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針式印表機,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300 列印時候最上面出現一行字母 怎麼回事

2022-02-11 09:15:21 字數 1219 閱讀 7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斷電的情況下檢查一下列印電纜插緊了沒有,開機試一試。

還是不行就把驅動程式刪除,重新安裝一遍。

2樓: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 你解決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多聯連續紙,需設定紙張的固定格式,所出現的打一頁空一頁的現象極有可能是印表機使用了預設的a4紙張格式。在「控制面板」內開啟的「印表機及傳真」,在其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伺服器屬性。然後根據你所用的紙張來建立新的紙張格式。

設定好格式後,在印表機屬性及首選項裡選擇該格式。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第一行字列印錯位,重疊

4樓:

首先建議您調節下紙厚調節杆。

如果您的印表機是平推式的(以lq-730k為例):

開啟印表機前面那個半透明的機蓋,往最右面看,有一個撥杆,上面寫的是-1---7,這個是調節紙張的厚度的,列印的紙張是幾層的就撥到幾的位置上,如果是a4紙,就撥到1。如果是兩聯或者是3聯的紙張就撥到2或者是3。

如果您的印表機是捲筒式的(以lq-590k為例):

正面面對印表機,在印表機的左側,有一個撥杆,上面有刻度123……,這個是調節紙張的厚度的,列印的紙張是幾層的就撥到幾的位置上,如果是a4紙,就撥到1。如果是兩聯或者是3聯的紙張就撥到2或者是3。

如果調節之後調節杆無效,建議您把色帶取下來,不裝色帶使用複寫紙列印試下。

如果不裝色帶用複寫紙列印出來的測試頁複寫聯正常說明是色帶問題,建議重新安裝色帶或者更換色帶試下。

如果不裝色帶列印出來的測試頁的複寫聯也是同樣問題,您可以把印表機恢復出廠設定試下,如果還是無效,建議安裝通用驅動試下,如果安裝通用驅動無效,建議更換其他電腦測試。

5樓:簡愛之奇緣

前進紙 還是後進紙 前進紙請清潔前進紙輥輪 後進紙請卡好 紙空 前後進紙都是字重疊 請看看那過橋齒輪!

6樓:匿名使用者

塞紙的時候向後滾動下卷輪。

愛普生epson lq-590k針式印表機列印出現空白行,文字分開列印

7樓:四處留真愛

您好:根據您提來供源的**顯示,可能是打bai

印機的自

8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出庫單,**的線線條缺失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與LQ 635K 有什麼區別,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與lq 635k 區別如下 1 列印頭壽命不同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列印頭壽命 4億次 針。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5k列印頭壽命 2億次 針.2 緩衝區不同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為 32kb。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5k為 128kb。3 列印...

我的針式印表機愛普生,我的針式印表機(愛普生LQ 630K)打字的時候只能打一半是怎麼回事啊?預覽的時候是整篇字,沒問題。

原因分析 1 列印色帶使用時間過長。2 列印頭長時間沒有清洗,髒物太多,列印頭有斷針。3 列印頭驅動電路有故障。解決方法 1 先調節一下列印頭與列印輥間的間距,故障不能排除,可以換新色帶。如果還不行,就需要清洗列印頭了。方法是 a 卸掉列印頭上的兩個固定螺釘,拿下列印頭。b 用針或小鉤清除列印頭前 ...

愛普生印表機偏色了,關於愛普生印表機列印顏色不鮮豔偏色的問題

如果噴頭沒堵 紙張型別沒有設定錯誤的話,可能是紙張墨水的差異性引起的,建議用it8色卡給印表機做色彩管理,製作色彩特性屬性,矯正印表機偏色。噴頭糟了,清洗一下然後放置一會兒再打 色彩出問題有的色彩進行混合了或者是在列印選項裡面有個顏色調節 偏色原因很多 墨路不暢,高速列印定位不準,紙張型別設定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