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為什麼不喜歡中國?中俄關系這麼差,是誰的責任

2021-05-26 15:12:03 字數 604 閱讀 2838

1樓:瘋狂的華胥氏

可以不喜歡他但是在美國的威脅下不能不表面友好,俄羅斯也就只能那樣了,能夠延緩衰弱都是統治階級有能力,美國可不一樣至少現在美國還看不出衰敗的氣象。

2樓:老耕夫

中俄團結是維護世界和平穩定的中堅力量!讓美國帝國主義見鬼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滅,中國不寧。勾結**的黃俄漢奸當道,只能是這個局面!美國當年棋差一招

4樓:仁謐

記住丘吉爾說的話:「沒有永恆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

所以不是任何人的責任,只是利益衝突罷了

5樓:魯張ocywt扣鈴子

不要宣揚這些?!傻了嗎?如今國家形勢嚴峻!

僅存俄中相依為命的今天、極為可貴!以前可以為鑑、但不是根本!當時國力、國際、對意識形態、歷史觀差異以及個別領導人如赫連魯曉夫等大國沙文主義、、但無論怎樣講、蘇俄對中國的原子、導彈、核能方面的支援功不可沒!

致少應7、3開、沒蘇聯朝鮮戰爭更艱難!與我同心者幾何?中國孑然一身何必能立足、何以取勝、統一戰線在哪?

不與時俱進 必然失敗!5o年的老大哥豈能忘!?

俄羅斯喜歡中國什麼物品,俄羅斯喜歡中國什麼產品?

你好!我是龍吉克貨運公司的.我們只做俄羅斯清關專線 從我們中國出口俄羅斯產品來說主要是電子產品,服飾,百貨,汽配。現在歐洲制裁俄羅斯,所以現在很多肉類,水果,蔬菜,也從中國進口。服裝鞋帽 茶 保健品 俄羅斯喜歡中國什麼產品?從雙邊bai 結構來看,du俄羅斯擁有資zhi源要素稟賦的絕對dao競爭優勢...

為什麼俄羅斯對中國那麼好,俄羅斯為什麼對中國這麼好

你好 在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永遠的敵人 只有永恆的利益。俄羅斯對中國好,恰恰是俄羅斯自已本國的發展戰略 地緣政治及 等國家利益的需要。天上不會掉餡餅的。國家之間講究政策務實,時時 掌握利益重心趨利避害。雙方只是因為回美國給的壓力太大了答,才會背靠揹走到一塊。其實中俄關系並不是很好,也有很多利益...

為什麼中國和俄羅斯關係那麼好以前不是戰爭了嗎對了還有為什麼韓國和美國關係那麼好

因為要和 老搞好關係啊 沒有永遠的朋友 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世界就是這樣的 要是有一天我們中國強大了他們就的巴結我拉 準確說是我們和蘇聯以前關係不好,發生了珍寶島戰役,區域性小衝突 那是因為當時的領導人關於共產國際和國際共產黨的領導問題有了分歧也就是權力之爭 但同為社會主義,中蘇的友誼是不容置疑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