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年糕怎麼炒的,糖炒年糕的做法步驟圖,糖炒年糕怎麼做好吃

2021-05-26 14:05:31 字數 1525 閱讀 35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醬要調好!

準備材料:韓式年糕條500公克,高麗菜50公克,牛肉片200公克,紅椒50公克,蒜頭2瓣,紅辣椒、蔥各1根,韓式辣椒醬、細糖、醬油、水適量。

烹調方法:

將韓式年糕條切成三等份,成為短圓柱狀,然後用熱水泡軟。

預熱油鍋,將肉片放入鍋中翻炒至七分熟。

加入蒜末、切絲的紅椒、切片的紅辣椒、切段的蔥及切片的高麗菜拌炒。

加入醬油、糖調味後,放入年糕塊拌炒,然後轉小火,讓年糕吸收湯汁。

最後再加入辣椒醬拌炒均勻即可。

杭式炒年糕

配料:瘦肉80公克(也可用雞肉),大白菜150公克,韭黃100公克,木耳5公克,白年糕300公克,蝦油5公克,糖2公克。

製作方法:

1、豬肉切絲,用鹽拌過,再加蛋白和太白粉漿過, 30分鐘。木耳泡水至發漲,摘去硬梗部份,清洗乾淨,切成絲。 2、白菜洗淨切絲,韭黃摘乾淨切段備用。

年糕也切成0.3公分厚的片。 3、油熱至80℃左右,放下年糕片稍微炸一下使之定型,撈出。

4、另用油炒肉絲、木耳和大白菜,加入高湯燜至大白菜夠軟酥但仍有湯汁,放下年糕拌炒,加入蝦油和糖炒勻,關火後再放下韭黃段拌一下即可裝盤。

風味特點:

1、從前只有在過年時才吃炒年糕,現在年糕製作方法進步,且用真空包裝,使年糕不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放油,接著把年糕放下去炸,然後放水和糖

糖炒年糕的做法步驟圖,糖炒年糕怎麼做好吃

3樓:繁華有一夢

材料年糕300克,白糖50克。

做法1. 年糕切成條備用。

2. 鍋內放入適量的食油,開中火。

3. 鍋熱後倒入年糕條翻炒,年糕炒軟後加入白糖繼續翻炒。

4. 待年糕條熟後即可食用。

一般的糖炒年糕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糖炒年糕的製作材料:粳米2500克,豬油5000克(耗1900克),白糖2500克,蜜桂花125克。桂花糖炒年糕的介紹:

湖北武漢名優風味小吃。 桂花糖炒年糕的特色:色澤淡黃,外焦內糯甜。

教您桂花糖炒年糕怎麼做,如何做桂花糖炒年糕1.將粳米淘洗乾淨,放入缸內加清水浸泡10小時,撈出,帶水磨成漿,倒入布袋內,繫緊袋口,壓成半乾半溼的漿。

2.米漿放入墊有乾絲瓜瓤的木甑裡,置旺火上蒸15分鐘取出,倒在年糕機中,壓軋出長約20釐米、寬約5釐米、厚約1釐米的年糕,晾涼再切成1分厚的年糕片。

3.鍋置旺火上,加豬油燒至八成熱時,放入年糕片炸約1分鐘,倒入漏勺內瀝油。

4.原鍋仍置旺火上,加豬油1900克燒熱,放入蜜桂花、白糖2500克、清水750克熬炒,視糖炒至溶化後,放入過油的年糕片,炒勻盛入25個盤內即成。 桂花糖炒年糕的製作要領:

1.粳米浸泡好後撈出用清水沖洗去酸味;

2.米漿蒸好後要軋粘;

3.炒時要用旺火速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放油,接著把年糕放下去炸,然後放水和糖

一般的糖炒年糕怎麼做,糖炒年糕怎麼炒的

桂花糖炒年糕的製作材料 粳米2500克,豬油5000克 耗1900克 白糖2500克,蜜桂花125克。桂花糖炒年糕的介紹 湖北武漢名優風味小吃。桂花糖炒年糕的特色 色澤淡黃,外焦內糯甜。教您桂花糖炒年糕怎麼做,如何做桂花糖炒年糕1.將粳米淘洗乾淨,放入缸內加清水浸泡10小時,撈出,帶水磨成漿,倒入布...

如何炒年糕片,炒年糕片的做法

年糕過水焯,鍋中放入油蔥薑辣椒精鹽雞粉,年糕炒熟。炒年糕,先炒洋蔥放點韓國辣醬,再放年糕,幹了要加水,出鍋前要放蒜苗,如果不吃辣,放番茄沙司就行了,味道好極了。哈哈,這個問題我剛前幾天問的,我炒的是加青菜一起的,味道還可以你也試試看。青菜洗乾淨,切點蔥。問了我的朋友,一個說炒之前年糕要洗的,一個說不...

辣炒年糕是怎麼回事啊?做法,辣炒年糕的做法

炒辣年糕 年糕由來 春節,我國很多地區都講究吃年糕。年糕又稱 年年糕 與 年年高 諧音,意寓人們的工作和生活一年比一年提高。年糕作為一種食品,在我國具有悠久的歷史。1974年,考古工作者在浙江餘姚河姆渡母系氏族社會遺址中發現了稻種,這說明早在七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已經開始種植稻穀。漢朝人對米糕就有 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