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cf名字,小點 這個符號怎麼打

2023-01-16 12:50:10 字數 831 閱讀 68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符號怎麼打?(`括號內的。在cf裡有的人名字就有這個點。是一個小點用五筆打ttl或yyl其中一個我也記不太清了用搜狗輸入法打dian

cf 名字上面的小點 怎麼打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不是三角哦,是^,只是cf解析度不行才顯示的三角,這叫上角符號,用輸入法的特殊符號可以打出來或者直接複製我的就好啦^_^

cf暱稱怎麼打一個小點(就是這個 . )在右上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英文打就是小。 用中文打就是句號。空格用標準abc q'''前面拼音隨便打。補充中間的最後一頁是空格3個都能用。

cf名字中左上角的點怎麼打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標準輸入法 按v3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符號?直接輸進去。

在cf遊戲中改名字時,怎麼新增特殊符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輸入法按v1就會出現很多合法字元!如:☆★等等,不懂可以問我,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智慧abc輸入法。(系統自帶的)然後按 v 1(數字一) 裡面就有。

8樓:匿名使用者

邇是打搜狗拼音的嗎? 邇按 v +一到九就可以了 有的是不可以加的。

cf暱稱怎麼在在右上角打一個小點?

求cf名字中間打出空白符號我直接複製改就行的

用標準 按 a 就在 回車鍵旁邊 打出來後按兩下空格 在按 到最後面就有了 前面說教你怎麼打 然後說是直接複製.搞不懂 我是不會打 我給你一個吧 空格特殊符號 cf中我用改名卡改名字,想改個兩字的,可是又不想加特殊符號,能不能成功,如果不能,能不能加點空格?您好,baicf改名往往出現該id名已被 ...

cf名字用搜狗怎麼打空格符號,cf空格名字怎麼打 複製 帶符號的

上面兩種方法都是不行的,我這裡有一種方法,親測可用,望樓主採納,加分加精,本貼純手打。第一步 要用到cf可接受的空格,複製括號裡面的字元即可 第二步 開啟搜狗的屬性設定介面,選擇高階裡面的自定義短語設定,如圖 第三步 點選自定義短語後,出現如下介面,點選新增新定義 第四步 點選新增新定義後出現如下介...

cf角色名特殊符號丶怎麼打,CF遊戲中名字裡怎麼打特殊符號?

首先 關於cf一些特殊符號為什麼打不出來,估計是遊戲內不支援此類字元 但是 利用搜狗輸入法等輸入工具,就可以輸入你想要的字元 方法 搜狗輸入法中文 按 v 鍵和 3 鍵 此為主鍵盤區按鍵 之後會顯示一連串字元,再按 鍵 主鍵盤區按鍵 7次,就會找到特殊符號 根據特殊符號前的字母,在主鍵盤區找到該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