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屏破了,換多少錢,外屏破了,換一個多少錢

2022-04-04 03:12:00 字數 5398 閱讀 3619

1樓:

具體**看手機型號。換個螢幕總成,操作比較簡單,自己動手。網上買個總成大概100-200,原裝不原裝的其實無所謂。

ps:有些屏只是外面的玻璃壞了,液晶沒事,這個不太好換,操作複雜,自己換容易弄壞液晶。建議直接換總成。

2樓:焦巴兒

有分離機外屏只要幾十塊**260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外屏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4樓:高興嗷

螢幕損壞一般分為外屏損壞和內屏損壞

1、外屏損壞:就是螢幕表面的玻璃壞了,以蘋果6為例子。

後壓屏:用原裝內屏壓一層玻璃,市場維修**在240-300

組裝屏:出了液晶是原廠的,屏上的配件基本是別的手機組合而成的,**便宜,沒質量保證。

原廠屏:原廠內屏壓一層玻璃,還有混合屏的,後壓屏的質量會好很多,如果是要原廠屏成本在200-300,一般蘋果官方售後才有,維修一般在500元以上,品質和後壓屏沒多大區別,所以現在很多說原廠品質屏其實就是後壓屏。

2、怎麼看是外屏壞了還是內屏壞了

一般外屏壞了螢幕觸控沒有問題,內屏壞了在螢幕上有黑點,就是內屏的液壓出了問題。

維修方式:

1、自己修:一般不推薦,我朋友有時候屏壞了我幫忙換一下,一般換屏需要拆機專門的工具,還有尾插、聽筒都有拆的,自己弄的不好很容易小問題變成大問題。可以去天貓京東買屏,然後給你會修的朋友修

2、實體店修:實體店貓膩比較多,容易被宰,6為例一般實體店在200-250,你可以問下你們的屏是組合還是後壓的等等,體現你比較專業,實體店就不太敢宰你,沒辦法現在手機維修生意不好做,還有就是小心維修問題,一般你修個螢幕,過幾個星期你發現別的地方出問題了,就很麻煩。至少先當你面修,如果放在店裡修你的手機配件容易被換。

3、網上的上門維修:一般品質比較高,因為現在這塊在走風投,品質抓的比較緊

hi維修:**便宜,東西不行,我之前朋友修的沒一個月就屏就壞了,屏感覺是組裝屏

馬上修:東西不錯,**中等,沒做什麼廣告,知名度比較低,有朋友修過,服務還行

閃修俠:東西不錯,**偏高收起

內屏**在蘋果6、6sp、6s、6p在300-450 7、8在400-600的

所以請愛惜你的手機和人民幣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什麼品牌的手機,不同品牌的手機是不一樣的,你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售後中心,應該從幾十到幾百不等,另外你可以預訂了外屏讓售後免費更換。如果你的動手能力特別強,你也可以某寶買回來自己換,這樣肯定會省錢,但是不要自己折騰壞了。

6樓:依染汐月

外屏的話,不同的手機是用不同的**的。華為應該要花到300左右。蘋果的話應該會更貴一點。

一般來說這種碎了以後。一定要去專門的商家換螢幕,不然如果有些技術不好的可能給你裝反了都有可能。

7樓:緣故

每個手機換外屏的**不一樣,手機越貴,換屏的**越貴,我手機外屏,雖然只當它是外面那層,那還便宜很多,如果整體壞了,那就貴很多,現在手機店一般有碎屏保,你如果買了會手機,還是買一個碎屏保好點。

8樓:

分不同的品牌兒。如果原廠的一般都高,國內品牌兒三到500,像蘋果就特別高,大概上千了。當然,如果換非原廠配件,兩百元左右就搞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比較模糊,沒有說清什麼品牌的手機,因為不同品牌手機外屏**差異比較大,如果是蘋果手機外屏一般都在300左右,如果是國產手機或山寨機則只需要100元左右。

10樓:韓小涵

手機的外螢幕壞掉了,是需要根據你手機的品牌及型號才可以知道**的,品牌和型號很重要,一款是一款的匹配螢幕,不可以通用!!!!!

11樓:黃葉舞秋風

普通手機外屏**如果不是售後願廠的大概在100元左右,售後願廠的要**高些大概在300到400之間

12樓:風吹對岸

如果外屏碎了,那要看是什麼手機。老年機外屏是100元左右。如果是智慧手機,**就不一樣,要是品牌手機可能是更貴。

13樓:求是精神

你要看什麼手機的,國產手機換屏應該在150元左右,蘋果手機換屏應該200元左右。

14樓:

各種手機外屏的**是不同的,一般來說是一百元左右,這是私人擺攤換的到專賣店要一百五十元,三星的外屏和內屏是合二為一的,換屏需要四百元左右,專賣店需要五百元左右。三星手機的屏特別薄但很清晰,特別易碎,所以要保護好。

15樓:朋國

根據手機的**是多少。錢貴的手機螢幕摔碎了換螢幕**就貴了。

16樓:

外屏碎了換一個多少錢,要看你是什麼手機啊,如果你手機越貴的話,就換屏就越貴,然後你很便宜的手機就沒有必要換屏了,直接換一個手機就可以了。

17樓:

手機和手機是不一樣的,建議還是到正規的手機維修店修理,一般的手機外屏都是在150元左右,但是要是蘋果手機的話要貴些的。

18樓:

看起來你的手機屏又摔碎了。換一個多少錢?要看你是什麼樣的手機。

不同款項的手機,螢幕的**也不一樣。我前一段的蘋果6s換了一個屏1000元。國產的手機可能大約在三到五百元之間。

我說的這個**是售後服務的**。其他的地方**不太清楚。

19樓:來自下楓橋嚴格的醉蝶花

各種手機的外屏**是不同的,一般來說是一百元左右,手機的屏特別薄但很清晰,也易碎,所以要保護好。外屏碎了,換外屏,各種手機的外屏**是不同的,一般來說是一百元左右,這是私人擺攤換的,在專賣店裡要一百五十左右。

20樓:

如果外屏碎了,你就可以去買合是的**,不錢多少換一個好的需要四五百還是好使,不能到專賣店去買,所以說你就應該買好的不影響使用,還是你自己選擇。

21樓:

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不同的是很便宜的,需要餓一,20,20多塊錢就可以換,但是如果是換好一點的話,也就是一二百塊錢。如果你要是換更好的,那就**就更高的外屏碎了,不影響時。如果你不想換的話。

你不嫌難看的話,你可以繼續用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內屏是合二為一的,換屏需四百元左右,專賣店裡需五百元左右,三星手機的屏特別薄但很清晰,也易碎,所以要保護好。外屏碎了,換外屏,各種手機的外屏**是不同的,一般來說

23樓:一隻番茄魚

我才換了榮耀8的屏,花了200元。說是原裝屏200,非原裝屏100.

我的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24樓:修屏哥手機維修

不同品牌手機型號的維修**是不同的,維修**取決於手機螢幕材質及維修難易度。

如果單單是外屏也就是外玻璃板碎了,維修**相對較低,如果是傷到內屏了,則需將整個螢幕換掉,俗稱更換總成。

內外屏碎裂分辨方法:

外屏碎裂。顯示影象正常,無變色、無豎條花紋、無黑塊,觸控功能正常。

內屏碎裂。顯示影象異常,觸控失靈。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vivo x6 plus換一個外屏多少錢?

26樓:謊言如此動聽

x6plus在售後更換復螢幕的**是制630元,售後服務中bai心地址及**du也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

zhi--服務--網點查dao詢--進行查詢。

螢幕,也稱顯示屏,是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的電器。

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寸(inch)作單位,現時一般主流尺寸有17"、19"、21"、22"、24、27"等,指熒幕對角的長度。常用的顯示屏又有標屏(窄屏)與寬屏,標屏寬高比為 4:3(還有少量比例為 5:

4),寬屏寬高比為 16:10 或 16:9。

螢幕是映象管殼的一個組成部分。裡層塗有熒光粉,當電子撞擊螢幕時就發出光點,可顯示出波形或影象,bsv液晶拼接技術採取led背光實現色彩均勻顯示等。

螢幕碎了,換一個螢幕多少錢

27樓:

手機外屏碎了,換一個大概100多元。但要是內屏壞了換一個大概得300到400塊錢。我用vivo的手機之前內屏碎了,到手機店裡換要200元,但是寄到**上讓店家修,換一個只要60塊錢。

看個人意願了。

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28樓:無事生緋

一般手機的修理以及具體的維修**需要售後專業師傅檢測手機以後,根據實際情況才能確定,建議您先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手機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即可。

29樓:琦德慄戌

蘋果手機更換螢幕非常貴,大概800~1100左右,具體看手機型號,建議拿著手機去蘋果售後進行更換,不僅更專業,保證原裝的螢幕,後期的使用也更好。如果不是在售後更換原裝的屏的話,會便宜些。

30樓:雨中花

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的話,有200到1000之間的不等。主要看手機是哪個牌子的,是換原廠的還是不換原廠。一般情況下找手機的售後,換原廠的質量有保障,雖然貴點,也值得。

31樓:要天天開心丫

那得看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每個型號的手機屏不一樣的**,還有原廠的比較貴,如果是液晶屏碎了,那肯定不便宜,手機是易碎品,平時要注意保護好,個人覺得如果手機不是太貴,就換一個,因為屏也不便宜?

32樓:開會雯

手機屏碎了,屬於自費維修,不予保修,不同 的手機,換屏**是不等的,換屏前,需要分辨是外屏損壞還是內屏壞了,兩者**不一樣。

如果觸控功能完全正常的,就是外屏損壞,如果觸控功能紊亂,就是內屏損壞。

普通手機,換螢幕是看手機價值,螢幕也不相同的,想紅米這樣的手機換內外總成都不到百元,如果是幾千元的手機,換螢幕,僅內屏都有6百以上,

33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是什麼手機,

碎了螢幕是碎了外屏還是全都碎了?

以及你打算去哪換。

建議你找個官方維修店換,可以**一下你手機的螢幕,看看這個螢幕多少錢,對比一下店裡的價錢。

外屏碎了換大概多少錢,外屏碎了換一個大概多少錢?

瞭解手機螢幕 主機板 耳機插孔等配件 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大約100 200吧 我是外屏摔碎了,換一個大概要多少錢 如需抄瞭解手機維修 ba...

華為20i外屏摔壞換一個外屏多少錢?

開啟華為手機,查詢有沒有 服務 這個軟體,開啟軟體後點選 服務 再點選 備件 我只知道你去附近的華為售後只支援換整個螢幕,500 1000塊,建議去手機店諮詢,手機店才有可能會幫你換外屏,才會便宜。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所以如果螢幕碎裂了,必須要更換整個前殼元件 包含螢幕和前殼 榮耀20i的螢...

手機外屏和內屏摔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如果在保可以返廠,如果過保,先到修手機店問一下估計500 600之間。具體價錢還要看你手機的 型號。知道型號可以自己先在網上買然後到手機店去換修。我的蘋果6plus螢幕摔碎了,換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 600元左右,詳細 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 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