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吸頂燈和飛利浦吸頂燈哪個好,松下,飛利浦的吸頂燈哪個好

2021-05-23 02:14:22 字數 1363 閱讀 4926

1樓:煜沐

相比之下 飛利浦起家的產品 就是燈具 在燈具行業裡 是無可爭議的全球品牌第一

在產品的外觀上 客觀講飛利浦要比松下多些 也就是選擇性大點在功能上 飛利浦的智慧燈具已經成熟化 全屋智慧措手可得 非常方便線下實體店飛利浦 在數量和店面面積都要比松下多個人意見 必竟飛利浦 是一家一百多年的老牌子了 而且主要是一燈具為主 選擇上偏向于飛利浦

松下,飛利浦的吸頂燈哪個好

2樓:

到了這個份上的品牌,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關鍵要看你喜歡的款式,建議使用led燈泡,節能、亮度高、效果比較好

3樓:張慧飛

飛利浦吧,他家的檯燈什麼的做得很不錯的,吸頂燈應該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用的就是飛利浦,我覺得挺好的。

5樓:雅陽

吸頂燈優點很多啊,我家每個房間都安裝了吸頂燈。吸頂燈相對而言看起來比較簡潔大方,光線分佈比較均勻而且相對柔和,相對其他的家用燈而言,價效比很高,而且如果對裝修要求不高的話,基本上客廳臥室都可以選擇吸頂燈使用,平時保養維'護也是相對簡單,不像其他燈飾那麼複雜。

6樓:萊靈慶司

水晶吊燈式一種由人工水晶製成的吊燈,具有華麗,高貴的特點。一般造型獨特,有很高的審美價值。水晶是純潔高'尚的象徵,水晶燈飾同樣代'表著光'明和希望。

飛利浦吸頂燈好還是松下吸頂燈好

7樓:萬師傅安裝網

主要看款式吧, 都是知名的牌子,所以不擔心質量的問題,只看**跟款式就可以了,售後安裝可以找家居售後類的**平臺的師傅就可以了

朗能、歐普、飛利浦、松下這幾個牌子的吸頂燈哪個比較好?謝謝

8樓:壞b…惣

松下到目前

bai為止,還有很du多燈在使用zhit8的環管,這讓dao很多客戶在售後

回的時候費盡心思。飛利答浦年初與雷士一起上了黑榜,總感覺……唉……真的傷不起啊~~貼牌的太多太多了!!!至於朗能,說實在的,這個品牌可能不能算是高階品牌,但是,相對來說,比較中檔了。

質量也屬一般情況。歐普的話,如果就吸頂燈來說,就比較有東西可以說了。畢竟歐普業內都稱呼它為「吸頂燈大王」,一直做吸頂燈。

96年建廠,97年就開始致力於吸頂燈的生產。去年在上海世博會,民企館參展,質量挺硬,可是,價位,相對來說,不是很有優勢,算是比較貴的了。不過,自己家裡裝的話,還是建議選個好點兒的。

再說,這幾個品牌定位也不一樣,飛利浦工程照明做的成功一點兒,但是歐普,從始至終都是堅守家居照明的,所以,相對來說,這個品牌,經驗與細節方面都是比較有實力的!

陽臺裝吸頂燈和吊燈那種好,客廳安裝吸頂燈好還是吊燈好,應該如何選擇?

陽臺燈也是有講究的,美的陽臺燈就挺合適啊,在質量上都是比較不錯的。建議使用吸頂燈,可以看看光因的產品 客廳安裝吸頂燈好還是吊燈好,應該如何選擇?吊燈 吊燈在室內天花板上的高階裝飾用的照明燈。所有垂下來的燈具都叫吊燈,分為單頭吊燈和枝行吊燈。吊燈在安裝過程中不能吊的太矮,阻礙人正常的視線,令人覺得刺眼...

西蒙吸頂燈歐普吸頂燈哪個好,西蒙的燈與歐普比,哪個好?

西蒙 歐普與雷士 松下 陽光 三雄極光 祺雅照明 tcl照明這些是同一檔次的。西蒙的燈與歐普比,哪個好?我家大燈用的西蒙,樣子好看,老婆很喜歡。筒射燈是水電工幫著搞的,好像就是歐普的,不貴,用起來也還行吧,目前沒啥大問題。吸頂燈的價錢怎麼樣?什麼樣的比較經濟實惠 不同檔次的 不一樣。我家裡也裝了吸頂...

吸頂燈無極調光與三色調光哪個好,吸頂燈無極和三色有什麼區別?哪種亮?

無極調光好,想怎麼調就怎麼調。簡單來說,三色分段 黃光,中性光 自然白 和白光,就是你開第一下是黃色的光,第二下就是中性光,第三下是白光這樣子的。而無極調光,就是你想要亮就亮,不想那麼亮就用遙控器調暗。嚴謹一點說,三色分段即在吸頂燈裡面,3000k色溫和6000k色溫的燈珠混裝,也就是說黃光和超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