己,是天性使然麼。因為很多人覺得可愛呀 看臉的世界,賣萌就是極致產品,有誰能抗拒體驗 為什麼有些女生會賣萌我不會?10 呵呵 這個可能跟你的性格有關吧 像我也不會賣萌的啊 要是經常賣萌的話...

感情中有些女生為什麼會容易胡思亂想

因為她們平時太閒了才會容易胡思亂想。在感情中,遇到事情時女生髮現了蛛絲馬跡並想要求證,若此刻男生的態度很敷衍,那麼女生就會胡思亂想,當然這也跟男生不會有效率地溝通有關係。以下幾種原因也會造成女生容易胡思亂想 1 當女生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需要男生在平時多給她一些體貼 關懷和擔當。平常多多照顧女生的感...

為什麼有些人不輕易說喜歡有些人輕易說愛

每個人對責任bai的理解認知程度不du一樣,輕易許zhi諾而又不去dao做的人,即使他嘴上說有多回愛你,答你信嗎?一個不說愛也不說喜歡,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他能和你一起分享痛苦與喜悅,時時把你呵護著,即使他沒有說,你還是能感覺到他對你的關注。輕易說愛的人花心,不輕易說喜歡的人重視一份感情 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