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式印表機驅動的安裝,針式印表機怎麼安裝

2023-01-11 11:05:10 字數 2187 閱讀 44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半為你安裝的windows不完全導致的。可能需要將windows系統盤放在光碟機裡在裡面查詢。windows驅動只自帶的驅動多是老的,常見印表機的驅動。

一些新印表機驅動都是光碟自帶的,找不到就聯絡商家或廠家,活在相應廠家**上以及其他搜尋**查詢。

針式印表機怎麼安裝

2樓:茶世

針式印表機安裝和驅動的具體步驟如下(以immefp-630kpin針式印表機為例):

6、選擇要解壓縮驅動程式,點選"setup.exetoinstall"。

7、最後,驅動安裝成功,在介面可以看到印表機。

3樓:周太陽

第一步: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第二步: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第三步: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臺印表機」,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4樓:啃玉米的蟲蟲

針式印表機安裝和鐳射印表機差不多,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裝上光碟下一步下一步,如果沒有光碟機的話,建議安裝一個360驅動大師,檢測一下會自動適配型號一鍵安裝即可,還有不懂hi我。

epson針式印表機怎麼裝驅動

5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5、執行軟體後會提示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點選確定即可。

6、安裝過程中如果沒有事先將印表機插入電腦,可以選擇手動插入。

電腦上怎麼安裝針式印表機驅動程式

6樓:加油鴨

首先需要先將印表機安裝好,並保證印表機是完好無損的。然後找到印表機自帶的那根資料線,緊接著使用印表機自帶的資料線將印表機和電腦相連線,並同時開啟印表機的電源。

第二步:第三步:

安裝完成後,點選列印測試頁,如果正常列印即連線完成。如果沒有成功列印,就需重新檢查以上步驟是否出錯。

如何正確安裝針式印表機的驅動問題,急!

fp-630k針式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fp-630k針式印表機安裝驅動詳細步驟如下:

5、解壓驅動,點選「安裝。

6、驅動安裝成功,在印表機介面就可以看到該印表機了。

電腦怎樣安裝針式印表機?

8樓:何曼婷囖

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

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臺印表機」,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針式印表機的優點:

機械與電氣結構相對簡單, 價效比好。

耗材費用低, 紙張適應面廣。

其特有的多份拷貝、複寫列印和連續列印功能,使許多專業列印領域對其情有獨鍾。

現代針打越來越趨向於被設計成各種各樣的專業型別,用以列印各類專業性較強的報表、存摺、發票、車票、卡片等輸出介質。

針式印表機的驅動程式怎麼裝不上?

9樓:魏樺帥巍昂

按嚮導的話一般都能裝上呀,不過有些針式印表機驅動程式可能不適合windows8系統,安裝不上。我公司的針式印表機是明基630,在我的windows8系統、同事的windows7、xp系統下都能安裝,而且特別簡單、好用。

怎樣安裝印表機,電腦怎樣安裝針式印表機?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安裝光碟放進驅動裡,然後插上印表機,我就是這樣自動安裝的 電腦怎樣安裝針式印表機?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 控制面板 進入到 印表機和傳真 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新增印表機 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與LQ 635K 有什麼區別,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與lq 635k 區別如下 1 列印頭壽命不同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列印頭壽命 4億次 針。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5k列印頭壽命 2億次 針.2 緩衝區不同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為 32kb。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5k為 128kb。3 列印...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300 列印時候最上面出現一行字母 怎麼回事

在斷電的情況下檢查一下列印電纜插緊了沒有,開機試一試。還是不行就把驅動程式刪除,重新安裝一遍。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你解決了嗎?打多聯連續紙,需設定紙張的固定格式,所出現的打一頁空一頁的現象極有可能是印表機使用了預設的a4紙張格式。在 控制面板 內開啟的 印表機及傳真 在其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