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比高鐵的二等座還便宜得多,為什麼大家都坐高鐵

2021-05-26 23:48:07 字數 2163 閱讀 7144

1樓:集男集

最好你具體一點從哪到哪 飛機比高鐵便宜的一般都是特殊的時間,就算有正常的時間也不多。而且坐飛機比高鐵麻煩。也要看機場跟高鐵的距離咯 有的地方機場比高鐵站遠 那也沒用

2樓:我愛趙越

很多人 沒做過飛機 以為很貴啊

既然機票比高鐵票還便宜,為什麼很多人仍然選擇做高鐵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機票有時候確實是比高鐵便宜...但是位置有限,,不是哪個時候訂都有的,,,而且飛機呢要提前到機場辦手續.也比較麻煩,還怕航班延誤什麼的...

4樓:風之渡竹

390只是機票**,還要加上基建燃油費100多,還要提前2小時到機場

為什麼高鐵有的座位比機票還貴

5樓:

很正常,高鐵二等座一公里0.4元左右,一等座一公里0.7元左右,商務座更貴。

飛機票要是打折多時,就是比高鐵票便宜。高鐵的優勢在於受天氣影響小,晚點沒有飛機那麼多,平穩性好,坐得舒服,可以起身來回溜達,而且過年過節不會漲價。

6樓:匿名使用者

近途坐高鐵

遠途坐飛機

高鐵的**比飛機並沒便宜多少,甚至會貴點

大家說說坐高鐵特等坐或者一等座與飛機的經濟艙哪個更划算些

7樓:打雪仗時代

當然了 高鐵的一等艙 那票價相當的高,如果對比平時打折過後的經濟艙機票,那也沒神馬價效比,當然春運是有票便是寶了,平時就看時間了,如果不急,就看機票的折扣價了,長途選擇高鐵可能還是相對能省一點

要看折扣。3.5折以上的經濟艙加上基建燃油和機場大巴費用,比高鐵貴,但是節約的時間更寶貴。

那是必須的,火車軟臥和打折機票就沒差幾個錢,不過高峰期機票不打折高鐵的票價的確是高,但是也是物有所值啊。你想想廣州到北京才8個小時。坐飛機幾個小時啊,而且最主要的是高鐵是跑在橋上的。

飛機是飛在天上的,一個鐵大鐵坨子你說是在橋上滾安全還是在天上飛安全呢?

可是坐飛機還得加上燃油附加費。基建費,等等下來其實也差不多求採納 打字很辛苦的

8樓:四川結伴之旅

這個主要是看什麼時候,飛機票有時候會有打扣票,坐高鐵特等坐或者一等座基本不打扣

9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二等座和飛機經濟艙

飛機的經濟艙舒服還是高鐵的二等座

10樓:狂奔的蝸牛哎

肯定高鐵座位舒服。

畢竟位距高鐵的會寬很多啊。

如果不考慮位距,那麼,還是飛機坐舒服,墊子比較厚實。

為什麼高鐵站,飛機場便利店的商品會比大街上的貴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量大的地方,地理位置好,門面租金會比較高,因此會體現在商品上。

坐高鐵和坐飛機那個便宜

12樓:遲到的積極

坐高鐵便宜,而且不用像坐飛機那樣提前去安檢候機,坐高鐵會慢一些

13樓:白鷺戰青天

看去哪了,上網一查就行了

為什麼有些高鐵的一等座比二等座貴那麼多? 50

14樓:史詩經典

為什麼高鐵一等座比二等座貴了那麼多?究竟有何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 二等比一等貴的?告訴我車次我瞅瞅、 特等是cip相當於飛機的頭等艙,在駕駛室後面,餐飲酒水可以隨意點的,一等是在中間,二等是最便宜的!

16樓:

動車不也一樣嗎?就過道寬敞點,沒有站票的人,坐的位置稍微寬敞點,還有充電的地方,廁所是坐的不是蹲的,,,

17樓:林l子

第一,從配置上考慮。

第二,從服務上。

第三,從車速度上。

18樓:家鄉的燕子

為什麼高鐵一等座比二等座貴很多?看完你就明白了!

19樓:

沒聽說乘同一列車速度有區別的。

高鐵二等座和一等座有什麼區別高鐵的一等座二等座三等座有什麼區別?

高鐵二等座席每排有5個座位,採取 3 2 佈局 個別 2 2 中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132間是過道,採用的是藍色絨布沙發座椅。二等座前方座椅後背處,設有小桌板,座位下方,每排都有兩個插座,方便手機充電等。座椅側部有類似手柄狀按鈕,可以把座...

高鐵的二等座,一等座和特等座有什麼區別

高鐵一等座四個人一排。高鐵二等座五個人一排,有三人一起和兩人一起,因而一等座的過道比二等座的過道寬。高鐵一等座前後有車載電視,車窗視野寬闊。二等座車窗視野沒有一等座開闊。座位舒適度不一樣,等次越高越寬敞 高鐵的二等座就是一般的座位,一排5個座位,椅背可以後放。一等座空間更大,一排4個座位。一等座席每...

高鐵一等座和二等座有什麼區別要詳細的

高鐵一等座和二等座的區別主要是在舒適性 裝置配置方面,還有票價方面不同。1 一等座和二等座首先是坐席不同,高鐵一等座四個人一排,每座下面都有充電插座 二等座是五人一排,而且只在高鐵車廂兩頭有充電插座。車廂內二等座椅間距統一加大到1020mm 一等座椅間距統一加大到1160mm,設定不間斷的旅客用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