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針式印表機,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與LQ 635K 有什麼區別,

2022-01-01 05:21:18 字數 722 閱讀 4832

1樓:冉冉星教育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630k與lq-635k 區別如下:

1、列印頭壽命不同: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630k列印頭壽命:4億次/針。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635k列印頭壽命:2億次/針.

2、緩衝區不同: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630k為:32kb。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635k為:128kb。

3、列印總量不同: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630k列印總量為:2000萬行。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635k列印總量為:1200萬行。

2樓:用u戶名

我覺得lq680k質量很好,列印速度快。列印清晰度也高。lq630k機器比較囊,列印速度慢,不適合你列印快遞單的。

3樓:

您好,lq-630k跟lq-635k這兩款印表機顏色和名稱不相同,lq-635k比lq-630k多了一個壓縮功能,這個壓縮功能也很少能用到,其他都是一樣的,使用起來也都是一樣的。只不過lq-635k是稅控機,只有稅控經銷商才會賣這款機器的。

建議您去愛普生授權的經銷商購買印表機,或者撥打愛普生****400-810-9977,撥通後先選1再選1來進行諮詢和訂購。

4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機器都不錯,你隨便買那一款都行。lq-635k效能指標稍微強些。差價這麼低,買它得了。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300 列印時候最上面出現一行字母 怎麼回事

在斷電的情況下檢查一下列印電纜插緊了沒有,開機試一試。還是不行就把驅動程式刪除,重新安裝一遍。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你解決了嗎?打多聯連續紙,需設定紙張的固定格式,所出現的打一頁空一頁的現象極有可能是印表機使用了預設的a4紙張格式。在 控制面板 內開啟的 印表機及傳真 在其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伺...

我的針式印表機愛普生,我的針式印表機(愛普生LQ 630K)打字的時候只能打一半是怎麼回事啊?預覽的時候是整篇字,沒問題。

原因分析 1 列印色帶使用時間過長。2 列印頭長時間沒有清洗,髒物太多,列印頭有斷針。3 列印頭驅動電路有故障。解決方法 1 先調節一下列印頭與列印輥間的間距,故障不能排除,可以換新色帶。如果還不行,就需要清洗列印頭了。方法是 a 卸掉列印頭上的兩個固定螺釘,拿下列印頭。b 用針或小鉤清除列印頭前 ...

愛普生印表機偏色了,關於愛普生印表機列印顏色不鮮豔偏色的問題

如果噴頭沒堵 紙張型別沒有設定錯誤的話,可能是紙張墨水的差異性引起的,建議用it8色卡給印表機做色彩管理,製作色彩特性屬性,矯正印表機偏色。噴頭糟了,清洗一下然後放置一會兒再打 色彩出問題有的色彩進行混合了或者是在列印選項裡面有個顏色調節 偏色原因很多 墨路不暢,高速列印定位不準,紙張型別設定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