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內向的人更有想象力?為什麼有些人會很內向?

2023-03-16 23:55:36 字數 2041 閱讀 4037

1樓:all千年雪

因為內向的人不喜歡或者不願意與別人交流,這樣就會有大把的時間。如果你有大把空閒的時間,而又不與別人交流,你會不會有自己的內心世界?答案是肯定的。

一個人有事沒事都在在內心世界裡,你說他們想象力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跟有想象力!哈哈。

3樓:網友

個性問題。內向的人思考的多。

為什麼有些人會很內向?

4樓:帳號已登出

內向,這是性格方面的原因造成的,由於生來就比較內向,家庭氛圍比較壓抑,父母性格比較內向,都可能導致孩子也內向,平時要注意經常出去走走,散散心,多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溝通交流,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其實,內向者不擅長與人交往,與很多外向者不擅長靜下心來做一件事是一樣的,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人格型別不同,擅長的領域自然便有可能不同。

而且,只要我們細心觀察就不難發現,那些總是受到歡迎的人其實有很多並不是外向者。

他們可能只是掌握了一些為人處事的技巧,所以能夠體察人的情緒,移情能力比較好,自然就能交到很多的朋友。

很多人在公共場合「內向」,回到家可能與朋友把酒言歡、豪情萬丈,顯露出不同的模樣來。

所以,當我們看到一個人不擅長人際交往,並不能說明這個人內向,看到他們手足無措,也並不能說明他們膽小,因為情境的力量不可忽視。

5樓:簡愛

人的性格是天生的沒有為什麼,一個人從出生就有各自的性格,有的外向有的內向,內向的人再加上沒有很好的教育 長久和別人交流的行為,就形成了內向!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遺傳因素和後天影響,後天環境影響更大,如果早期父母發現太內向。有意培養開朗性格,需要精力與金錢支撐,有些覺得無所謂,一般內向的人內心很孤獨。

7樓:頁頁

性格取決於他的生活環境以及兒時的某種心理影響,也許一件事就可以影響這個人的一生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就是不愛表達自己,因為從小到大表達自己就倒黴,所以慢慢就不敢再表達了。

9樓:職場導師

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很外向一個道理,先天基因後天環境,互相促進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內向,只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想保持自己的單純。

11樓:平底鍋

性格分兩種,一種是外向,一種是內向,沒有為什麼,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特點脾氣。

12樓:老湯小童鞋

這個或許就是天生的性格問題的吧。

一個內向的人有多「可怕」?

為什麼有些人內向?

13樓:在乘風亭看羅馬假日的布丁鼠

對社交呈現低需求卡爾·榮格在其研究中指出,性格為內向型的人,對於社交的需求是很低的,他們的生活中不需要社交,也不從社交當中得到快樂。他們在生活中主要靠自己的思想與精神來獲得自我認同以及自我滿足。這類人的內心世界極其豐富,只是不喜歡與他人分享。

他們喜歡獨處,喜歡思考,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當中,因此,對於外界的影響和刺 激都表現得比較愚 鈍,對社交呈現出低需求。

由於現代社會對於人們的要求,性格外向且能說會道的人更能夠受到他人的認同,因此,在大多數人的眼中,性格內向的人不好交往,是一種存在著缺 陷的性格,沒辦法給他人留下好印象。所以,有很多性格內向的人在意識到這件事情時,都會想要主動改變自己這種「有缺 陷」的性格。

第。二、社交會讓內向者「高能耗」事實證明,強 迫 性格內向的人融入各種各樣的社交場合,對於他們而言,是一種「高能耗行為」對於他們而言是一件極其痛苦的事情。對於不善於社交的他們而言,強 行與人交往會耗費他們極大的能量,並且,強 迫內向的人進行頻繁地社交,只會使他們產生牴觸情緒。

心理學家指出,並不需要強迫性格內向的人進行過多的社交活動,因為其特質使然,他們並不需要與過多的人有過多的交往。那麼,性格內向的人是從什麼地方獲得自我滿足呢?心理學家指出,性格內向的人只需要「自我互動」。

想象力太豐富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想象力太豐富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設計類啊,比如服裝設計,廣告設計,插畫設計等,也可以做作家,從事寫作。攝影師也不錯。望採納 想象力很豐富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1 從事藝術工作 如演員等 2 文學創作,編輯 3 經商 4 設計工作 知識延展 一 想象力是在你頭腦中創造一個念頭或思想畫面的能力。在創造性想象中,你運用你的想象力去創造你希...

觀察力強,想象力豐富,記憶力好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想科研方面的事業發展!說不定通過不懈的努力成了科學家了!good luck 觀察力和感受力強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警察,幼師,老師,企事業人員。觀察力強的人升起來比較快,適應性強。從心理學角度來說,觀察是有意識有計劃持久的知覺活動,是人們認識客觀世界的基礎,它作為一種認識方法,在人的一切實踐活動中,有...

外國人為什麼喜歡研究啥都玩,富有想象力創造力,而中國人就像牛馬一樣除了幹活就是幹活

中國有太多的限制和約束了,教育方式也不妥,很多有創造力的人都被扼殺在萌芽中了。人文學科和理工學科有怎樣的區別?你是要考研嗎?還是呢?大學好像沒有專門的人文地理專業哦 我本科是地理科學 包括自然地理人文地理經濟地理等等 其實讀研的話不管人文地理還試自然地理方面的好多還是用計算機軟體之類的 貌似理工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