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變自己就是改不掉,我真想改變自己怎麼就是改不掉呢?

2021-05-17 22:48:58 字數 1218 閱讀 1665

1樓:張貴

書還是要好好讀的,不管你選擇一條什麼樣的路來走,到了某個階段都需要書給你作支撐,很多東西就是因為年輕,所以後來後悔,惋惜。無論自己現在生活條件多麼富裕那都是父母給予的,父母總有一天會離開自己,所以你應該好好珍惜眼前,重新做最真是的自己了。從你發的這個問答中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可以變得更好的人,還有感恩之心。

為了你自己,不說什麼為你你爸媽這麼偉大的話,從現在開始,制定一個計劃,找一個踏實學習的同學一起學習。加油!

2樓:機帆

你可以選擇去當兵、、

3樓:來自黃岩洞幽默的網紋草

當你把它當作一項重要的任務時你就會改掉自己

4樓:愛你

這也沒辦法,只能從現在努力了,你的圈子太小,很多東西你都見識不到

5樓:衣氏人

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你很調皮,不聽話,不好好學習,不上進,就知道玩。

不過從你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其實你本性並不壞,你還是體會到媽媽的辛苦,體會到媽媽對你的愛,更加承認自己的過錯,希望自己有所改變,不想辜負媽媽的期盼。

其實像你這樣的情況太多了,年輕人總是認為自己還有大把的時光,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可惜真的到了自己要肩負責任的時候,要養家餬口,照顧你那恩重如山的父母的時候,卻是兩手空空,悔恨當初。

青年人,千萬不要到了那個時候才知道後悔,你現在還年輕,為時不晚,既然知道自己的不對,那就要有所改變,人最終還是要靠自己的,你必須自己下死決心,不要等別人或者環境來改造你自己,行動吧!!!!

6樓:會發亮的腳印

其實想改變自己很容易,第一一定要讓自己活的有價值,第二多交朋友,第三為自己定一個遠大的目標,其實,開心是最重要的,只要有理想,肯吃苦,我不信你不能改變自己

我真想改變自己怎麼就是改不掉呢?

7樓:一修機床

性格的改變是長期的生活經歷造成的,要想改變也不是一個短期的過程,但是可以逐步緩解,並不是完全無法改變,首先你要相信你的潛能,如果總是敏感,把人往壞的方面想,可以通過增加人際信任能力來改善。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不要急

要改變必須堅持

9樓:匿名使用者

集中注意力在你想改變的事上,因為你改不掉往往是被其他事情吸引注意,所以專注做事

我的脾氣不好,我真的想改,能改嗎?我感覺很難

如果是壞脾氣,那一定要改。習慣都可以改了,何況是脾氣。以後發脾氣後,想想自己為什麼會發脾氣。然後寫出來。再記在心裡。要發脾氣的時候,回想一下。你很想 但是你還沒開始就說難 是必定不會成功的 其實脾氣是真的可以改變的 因為你成熟了 因為你長大了 更因為你身邊的環境變了 這些都足以使你的性格一致脾氣有所...

我想知道怎么改變自己的性格,我想知道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思想帶動行動,行動形成習慣,習慣變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所以要想改變性格,從源頭開始,即思想是最重要的。正確的指導思想會引導你走向成功。如果是錯誤的思想即使花很大力氣,最終會南轅北輒。凡才也可以像天才一樣思考,不是嗎?那是你自己早熟所造成的!那種病除了找心理醫生之外,唯一的一個辦法就是你心理肯定有一...

我好想改變現在的自己,可不知道怎麼去改,我性格內向懦弱,不會說話,人又太笨,怎樣才能改好呢,求大神

不要自卑!慢慢來,做什麼事,要放開,多接觸外人,說話要撿好的說!慢慢來,多找機會說話。鍛鍊膽子 我性格好內向,不愛說話,朋友家人老是講我,好想改變自己,別人和我開玩笑我特別緊張,不知道怎麼回答,首先你要找copy到自己自卑原因。然後,嘗試改變。改變不了的話就多看看自己的優點。不斷自我暗示我是一個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