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歐米奇西點學院嗎?我想問一下歐米奇的學費是多少啊

2021-05-26 18:15:43 字數 2293 閱讀 4861

1樓:

所學的專業不同,那麼相對應的收費標準也不一樣,具體分為西點1個月,西點3個月,西點6個月,西點九個月等等,大概收費標準在10000-40000不等。所以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自己也有個很具體的瞭解。

歐米奇西點西餐教育旗下現設有十餘所分校,遍佈上海、南京、瀋陽、成都等大中城市。歐米奇(omick)擁有海外西點師資,現代化的教學軟硬體設施,課程內容覆蓋西點、西餐、咖啡、西式餐飲管理等多個方向。作為西點專業人才培養機構,歐米奇為有志於深入瞭解和學習西式餐點的學子提供專業、全面、系統化的學習指導,同時幫助他們畢業後找到理想工作,成就美好職業人生。

擴充套件資料

在歐米奇西點學院,每一位學生都可以參加國家認證的職業技能證書考試,考取《國家職業資格證書》(證書工種主要有西式麵點師,西式烹調師、調酒師等),國際班的學生還可以考取國際技能證書,每一位成績合格的學生,都將獲得歐米奇頒發的技能結業證書。

學校同時提供學歷服務。具有初、高中畢業文化程度及其同等學歷的學生,通過相關考試錄取,按規定修完學分的合格畢業生,經學校稽核通過,套讀中專、大專並頒發國家承認、教育部門統一電子註冊的中專、大專學歷證書。

國際班學生,完成國外合作院校應修課程、畢業考核合格,則可獲得國外院校頒發的畢業證書及本科學位證書。

2樓:杭州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費是跟著課程而變化的,有不同的課程,學費從幾千到幾萬都不同;還有就是跟院校所在地有一定的關聯,具體的學費你可以多去了解一下該院校的具體情況,可以去學校的**瀏覽一下,打**諮詢,實地考察都是很不錯的途徑。

3樓:西安歐米奇西點學院

如果你所學的專業不同那麼相對應的收費標準也不一樣,具體分為西點1個月,西點3個月,西點6個月,西點九個月等等,大概收費標準在10000-40000不等。所以建議您實地去考察一下,自己也有個很具體的瞭解

4樓:段暄妍

如果後期學習完考慮就業的,以後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在這裡學習可以學的全面一點,好一點的,學費從幾千的,一萬多的,兩萬多的都有,但是可以分期付款,具體情況建議去實地考察一下

5樓:昆明歐米奇西點西餐

這個學費是要看你選什麼專業,學多久的,不同專業,不同學制學費不一樣,最低是2000起

6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校

要看你是**的,不同地方學費略有差異哦,還有課時不同收費也不一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式糕點簡稱西點,是由國外引入的一類糕點。製作西點的主要原料是麵粉、糖、黃油、牛奶、香草粉、椰子絲等。由於西點的脂肪、蛋白質含量較高,味道香甜而不膩口。

8樓:貴陽歐米奇西點學院

歐米奇有西點、西餐、咖啡、調酒四個專業,每個專業學費不同,而且學習時間不一樣,也是不同的哦~

建議你直接撥打**詢問,這樣才能非常準備的瞭解到~

9樓:晶晶菇涼

主要看你想學習什麼,在**學習哦,歐米奇學院有西點、西餐、咖啡、調酒四個專業,而且看你想學什麼樣的,學多久,學到什麼程度的,選擇不一樣,學費也不一樣

想知道具體的您可以聯絡我哦,樂意為你解答所有問題~

10樓:杭州歐米奇

這個是專業不同學費也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實地考察一下

11樓:fsa丶

你可以自己去了解問一問啊,學不一樣時長學費是不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呢,學費得看你學多久,分長短期的,最好是上門考察下

13樓:

每個院校的**都不太一樣,具體得諮詢院校的老師~

14樓:你不懂

這個學校西點西餐方比較專業,可以去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的課程**也是不一樣的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這個要看你是選擇哪個專業學多長時間的

一到九個月都有的

17樓:ylyy雙子

3個月兩萬,六個月四萬

18樓:

你就說的四川那個嗎,去聽說那個特別好,你最好去學校問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官網看下,然後實地考察下哦

20樓:獨不見

上他們官網去諮詢下,要資料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制不同,學費就不同,具體去諮詢下

我想問一下有人知道這個花叫什麼名字嗎

這個來是百子蓮。百子蓮又叫源紫君子蘭 bai藍花君子蘭 紫穗蘭du 紫花君子蘭 百zhi子蘭,不管是君dao子還是蘭,都是高貴典雅的象徵。百子蓮是傳遞愛情的使者,象徵著濃濃的愛。在古希臘中,百子蓮又被叫 之花,用它來傳遞對對方的愛。百子蓮喜歡在陽光充足,氣候溫暖溼潤的環境下生長。夏天要注意遮蔭及灑水...

我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陳喬恩的入行經歷

喬恩個人經歷 2001年出道,未出道前是平面模特兒和助理。同年客串 薰衣草 裡女主角的同事小卉 2002年主持三立都會臺文教節目 中國那麼大 號稱小紅恩。期間參與 mvp情人 拍攝,飾演劇中太子 大師兄協志飾演 的青梅竹馬芭比 2002年尾成為臺視 綜藝旗艦 主持,和吳宗憲 nono合作。2004年...

有人知道我這腳是什麼情況嗎,有沒有人知道我的右腳的大拇指是什麼情況?這個黑色的大塊存在了接近一年的時間了,像是瘀血又好不了?

你患的是腳氣,又叫足癬,具有很強的傳染性,一般很難全部祛除,通常會反 作。腳氣是由真菌引起的,一般通過接觸傳播,比如共用拖鞋,共用洗腳盆等。因此,得了腳氣不要與他人共用生活用品,平時應該穿透氣性較好的鞋子,最好不要穿皮鞋。上有好多各種治腳氣的產品,純粹就是在浪費錢。從你發的 可以看出你的腳是腳幹,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