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石漆塗料是什麼 仿石漆塗料有什麼好處

2023-01-23 03:05:13 字數 868 閱讀 4740

1樓:苦豆受昆鵬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其實現在的塗料也是越來越多樣的了,你一定很好奇吧。其實仿石漆塗料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但是讀者朋友你對於仿石漆塗料熟悉嗎?

其實仿石漆塗料的作用是很不錯的,很多消費者都很喜歡仿石漆塗料的,接下來,跟著的介紹,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吧。那麼,仿石漆塗料有什麼好處的呢?

仿石漆塗料是什麼

仿石漆又名液態石,是一種裝飾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崗石的塗料。主要採用各種顏色的水性塗料配製而成。是由不相容的兩相成分組成,其中一相分散介質為連續相,另一相為分散相,塗裝時,通過一次性噴塗,便可得到豪華、美觀、多彩的圖案。

仿石漆是藝術塗料中,製作難度非常大的一類塗料,又稱為:仿石塗料,是用塗料仿石材,仿做天然石材,其效果形象生動,論是質感,還是色彩都接近天然石材,只是在硬度上略有欠缺。仿石漆包括:

真石漆,仿砂岩漆,仿大理石漆,仿風化石漆,仿法國木紋石,仿瑪瑙石,仿玉石,仿花崗岩漆,仿洞石漆等等。主要是由製作者個人的素質決定的。

仿石漆塗料的好處

花崗岩仿石塗料是一種仿天然石材裝飾效果的厚質外牆裝飾塗料,塗層酷似花崗岩石表面,具有強烈的岩石質感,達到以塗料代替天然石材、創造高貴典雅裝飾效果。

採用純丙烯酸樹脂乳液或矽丙樹脂乳液與各種顏色天然石材結晶顆粒配製而成。耐候效能優異、不褪色、不開裂,可保持長久的壽命。參照各種花崗岩石表面結構特徵,經多年專業研發和應用實踐,花崗岩仿石塗料質感好,顏色,逼真,色調典雅,能夠配製多種天然岩石裝飾效果,滿足各種仿天然石材的裝飾要求。

由於花崗岩仿石塗料具有的高檔裝飾效果,該塗料多年來被廣泛應用於各種建築,充當外牆裝飾塗料。住宅、別墅、公共建築、舊樓翻新改造,園林小品、建築裝飾構件等均可採用花崗岩仿石塗料進行噴塗裝飾。

真石漆和仿石漆哪個好,仿石漆和真石漆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回答一般真石漆只能仿麻面石材,而仿石漆既可以麻面石材也可以光面石材。耐久性上真漆更好能保證15年,仿石漆不同廠家一般5 15年。所以,按照被施工物的表面的物理性質,分為沙面真石漆與覆面真石漆兩種。由此看來,真石漆是仿石漆的一種,所以不存在真石漆與仿石漆是兩種不同的漆的說法,而仿石漆則是各種仿石料漆的...

仿石漆多少錢一平方,仿石漆每平方米價格仿石漆2019價格多

仿石漆多少錢一平方 仿石漆 和品質 廠家地區有關係 你可以參考下江西碧楓 仿石漆2020 仿石漆 貴嗎?看要和什麼比了,我老家裝修的時候用的巴德士的仿石漆,對比瓷磚要便宜很多 不貴啊,我家之前裝修的時候用的就是巴德士的仿石漆,挺便宜的 有仿石漆賣?多少錢一平方米?我們是在雲南玉溪做外牆塗裝的,雲南多...

真石漆與仿石漆有什麼區別

兩者似乎是一樣的,只是叫法不一樣!真石漆 是一種裝飾效果酷似大理石 花崗石。主要採用各種顏色的天然石粉配製而成,真石漆裝修後的建築物,具有天然真實的自然色澤,給人以高雅,和諧,莊重之美感,適合於各類建築物的室內外裝修。特別是在曲面建築物上裝飾,可以收到生動逼真,迴歸自然的功效。一 體系對比 真石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