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多愁善感的男孩怎麼樣

2021-05-26 06:10:05 字數 660 閱讀 7527

1樓:萌新小主

我同桌就是一位多愁善感的男孩子,小小的一件事情他都能放在心上,而且還會把它當成一件正事,每天都一副苦瓜臉,真的很看不慣他這個樣子。

2樓:弘水山

我覺得不是太好,男人一般都是果斷型的,多愁善感都是形容女人的。男孩子那樣,會讓人覺得他很娘。

3樓:筱磊

對男生來說這樣其實特別不好,多愁善感都不是能人之所為,遇到事情更多的是想去解決它,而非思考再三,猶豫再三,到最後做了一個扯淡的決定,甚至是,不敢做決定,因為多愁善感的人往往優柔寡斷,自怨自艾,沒有決斷力。

4樓:小皓粉絲團

會很容易多情,待人體貼,溫柔含蓄。工作上這種男孩會比較沉穩,很適合當領導,因為操的心多吧。

5樓:6529滅韓彌坊

如果你要跟他處物件,你就要看他以後從事什麼工作。如果是關於文學藝術方面的,可能還會有點作為。其他的工作我覺得這樣的性格很難成功。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那就無所謂了,千人千思想,萬人萬模樣。

6樓:猴29673呈良

用你的敏感去理解別人,對別人來說是好事,但你活得很累;需要別人理解你的敏感,對別人來說是壞事,別人會覺得你太作。無論從哪方面看,對他來說都不會是好事。

怎麼樣去安慰多愁善感的人呢,多愁善感,有幾種含義?多愁善感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有什麼吧。不知道怎麼去說你們。明明就在乎不是嘛。就算是朋友也很在乎呀。不要在說什麼我都不想理他了,你做不到的。人生的朋友是難得。更何況你們是那樣的。好了,你沒事就多和他說說話就好了嘛。有什麼不就是這樣有感情的嘛?朋友的感情不也是這樣來的嘛?加油。你老大會好的。不過。我想我們幫不了他什麼的。可能他的世...

多愁善感的人怎麼改變,怎樣改變多愁善感的性格

多看看搞笑的劇,多參加一些熱鬧的活動,可以旅遊多交一些朋友,也可以每天忙忙忙,沒時間去多愁善感了就 多想想開心的事,去運動去旅遊去看書學習,讓自己充實起來就沒有時間去多愁善感了 怎樣改變多愁善感的性格 如果我是你,我會將自己的命運捏在自己的手上,人這輩子活著,雖然大部分都是為別人而活,在乎別人對自己...

當女孩子說,我覺得你很多愁善感,然後就再也沒有回資訊了,她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呢

這麼說就是拒絕你的意思,所以不要多想了,望採納。她應該是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然後就不在聯絡你了,不要在糾纏了,沒有結果的。意思是你不夠大度,小肚雞腸,沒有男子漢氣概 什麼樣的女生看起來很單純 看起來單純的女生,主要從言行上看,從說話做事待人接物上可以看出。社會經驗少,說話很稚氣,很單純,沒有世俗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