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頂燈怎麼更換led燈帶,LED吸頂燈燈條壞了一條,怎麼換?

2021-05-17 02:01:49 字數 3148 閱讀 5958

1樓:明勝led燈帶

1、關閉電源開關,拆除led燈燈罩,可以看到原有的led燈帶一般是用三顆螺絲固定在燈具底座上的,另外有一個專門的電源卡扣與專用插頭連線。

2、抓住電源卡扣,稍微用力往外拔,如果不太好用力,可以小幅度左右來回拔動,很快就可以將電源卡扣與專用插頭分離出來。然後將led燈帶的螺絲取下,這樣,led燈帶就被取下。

3、安裝新led燈帶:先將新購買的led燈具螺絲與磁鐵螺帽連線好,然後貼到燈具底座上,來**整,以便使新led燈帶的電源卡扣和專用插頭的距離適中,然後將兩者合體,用力插進去即可。

4、測試:開啟電源開關,如果點亮就表明一切ok;如果不亮 ,基本上沒可能啦(除非你太粗暴插折了專用插頭或者led燈帶是壞的)。然後裝上燈罩,一切ok。

家裡的吸頂燈壞了,現在急需換裡面的led燈管,但是不知道怎麼安裝,求大俠們幫助,謝謝!

2樓:綠鯉魚以驢

你先把電源開關關掉,我沒看你**舊le口燈帶的電源變壓器,不知道是你拆了沒有,如果沒拆,你得拆掉吸頂燈底座,把就得電源變壓器剪掉,把舊的led燈帶拆掉,電源線拉出來方便接線。然後把新的le口燈盤放到底座上固定,不知道你這種是用螺絲固定還是自帶吸鐵石的,建議買帶強磁的,直接一放就搞定,在把新燈盤電源線和主電源線接上用防電膠布包好,至少得纏繞三圈以上。在開燈測試下燈帶亮不亮,再蓋上吸頂燈罩就可以了。

3樓:千里追

兩種燈條不一樣,只有在燈座上重新打孔把燈條固定上去,電源如果燈座裡面放不下的話就木有辦法的。這種led燈換燈條最好是買與原來的一樣的,不然安裝比較麻煩。

led吸頂燈燈條壞了一條,怎麼換?

4樓:錦繡河山

您好:①、如果開啟看內部的燈條每個燈珠都是那種塑料材質的led燈珠時,那就只能換整根的燈條了。

②、如果每一個燈珠是那種草帽那種,自己就可以換了,若真是這樣那就把led二極體燈珠記好 正負 極,之後用電烙鐵把損壞的取下來,把新的裝上去即可,【注意:查一下損壞的led二極體串接的電阻是否正常】若不正常也得換掉。

5樓:

判斷led吸頂燈好壞,可以測量led燈輸入電源。方法是:1、開啟開關,萬用表測量控制線和零線,如果有電壓,燈不亮,基本可以確定燈損壞了。

2、用排除法,把燈管安裝到其它正常工作的燈上。啟動器燒壞判斷:用導致線短接啟動器,如果燈能亮,說明啟動器損壞。

請問led吸頂燈如何更換燈條?

6樓:蛢西捌堪邦約

按照瓦數直接買燈條,通用標準品

先拆下看看是是形狀,照單抓藥。

還可以換一個智慧的驅動電源,變成智慧燈

7樓:benlala射手

最簡單的方法,買led模組,自帶磁鐵,通電就亮燈

led吸頂燈如何更換燈源

8樓:天空之灼

選led的吧,你說的這兩個問題其實是一個問題。現在的led吸頂燈市場比較亂,產品質量參差不齊。選到***的,那你說的兩個問題就都不是問題。

做工好的led吸頂燈,光源和驅動都是分開的,驅動壞了可以單換驅動,光源壞了也能單獨換光源。並且***的燈,確實是又省電又耐用。而led以後的發展趨勢,就是要使發光晶片元件和驅動元件模組化標準化設計,以方便當質量真出問題時好維護。

買了質量差的led燈,就可能會出各種問題,比如用一段時間亮度明顯減弱;出了故障不方便更換等。

順便給你說說如何選購led吸頂燈,希望對你有幫助。

1、led吸頂燈晶片很多,與其聽各個燈具店的導購用一大堆晶片知識轟炸得你頭昏腦脹,不如就從一開始選定一樣,5050晶片,其它的晶片一概不考慮,這樣你就好比較**,不容易被「乎悠」。而且5050晶片是目前公認能效較好,技術比較成熟,應用規模最大的晶片之一。所謂5050晶片,就是長5毫米,寬5毫米的晶片。

又如3528晶片,那就是長3.5毫米,寬2.8毫米的晶片。

2、選驅動帶「延時保護」功能的led吸頂燈。這種驅動器的燈有一個特點,就是通電後會有個零點幾秒短暫的延遲燈才亮。這就是比較好的驅動了。

和普通便宜的led驅動相比驅別就在於,這種驅動裡面裝有變壓器,通過變壓器來將交流電降壓轉變為直流電,然後再給led晶片供電,所以在通電的時候會有「延遲」;而便宜的led驅動,是通過一顆簡單的電容來降壓,燈具在通電的瞬間就點亮了,沒有「延遲」。

總結一下,要買5050晶片的,帶「延時保護」功能的led吸頂燈。

9樓:廖蒼貊春蘭

照明燈具

安裝維護-售後篇:詳細介紹了換

吸頂燈上面的

環形燈管

步驟相關知識。

燈源壞了怎麼辦,現在讓我來教你如何更換環形燈管。

首先我們要把

燈罩給卸

[照明品牌]雷士照明榮獲「資本中國傑出led照明品牌**商」.

10樓:匿名使用者

led吸頂燈的光源是焊接在底盤上的,為什麼這樣做呢?因為拋開光衰的問題,led光源採取的是面發光,是不會損壞的,一般出問題是出在驅動上面,只要更換驅動就可以了!相對於傳統光源吸頂燈,led吸頂燈不光節能,而且維護起來更方便!

led燈珠也是一樣的,一般是驅動的問題,只是相對於led貼片來講,效果不好而已!現在市場上品牌吸頂燈的光源都是選擇5730的,5050一般是作為led中高階燈帶的光源使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看電源是內建外接 吸頂燈只要逆時針旋轉就可以下蓋子換的 而且一年內是可以免費更換的

節能燈並不節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led不能換燈源,但是使用壽命一般很長,理論上可達10年左右,所以不用考慮更換問題;

節能燈只是便宜些,更耗電。

還是led的比較划算。

客廳吸頂燈led裡燈條壞了,怎麼重新換燈條

13樓:夜星照明

再買相同瓦數的燈條換上去就可以了,就幾顆螺絲而已把燈條固定好就行很簡單的,不過一般燈條不會那麼容易壞的,你先確定下驅動有沒有問題再買燈條,要不然你換新的燈條上去也會燒壞或者不亮的。

------------夜星照明

14樓:諫項祿淳美

上**搜尋一下吸頂燈led光源有很多的,自己量個尺寸,或照個**給商家就會為你服務了

led吸頂燈壞了怎麼換led吸頂燈安裝方法步驟全解

1.切斷電源 2.開啟壞的led吸頂燈燈罩 3.斷開輸入端的電源線 4.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電源,裝上新的led光源板和電源,接好電源線 5.檢查確認無異常後再裝上燈罩,開燈測試ok,更換完成!1.切斷電源 2.開啟壞的led吸頂燈燈罩 3.斷開輸入端的電源線 4.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電源,...

led吸頂燈如何安裝,led樓道吸頂燈安裝要注意什麼

led吸頂燈是選擇led為光源的一種吸頂燈,它安裝在 房間內部,由於燈具上部較平,緊靠屋頂安裝,像是吸附在屋頂上,所以稱為led吸頂燈。現在led吸頂燈使用已越來越頻繁了,那麼led吸頂燈如何安裝呢?小編來告訴大家。一 功能特點 光效高 耗電少,壽命長,易控制,免維護,安全環保,是新一代冷光源,比管...

led燈片如何測量短路,led吸頂燈,一隻燈片壞了,短接後能用嗎

led關鍵在恆流電源,至少有個12v的恆流電源,接到萬用表筆,測任意3串led,不亮那個自然就是短路了 萬用表可以測量是否短路。用萬用表電阻檔測量時,燈珠亮了就是好的,不亮就是壞的。1 若發亮,則led燈片完好 2 若不發亮,說明電路不通,則led燈片是壞的。led燈片一閃一閃的,怎麼修理 led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