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蛋糕怎麼做的,蜂蜜蛋糕怎麼做?

2021-05-26 14:05:31 字數 725 閱讀 7784

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蜂蜜蛋糕這款產品挺好吃的,比較適合大眾的口味,網上有很多的製作方法,教導易學

2樓:

原料:材料全蛋320克,細砂糖250克,鹽4克,蜂蜜60克,低筋粉200克,奶粉6克,水54克。

作法 :

1、將木框準備好(包紙)

2、麵粉過篩備用

3、將全蛋、糖、鹽一起放入缸內打至溼性發泡(類似海綿蛋糕的作法) 配料圖冊(20張)

4.、將(蜂蜜+水)加入拌勻(注意:蜂蜜要拌勻)

5、拌入(麵粉+奶粉)

6、倒入木框7~8分滿,且烤盤與木框底部之間墊上4層白報紙(減緩快速加熱所造成的較大氣泡)

7、入烤箱前先在外而放置10分鐘消泡,並於入烤箱前用橡皮刮刀輕攪麵糊

8、入烤箱用180℃/150℃烤,並每隔1.5分鐘拉出烤盤,用橡皮刮刀輕攪麵糊,以幫助消泡。此動作約重覆作3次。(若省略此動作,蛋糕依仍可成功,只是蛋糕體會有一些較大的氣泡)

9、於4.5分鐘後,將烤箱調到200℃/200℃烤到表面呈淡金黃色,再用另一烤盤覆蓋上表面,最後將蛋糕悶熟。

3樓:徐歆然

蜂蜜蛋糕和蛋糕差不多,就先把蛋糕的步驟我給重複一下,然後再淋上蜂蜜再考一下就好了。

4樓:黑鐵球雙子

這個網上面有教程,只要去搜尋一下教程,按照他的提示去做就行了,

非常簡單。

蜂蜜無水小蛋糕的做法,蜂蜜無水小蛋糕怎麼做

食材明細 du 雞蛋 室溫 zhi2個 蜂蜜30克,綿白糖20克,過篩低dao粉65克,植物油 專30克 製作步驟 1.準備材料 屬,葡萄乾提前泡在溫水裡 2.雞蛋 糖 蜂蜜倒入一個碗中打發 3.打發至提起打蛋器畫8字,字五秒後消失即可4.倒入過篩的低粉翻拌均勻 5.舀一勺麵糊在裝有植物油的碗中翻拌...

無水蜂蜜蛋糕怎麼做如何做好吃,可樂蛋糕怎麼做好吃?

用料烤盤復12支 雞蛋 3個 蜂蜜 30g 低筋面制粉 115g 細砂糖 30g 玉米油 15g 小刷子無水蜂蜜蛋糕的做法 準備食材無水蜂蜜蛋糕的做法 步驟1 燒開40 50度的水 全蛋打入深一點的盆中 糖分三次加 座入溫水的盆中 高速打發雞蛋,打倒一半的時候加入蜂蜜,打發如圖,很多細小的泡沫就ok...

蛋糕怎麼做,請問蛋糕怎麼做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雞蛋糕 小哆啦的生日會 蛋糕篇 雲朵蛋糕怎麼做?準備三個雞蛋清15克白糖,擠壓檸檬液攪拌均勻,加入15克澱粉,做個造型,放點杏仁片,烤箱中烤20分鐘即可。這款蛋糕可是無油無澱粉,怎麼吃都不長肉啊親,正在 的你吃多少都不會有負罪感哦!超市或者 上買蛋糕粉,每次用一小袋大約五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