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長在什麼地方,智齒一般長在什麼位置上?

2021-05-27 07:03:04 字數 1969 閱讀 7387

1樓:亓巨集才

23歲以後 最靠近嗓牙的裡面

要看情況。一般說來,智齒很少有能長好的。所謂長不好是什麼意思呢?

要麼就是長不出來,要麼就是長不正。長不出來,牙齦就會包住智齒,造成牙齦發炎、口臭等。長不正,就是指智齒不能以正常牙齒的姿態長出來,它很可能傾斜,把正常的牙齒抵住了,後果很嚴重。

只要長不好,一般隔半年一年左右,就會發炎一次,而且持續的時間為一直到你拔掉為止。一般情況是,長智齒的人在發炎時,會考慮拔掉智齒,但是好了的時候,又忘了這茬。所以,不要抱僥倖心理。

拔智齒的過程很簡單,醫生會往你的口腔裡注射麻醉針劑,然後你的嘴巴就好象冰淇淋吃多了的感覺,麻木了,……。不要害怕。不過有一點要提醒你,拔智齒之前,如果發炎的話,醫生會給你消炎的,炎症消失後才會拔牙。

也就是說,如果你的智齒在不疼的時候就上醫院,你可以省掉醫生的一道手續。

長智齒都會有點痛的,但是每個人情況都有不一樣。

有些人的智齒會長偏,或者可以說不是按照正常的位置長出來,這種是要去醫院處理的!但是就算去處理也要等你的牙齒腫消去之後,在腫的時候,醫生是不會給你做拔牙手術的!

如果是很正常的話,就沒有問題了。而且長智齒聽說有助於以後牙齒的整體的固定~不容易鬆動。如果正常的話最好不要拔掉,但是要注意保護,不要蛀了,因為智齒長在最裡面,有時候刷牙時候不注意,很容易蛀的!

剛開始痛也是很正常的!

如果是很長時間很痛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下!因為這樣比較保險

2樓:小易健康

惹人煩惱的智齒,到底長在**?你可能並不清楚

3樓:合肥臺我愛健康

合肥電視臺我愛健康欄目《難以自拔的智齒》嘉賓:合肥市口腔醫院西區口腔頜面外科主任陳志方

4樓:北京博愛口腔

智齒不一定是第八顆牙齒的因素是有一些人會患有天生的牙齒缺陷,也就是說,正常的**牙列應該是(就是從中切牙算起,包括智齒)。在這些情況下,智齒是第八顆牙齒,但是如果它是第1234678顆(缺了5顆),智齒是第七顆牙齒,所以更穩定的方法是看它前面是否有兩顆大牙齒,如果有,那肯定是。

5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人的智齒會長偏,或者可以說不是按照正常的位置長出來,這種是要去醫院處理的!但是就算去處理也要等你的牙齒腫消去之後,在腫的時候,醫生是不會給你做拔牙手術的! 常州102口腔的顧醫生拔牙的技術還是不錯的

6樓:

智齒是最靠裡面的牙齒 一共有四顆 上下左右都有但是每個人的都不一樣 有的可能都長出來有人可能一顆都不長 時間上就更不一樣了毫無規律可循阿

智齒一般長在什麼位置上?

7樓:合肥臺我愛健康

合肥電視臺我愛健康欄目《難以自拔的智齒》嘉賓:合肥市口腔醫院西區口腔頜面外科主任陳志方

8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使人體未褪化的一部分,長在上下頜的四個頂端,變異性很大,阻生機率也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拿右上一側的牙來介紹,從中線往後數

依次為 中切牙 俗稱:大門牙

側切牙 小門牙

尖牙 老虎牙

第一前磨牙

第二前磨牙

第一磨牙 大牙

第二磨牙 大牙

第三磨牙 智齒

左上,右下,左下三側牙位是相同的。一般智齒不會參與咬合,所以基本沒用。長智齒過程中,可能伴隨炎症,也可能因為間隙不夠,或者牙胚位置不正而阻生,需要到醫院拍攝牙片後拔除。

智齒一般長在哪個部位?多大年齡開始長?

10樓:皖紫予

兩顆後大牙以後了,20歲以後開始長,一般是這樣,有人長的晚,有人早一點,一般是上下左右一

專共4顆緊鄰著後屬大牙,你這種的應該是大牙疼,可以去醫院補牙,順便拍拍牙片看下需不需要拔智齒的,需要話儘早拔除費用較低,望採納

四葉草一般長在哪裡,四葉草一般長在什麼地方?

長在三葉草從中。在三葉草從中好好的翻一翻,一定會有的,一定要有耐心啊,沒有耐心是翻不到的。其實四葉草本來就是三葉草嫁接後的品種,三葉草從中就有,只是有的形狀不整齊,不好看,而且沒有特別大的,都是很小,而且不好找。儘量在三葉草從中好好翻一翻,一定會有的,其他地方還不長呢 最正統的 四葉草 來自於白車軸...

四葉草長在哪裡,四葉草一般長在什麼地方?

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 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 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 第四片葉子代表幸福 介紹 很久以前,有著這樣的一個傳說,夏娃把 四葉草 帶出伊甸園,它是罕有的,它亦代表著幸運。如果你能夠在三葉草中發現一片四葉草,那麼,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幸運。相傳發現4片小葉的白車軸草,就能帶來幸運與幸福 最正統的 四葉...

茭白長在什麼地方

茭白長在水源較為充足的田裡。1 茭白是一種較常見的水生植物,它不適應過高或過低的溫度,對日照長短也沒太多的需要,但對水肥的要求特別高。因為茭白的根系發達,所以需要充足的水分和疏鬆肥沃的黏性有機土壤。2 茭白原產自我國和東南亞地區,目前只有中國和越南把茭白作為蔬菜來栽培,其中屬我國栽培的最早,種植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