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動車新換的電池,騎了沒月就感覺不耐用,量了下四節電池,有一節電壓比另三節低兩伏,就把低

2021-04-27 23:48:03 字數 1518 閱讀 4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電池,

bai要整組換,因為不du

同廠家的電zhi池,內阻是不一樣的dao,放電也不一致。你內3+1,那其中容1個,一定會過放電的。受損。

還有,一定要及時充電,不要沒電了還開。我們公司是生產鉛酸蓄電池的,記得采納我的回答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允許將舊電池或使用一半的電池與新電池混合使用,否則會產生過放電

3樓:匿名使用者

舊電池翻新的。如果是新電池是不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質量不好,不匹配。

5樓:務騫曲素懷

這個牌子不太清楚啊,不過電動車電池估計都是第三廠家生的吧

我得電動車電瓶是新換得,可是沒過一個月車子騎著就總是顯示電量不足,推去修說電池沒毛病,可就是找不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騎行距離是否縮短了?如果沒縮短那是顯示器不精準吧!

新換的電動車電池不耐用,騎幾次就沒電了

7樓:東莞名貝科技

這個可能會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電池不匹配,這裡說的不匹配是指電壓不匹配,比如你原來用的是48v的電池,更換時沒注意換成36v的了就有可能會出現這種問題。

另外一個是電池的問題,電池給你的時候已經是衰減了,最好找賣電池的人確認一下是否是新電池。

希望能幫到你

弘孚鋰電 名貝科技

8樓:淡定人生

電池的質量有問題,最好還是換原廠電池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什麼牌子的,可以找他再換

我的電動車換了個電瓶還是不耐用到底怎麼回事,就是電量顯示下電很快,充電器好像也沒有問題,會不會是哪

10樓:安全護航

有個別電瓶不行。

剩餘電量一半以下時,支起後輪,擰轉把到底(電機轉速最快),測量每隻電瓶電壓,電壓特別低的就是壞的。

11樓:好人好萌

找那個給你換電瓶的,讓他更換,可能是翻新的

12樓:木頭大寶劍

可能是表頭顯示器的事。顯示偏小。

13樓:二少

建議換品牌電瓶,每個新電瓶換上時,師傅都會測量電壓。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查一下騎行時的電流,平路超過8a就有問題了

15樓:可愛美麗的天使

電瓶問題,找之前換電瓶店鋪看看

電動車電瓶耗電快怎麼回事,新電瓶換了三個月就電量不足了

16樓:軍械師

新電瓶在一年之內容量低於60%,經銷商是免費更換的,你如果覺得跑不遠或者電量不足可以去找經銷商協商更換。

電動車新電瓶價格,電動車換電池多少錢,48v的。

一般來說電瓶車的電瓶是不用看牌子的。現在的 小電瓶10 14ah,大電瓶20ah左右。建議不買二手的,因為誰也不能在短時間內檢測出電瓶效能情況!買的時候最好是選名牌的,天能,鐵鷹之類,一組4個的 相差大概就一兩百,好的大概就620左右吧,且耐用。選好的品牌都提供保修的,有些商家要看電瓶車功率,500...

新換的電動車電池60v20an,只能走三四十公里,正常嗎

不正常!一般能跑50 60公里 copy。一般低速檔bai行駛單人可以跑du70公里左右,要是中檔行駛60公里那樣,zhi高速檔就跑45 50了,還要看dao當地氣溫情況,氣溫越低走的行程相對就越短。例如 一輛48v20a800w的電動車,在我們這邊冬天5度左右的溫度,市區道路,全速35 40公里每...

我的電動車電池是去年換的超威電池,換完了充滿電的情況下能跑

從你的描述來看,首先可以確定你長時間擱置電 池會導致電池蓄電能力下降,冬天天冷同樣會出現這種問題,另外超威的電池我也是上個月剛剛換了一組,感覺質量大不如前。還有就是和車況也有關係,我的電動車都騎了快10年了。新換的超威每天正常上下班騎 15公里一個來回 也就一個半來回。只能說現在的東西越來越假了。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