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給自己設定郵箱地址,怎麼樣給自己設定一個郵箱地址

2021-05-24 23:45:05 字數 2470 閱讀 7175

1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地址和登陸名不能更改,只能更改密碼和公開暱稱。如果你認為郵箱地址不合意,或者心中有更合意的郵箱地址,可以申請另外一個郵箱。不少人因為一個郵箱不夠用,同時擁有多個郵箱的。

申請新郵箱後,你可以同時使用兩個郵箱,也可以廢棄舊郵箱,單獨使用新郵箱。

怎樣申請一個自己的電子郵箱?

2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申請的是** 去baidu申請 登陸有個人電子信箱服務的**,如www.163.com,www.sina.com等.找到主頁上的「免費郵箱」一類的按鈕,單擊,進行

4樓:社會你冬哥

怎麼才能申請一個電子郵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樣才能申請到自己的電子郵箱呢

如何設定自己的郵箱?

如何建立自己的電子郵箱

6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7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8樓:瑛夫科技

基本上就是qq號碼[email protected]就是你的qq郵箱了

或者在我的資料-基本資料,右上角有個繫結郵箱帳號中設定

9樓:別吃魚有刺

登陸自己的郵箱首先需要註冊一個郵箱才能進行登陸。

工具:以126郵箱為例

方法如下:

1、開啟126郵箱官網,點去註冊

2、輸入下圖中的各項,點立即註冊即可

說明:一定要注意郵件地址的格式「6~18個字元,可使用字母、數字、下劃線,需以字母開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使自己的電腦的電子郵件地址,怎麼建立法?

11樓:沃山公羊名

找個**,163,新郎什麼的,註冊一個使用者就行,註冊你就亂寫吧,沒人管記住使用者名稱密碼就好了

怎樣建立一個電子郵箱

12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13樓:佴揚冒採柳

如果是qq郵箱就不用註冊了直接就有了,如果是別的比如163郵箱,你可以到163郵箱的登入介面點「註冊使用者』,,,之後你填一份表就行了

14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15樓:用翠花寇霜

你好!電子郵箱現來在不自需要使用者自己建立,有現成的bai電子郵箱服務商為du你提供免費和收費的兩zhi種服dao務郵箱,具體申請步驟:如網易,開啟網頁

www.163.com

16樓:哈鴻風霜贊

第一步:點開163**

第二步:點3d郵箱

第三步:設定自己的名字就可以申請一個屬於自己的郵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錢有免費的,也有收費的

126郵箱和你qq郵箱有區別的話,就是運營商不同,一個是網易,一個是騰迅,對於郵箱功能來說,沒什麼不一樣,就是一郵箱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沒什麼區別,看個人的喜好。一般郵箱都是免費的,收費的話比如你申請的是vip郵箱,或郵箱的容量很大,這一類的才收費。

19樓:回長征飛鶯

第一bai:你必須申請一個域名

du,即你所提到的"yahoo.com,126.com",到網上申zhi請一個你想替代dao這兩個的域名.如123.com,但我想回,123.com已經有人

答註冊過了.因此還需要你所註冊的域名沒人註冊過.

第二:註冊完你所想要的域名後.服務提供商會提供一個企業郵局.

即字尾名為你所申請的郵局域名,如剛才所說的123.com,進入該域名的管理後.可以選擇和填寫你所想要的字首,如123@123.

com,前面部分可任意設定.而後面部分則是你申請域名時的字尾名.

這樣就可以實現全部自己命名了.

如不知道如何申請域名,或還仍然不能實現,或存在著操作問題,都可以向我發

資訊[email protected]

20樓:瀧禮哈芷荷

去網頁搜免費申請郵箱就可以了。

怎麼找到我的郵箱地址,如何檢視自己的郵箱地址?

2,在框裡輸入我們要驗證的郵箱地址,然後按 verify 按鈕,開始驗證即可。3,這時會出現 正在查詢,請等待 的緩衝提示。4,查詢結果出來,顯示結果 ok 並在下面出現 mx記錄存在 證明核實的郵箱地址狀態是正常的。5,同樣,再輸入一個郵箱地址,顯示結果 bad 並在下面出現 mx記錄不存在 那麼...

怎麼樣給微信設定密碼,怎麼樣把微信設定密碼

隨著移動支付的迅猛發展,微信支付是我們日常的支付方式之一,而 微信錢包 正是我們微信中的小金庫。不過,許多人的微信錢包預設設定是直接開啟進入,並不安全。既然微信錢包是我們小金庫,那麼為它加一把 鎖 才能讓它更安全,這就要利用到微信中的 錢包鎖 功能了。這個功能並不是新功能,但由於這個假期猿仔幫家中長...

怎麼樣設定共享

我來給你說詳細一些 1,把四臺電腦設定固定的ip地址,比如192.168.1.10,最後一臺設192.168.1.15.把四臺電腦都劃入同一個工作組。方法 在桌面上 我的電腦 上按右鍵,選 屬性 點計算機名,點下面更改。四臺都輸入一樣的名字,比如你們公司的名字,最好重啟一下 2,在你準備做為主機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