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針式印表機列印送貨單設定橫向列印打出來卻是縱向的,還有一半沒有了

2021-05-23 16:47:14 字數 1232 閱讀 696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列印什麼型別的單據,如果是兩三聯這種單,要選擇縱向列印的,你選了橫向就是會反過來打出來,只有一半的。你要設定紙張的話請不要選擇這個方向,直接在紙張型別那裡選擇好你的紙張高度與寬頻就可以了,方可銷售送貨單軟體 這個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效果,在頁面設定那裡可以設定紙張的型別的,是一款專門用來設計和列印送貨單的軟體。

2樓:

------然後點下面的列印預設值-----方向選擇橫向即可。

在這個選項裡點高階---還可以設定紙張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在驅動裡再做詳細調整,你設定沒有成功

針式印表機設定橫向可打出來的一直是縱向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自定義的紙是不行的,必須和要列印的紙張尺寸符合,

如你用a4紙,那就要設定成a4紙.

關於針式印表機的橫向,縱向列印的設定問題

5樓:非洲移名

打票據時候的尺寸設計很有講究 建議你諮詢下賣你們財務軟體的公司 一般公司都會有特定票椐軟體 至於樓上大神說的那些東西 估計你也看不懂, 尺寸合適了 橫向縱向不會變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到軟體裡看看有沒有相關的設定,把軟體的自動識別紙張的功能取消掉。然後再考慮到系統的印表機裡去設定,實在不行可以設定為手動送紙。

7樓:

在wed軟體下,檔案--列印。開啟列印選項視窗。在你使用的印表機後面有個「屬性」按鈕。點它進入印表機屬性介面。找到「佈局」把方向改為「橫向」再試試。希望能幫到你!

聯想dp660針式印表機,文件和印表機屬性都設定了橫向列印,可打出來是縱向,還只打一半,**等!謝謝!

8樓:々人猿泰山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最全的技術問題,論壇中有專業人士為您解答疑惑,您也可以在其中與他們進行**,交流您的問題。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針式印表機如何設定連打,針式印表機怎麼設定連續列印?線上等

針式印表機設定連打的方法 1 首先準備好用列印紙。2 然後關閉針式印表機。3 接著在印表機的後面找到兩條膠帶。4 然後把列印紙釘在履帶上面。5 然後在印表機右邊找到一個小開關。6 接著講檔位撥到連續列印的檔位就可以了。7 最後開機,在印表機的控制面板上按進紙鍵這樣就可以連續列印了。此問題大部分集中在...

針式印表機,怎樣做列印支票模版,針式印表機列印支票時,支票進紙後如何自動對齊

加我翹翹,號碼 依依舞林衣酒溪山兒舞,暱稱風雪無阻,驗證資訊 做支票 保證幫你做成 你在excel 裡自己做,按支票的格式位置,在excel 相應 的單元格內輸入文字或數字 不要加框線 反覆列印調整 列印除錯時不要都用真支票,先在a4紙上打再與支票重疊影視對看 直到理想為止就好啦。只要你會excel...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與LQ 635K 有什麼區別,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與lq 635k 區別如下 1 列印頭壽命不同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列印頭壽命 4億次 針。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5k列印頭壽命 2億次 針.2 緩衝區不同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為 32kb。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5k為 128kb。3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