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一刻你真心覺得自己要崩潰了

2021-06-06 04:56:45 字數 1100 閱讀 4604

1樓:獨狼也有春天

當我得知自己年紀輕輕身體就已經垮了的時候,我真心覺得自己要崩潰了。

每個人都會在生活中遇到困境,可是有些困境讓人成長,有些困境卻讓人絕望。以前我總堅信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可有些坎兒真是讓人不知道該怎樣過去。

人生應該為生活拼搏奮鬥,曾經我一直堅信這一點。從大學畢業以後,我做過許多份工作,曾經卸過貨、裝過車、送過快遞,也在大街上發過傳單。我一直都想奮鬥出一份自己的事業,可是事業卻一直都沒什麼起色。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能力不夠,於是我更加努力去做一些事,希望在提升能力的同時,能夠讓家人生活更幸福一些。

或許是因為熬夜時間太久,或許是因為生活作息極度不規律,又或者是其他各種亂七八糟的原因,我從未想過會出現問題的健康,在我猝不及防的狀況下出現了問題。

當接受審判的那一刻,我覺得自己要崩潰了。躺在醫院病床上時,其實我並未覺得有多嚴重,可是醫生在查房之後給我開了好多檢查,這讓我心裡有一點點不妙的感覺。

在等待的幾天時間裡,我就好像是一隻隨時會被扔進油鍋的雞,想要慘叫,可是又覺得時間未到。當醫生站在我面前,把所有問題都告訴我,並且勸告我不要想太多時,我腦子裡都快炸了。

我身體到底有什麼問題就不想聊了,反正說起來都是辛酸。日常生活中或許看不出多大問題,可是隻有我自己知道或許我連退休年齡都熬不到。

生活中有太多人在放縱著自己的青春,也有太多人在為了生活拼命打拼,在失去健康之前,所有人都覺得一切是值得,可是在失去健康之後,你會發現一切都不值得。

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健康吧,擁有健康,你才有可能擁有一切。

2樓:e時光再燃

就是自己用所有的積蓄,選擇了開飯店。最後破產的那一天晚上,我一個人哭了整個夜晚。

3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就是在高考成績發下來的那一刻,我真心覺得自己要崩潰了。畢竟考試成績非常糟糕,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4樓:五仁啊五仁活寶

在我看不到未來希望的時候感覺很崩潰,自己失業之後又要負擔很沉重的負債。

5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應該是當自己最愛的人離開了自己才覺得自己要崩潰了,因為感覺世界崩塌了

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可愛,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偉大?

1 我覺得姐姐笑的時候最可愛。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可見愛笑的女孩是很受歡迎的,就像和煦的陽光一樣溫暖著身邊的人,給人帶來滿滿的正能量。而我最喜歡看姐姐的微笑了,像春風般溫暖。2 當姐姐化了一個淡妝的時候,最可愛。明明姐姐的外形非常的青春漂亮,一旦化了淡妝後,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覺得這時候的姐...

哪一刻讓你覺得愧對老師,有哪一刻你會恨你老師呢?

當你辛辛苦苦地教導自己的孩子大半天,卻發現他根本就在夢遊一樣,什麼都沒有聽進去,忽然想起來自己小時候也曾經如此的浪費老師的辛苦教導,被氣憤的老師拎到講臺旁邊罰站,還不知道自己 惹老師生氣,實在是感覺愧對老師。學生時代的我們肯定都是不怎麼愛學習的,特別是上小學的時候,雖然也有些學生他們的學習成績非常的...

哪一刻讓你覺得「人生無援,唯有自己」?

從超市買完泡麵出來,昏暗入夜的天空下起了小雨,有點冷,看了看前面行色匆匆的路人,又望了望根本看不到雨絲的昏暗天空,想到了只會有自己一個人的宿舍。想起了自己當年不知道哪根筋抽了,跑到遙遠的北國讀書,氣得母親很久不與我聯絡,寒暑假回家坐在火車上,看著窗外的一片漆黑,很久才能見到的幽暗燈光都讓人倍感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