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崩潰了,覺得自己學習學的很慢我該怎麼辦

2021-05-23 00:19:27 字數 848 閱讀 6711

1樓:mine陌上花開

我想,你的精神真讓人感動。

我覺得你的精神不能夠集中,主要是因為你沒能讓自己的大腦冷靜下來!一直都很擔心這裡擔心那裡的,

你得冷靜下來分析自己的狀況,不能說是強迫式的學習,那就像往腦袋裡灌東西一樣,沒多大用。你要抱著這樣的心態:我是來學習新知識的,對新的知識如飢似渴!

進培訓班得一門心思都放在學習上面,那才可以學到東西,不然,顧此失彼。

呵呵,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到你,但是我希望,在碰到問題的時候,一定不要氣餒!想想同時也在堅持的女朋友,或許動力又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兄弟,不要管她戀你與否,只要你想戀她,就自信地去追。只要她對你不反感,哪怕有點反感,你下了功夫,肯定會成功,即使她現在有人。記住:

男追女,大道理;有信心,事競成;厚臉皮,得靚女。

3樓:台州恩峰

哥們,別太在意,試著放鬆一下,把事情看得太重了,只會影響的正常思維,學習是一個漸進的過程,沒有一口吃成的胖子。生活就像跑步,輕裝 上陣才能跑得快,你想想,像你這樣肩上扛著這麼重的包袱,你能跑得快嗎。有追求是件好事呀,我還真挺羨慕你的,你不覺得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

我個人認為,只要你努力了,就足夠了,即使是沒有成功,你女朋友也會明白的,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

4樓:毛毛澤

主要是得先解決心中的糾結,你過度在意結果,害怕一旦失敗你將一無所獲,這種情緒干擾了你正常的學習狀態,無論是對待愛情還是什麼其他的生活中的挑戰,要抱著:盡人事,聽天命的心態。能否和她走在一起,你努力嘗試過了爭取過了,便無悔

關於上學的問題 我快崩潰了 我該怎麼辦?! 10

我快要崩潰了,我該怎麼辦,感覺自己快要崩潰了,想崩潰但是卻一直壓抑著,怎麼辦我感覺我撐不下去了?

世事不可強求,快樂長存。上個大專行了.非要考個本科.除了學習成績還有很多可以體驗你價值的地方.活著多好.幹嘛要死。出了學校你可以找到很多興趣愛好.前提要以自己賺錢為目的.不是以打工為目的。復讀沒什麼的,心態最重要了,現在你重要的是調整好心態 想開點,現在已經這樣了,順其自然,最壞莫過於上三本,多大點...

我好累心裡身體都好累覺得自己快崩潰了怎麼辦才好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我快要崩潰了,因為工作的原因,大體是這樣的

跟你爸談好,換個工作吧,我特別能理解你的感受。我以前上班的地方都是年輕人,大家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可以和不同科室的人做朋友,下班之後可以說話,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可以聊,這樣還可以調節一下上班時候的不滿。但是現在的公司只有4 5個年輕人,都是40 50歲的人,想法都不一樣,你隨便說句話都被人抓把柄,還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