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老鷹捉小雞作文,小學生老鷹捉小雞作文300字 四篇

2021-05-27 10:30:58 字數 4215 閱讀 3340

1樓:卜銘晨

回答:玩老鷹捉小雞作文,是一個生動好作文,同時還可以與小朋友互動的好遊戲,可以很好跟朋友互動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老師和我們到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

遊戲開始了。一個同學扮演「老鷹」,老師扮演「雞媽媽」。我們呢?

就扮「小雞」。老鷹跑到這,跑到那,一直想捉幾隻小雞。雞媽媽卻張開翅膀,保護自己的孩子。

小雞也都跟著雞媽媽,這裡躲,那裡閃。這下,老鷹攻不下來了。他心裡盤算著怎麼抓到小雞。

過了一會兒,老鷹看準機會,往雞媽媽那裡衝。但是,雞媽媽又攔住了老鷹。老鷹又往右邊衝去,雞媽媽沒來得及,老鷹衝過去了。

小雞們慌了,四下逃竄。有一隻小雞遲了幾步,被老鷹捉住了,成了「俘虜」。

上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得回教室了。

這個遊戲真好玩!

小學生老鷹捉小雞作文300字【四篇】

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pls1001

課間活動的時間到了,同學們像潮水般湧向操場,原本平靜的操場頓時熱鬧起來,他們三五成群,有的玩遊戲,有時跳繩,有的打羽毛球,還有的打乒乓球,而我最喜歡玩的遊戲——老鷹捉小雞。

先由劉玉昕當老鷹,呂鵬當雞媽媽,其餘的同學全都是小雞。

遊戲開始了,小雞們一個個躲在雞媽媽的後面,排成一條長龍,老鷹瞪大眼睛,扇動著「翅膀」,一會兒向左,一會向右,撲向她的獵物。不過,老鷹因為左右衝擊的幅度太大,「啪」的一聲摔了一跤,惹得我們哈哈大笑,就在這時,老鷹迅速的站起來,衝向小雞,還沒等雞媽媽回過神來,一隻小雞就被敏捷的老鷹抓住關進「籠子」裡,接著小雞們都沒有逃脫老鷹的「魔爪」,一個個都被抓獲了。

「叮呤呤……」集合的時間到了,我們快樂的遊戲結束了。

【篇二】

「下課了,下課了。」同學們一邊高興地喊著,一邊一窩蜂地跑出教室,衝向操場,開始了快樂的課間活動。

瞧!操場上有跳繩的、抖空竹的、玩悠悠球的……好不熱鬧。我和幾個好朋友則準備玩老鷹捉小雞,不過大家都不願當老鷹,我們只好抽籤決定。

最後一個同學當上了老鷹,另一個同學當上了母雞,剩下的同學都當上了小雞。遊戲開始了,老鷹跑來跑去,不停地向小雞撲去,不過母雞張開雙翅,用她那寬大的身軀擋住老鷹,老鷹跑到哪,母雞就檔到哪,小雞在母雞身後東藏西躲,老鷹怎麼也抓不住。忽然,老鷹猛一轉身從母

玩老鷹捉小雞作文

4樓:

想當老鷹?」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著手,說:「我!

我!我!」老師掃視了一下,指著我說:

「就你吧.看看你捉小雞的本領怎麼樣?」我胸有成竹地拍拍胸脯說:

「沒問題.」老師帶著同學們來到操場上,老師當母雞,後面的同學緊緊地拉著前面同學的衣角,遠遠望去,像一條長龍.我用手當老鷹銳利的爪子,我左一撲,右一閃,想用聲東擊西的方法讓「老母雞」陷入圈套.

可誰知,聰明反被聰明誤,自己卻陷入了自己設的圈套,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可我並不甘心,又向「老母雞」發起猛攻,「老母雞」左躲右閃,差點摔倒,我想:機會終於來了,一定不要錯過.

我火速地跑到「小雞」後面,突然我一不小心翻了個大跟頭.這時,操場上傳來了一陣歡笑聲.

「哈哈哈……」一陣陣歡快的笑聲從樓下傳來,原來是我們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快來看看吧!老師講明瞭遊戲規則,接著安排了角色,奕函當老鷹,我榮幸地當上母雞,其餘的同學當小雞.遊戲開始了,小雞們一個個躲在我的後面,排成一條長龍.

老鷹立刻瞪大眼鏡,扇動有力的「翅膀」,大喊:「我來了!」小雞們頓時緊張起來,死死地拉住前面同學的衣角,左躲右閃.

面對老鷹的攻勢,我橫著跑,守著老鷹不放.幾次進攻失敗後,老鷹一隻小雞都沒抓到,就蹲了下來,假裝在繫鞋帶,眼睛卻不時地看著我們.這是,老鷹對我們做了個鬼臉,引得小雞們哈哈大笑,慢慢地放鬆了警惕.

我心想:這可惡的老鷹在打什麼鬼主意呢,我得小心點.突然,老鷹衝過來,把隊伍後面小雞抓住了,我要攔住已經太遲了.

老鷹高興地叫起來,我們卻都垂頭喪氣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有趣,你也快來參加吧!

老鷹捉小雞作文500字?

5樓:林凡若雲

體育課上,我和幾個小夥伴在商量玩些什麼遊戲,洪晨先提議:"玩老鷹捉小雞."可我們都覺得有點幼稚,也不太好玩,我建議" 玩老鷹小雞.

捉捉捉."好!吉小盟同意,曹越問:

"什麼是老鷹小雞.捉捉捉?'就是先玩老鷹捉小雞,不想玩時,再大叫:

" 小雞捉老鷹啦!,於是再去捉當老鷹的." "開始"!

一聲令下,我趕緊逃跑, 老鷹緊跟在後,我更加用力地跑,眼前就要甩掉老鷹了,我忽然沒力氣了,我失望極了,肯定輸了,可就在這時,老師抓住了當老鷹的陳天偉不放."你亂跑把人搞跌倒了咋辦,啊,虧你還是個好學生~~~~"我長長地嘆了口氣,可當老師把陳天偉放掉時,他一把抓住我,我靈機一動大叫"笨啊,剛才都說過小雞捉老鷹了,我捉住你了,大家來呀!"夥伴們紛紛趕過來:

"你可真精!"

這次遊戲真有意思!

老鷹捉小雞作文 5

6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好小雞,保護好小雞!" 一群孩子在院子裡開心地嬉戲,笑聲衝破雲天。

這是週日上午,小夥伴們早早聚集在一起,首先玩的遊戲就是「老鷹捉小雞」。首先我自封為」老鷹」,李丹長得大一點,做了」雞媽媽」,其他人嘛自然都是」小雞」了。遊戲開始了。

我作為」老鷹」撲來撲去,心裡盤算著怎樣抓到小雞。可是」雞媽媽」緊緊地護著小雞,使我很難有下手的機會。我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突然猛一轉身,向著小雞撲了過去。

」雞媽媽」見狀,大吃一驚,張開了她的雙翅迅速擋住了我的去路,機警地保護著自己的」孩子們」。而小雞們也一個拉著一個,左躲右閃,不讓」老鷹」我抓住。我幾次從兩旁攻擊,都沒有成功。

面對這種情況,我只好改變了」策略」。這次,先假裝從正面進攻,等到」雞媽媽」又高高張開」雙翅」竭盡全力企圖攔住我的襲擊時,我趁她不注意,」唰」地從她的兩隻」翅膀」下鑽了過去。」小雞」們一看雞媽媽沒有擋住」老鷹」,嚇得四處奔逃。

一隻」小雞」跑慢了一步,結果嘛,呵呵,自然成了老鷹我的爪下之物了!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有趣,我和小朋友們玩得都很開心!

7樓:我是王者

今天下午,我叫上小夥伴們在院子裡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首先我自封為」老鷹」,李丹長得大一點,做了」雞媽媽」,其他人嘛自然都是」小雞」了。遊戲開始了。我作為」老鷹」撲來撲去,心裡盤算著怎樣抓到小雞。

可是」雞媽媽」緊緊地護著小雞,使我很難有下手的機會。我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突然猛一轉身,向著小雞撲了過去。」雞媽媽」見狀,大吃一驚,張開了她的雙翅迅速擋住了我的去路,機警地保護著自己的」孩子們」。

而小雞們也一個拉著一個,左躲右閃,不讓」老鷹」我抓住。我幾次從兩旁攻擊,都沒有成功。面對這種情況,我只好改變了」策略」。

這次,先假裝從正面進攻,等到」雞媽媽」又高高張開」雙翅」竭盡全力企圖攔住我的襲擊時,我趁她不注意,」唰」地從她的兩隻」翅膀」下鑽了過去。」小雞」們一看雞媽媽沒有擋住」老鷹」,嚇得四處奔逃。一隻」小雞」跑慢了一步,結果嘛,呵呵,自然成了老鷹我的爪下之物了!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有趣,我和小朋友們玩得都很開心!

老鷹捉小雞作文15000字

8樓:

此處略去15000字

作文: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從操場上傳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我知道小夥伴們又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了。我飛快地跑向操場,看到我們班的體育健將譙蕾蕾正在扮演一隻凶猛的老鷹,辦事沉著的高個子霜霜扮演了雞媽媽。雞媽媽的身後牽著十來只雞娃娃,我一溜煙鑽進了「雞群」中,和同學們玩起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來。

腳還沒站穩,老鷹就發起了突然襲擊。一閃身就從雞媽媽的右側衝過,向後面的雞娃娃猛撲過來,嚇得我們這些雞娃娃們大驚失色、脫離了雞群、四處飛散,急得雞媽媽也不知所措,只好眼睜睜地看著兩個娃娃被俘虜了。老鷹就叉著腰,昂著頭,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彷彿在說:

「我要把你們一網打盡。」老鷹又發起進攻了,只見它一會兒左衝,一會兒右撲,攻勢很猛。嚇得雞寶寶們直往媽媽的翅膀下鑽。

雞媽媽也不甘示弱,它勇敢地張開雙臂,左抵右擋,可雞媽媽既要機智地抵擋老鷹的進攻,又要拖著身後那一串雞寶寶,體力消耗很大,一會兒就累得氣喘吁吁。狡猾的老鷹趁著這個機會,又來了個聲東擊西,讓雞媽媽防不勝防,小雞們就接二連三地被捉走了,哎!過了不多久,我們這些小雞娃就被一網打盡了。

「一隻、兩隻、三隻……」瞧!老鷹亮著嗓子清點完它的勝利戰果!我們又快活地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來。

簡評:這篇作文以描寫的方式來講述了一次有趣的遊戲,生動形象,文章裡的語言也很有表現力

老鷹捉小雞作文,老鷹捉小雞作文

保護好小雞,保護好小雞!一群孩子在院子裡開心地嬉戲,笑聲衝破雲天。這是週日上午,小夥伴們早早聚集在一起,首先玩的遊戲就是 老鷹捉小雞 首先我自封為 老鷹 李丹長得大一點,做了 雞媽媽 其他人嘛自然都是 小雞 了。遊戲開始了。我作為 老鷹 撲來撲去,心裡盤算著怎樣抓到小雞。可是 雞媽媽 緊緊地護著小雞...

老鷹捉小雞作文,老鷹捉小雞作文二十字

老來鷹捉小雞 的遊自戲真好玩!老師一說 bai出遊戲的名稱,教du室裡沸騰起來,彷彿快zhi要 了。老師dao說 誰想當老鷹?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著手,說 我!我!我!老師掃視了一下,指著我說 就你吧。看看你捉小雞的本領怎麼樣?我胸有成竹地拍拍胸脯說 沒問題。老師帶著同學們來到操場上,老師當母雞,後面...

老鷹捉小雞的意思是什麼,「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有什麼道理?

老鷹捉小雞是傳統遊戲。老鷹捉小雞,俗稱 黃鷂吃雞 又叫 黃鼠狼吃雞 是一種多人蔘加的益智娛樂遊戲,在戶外或有一定空間的室內進行。這種遊戲,對發展學生靈敏性和協調能力,培養學生合作練習,合作意識有一定的促進作用。遊戲開始時前先分角色,即一人當母雞,一人當老鷹,其餘的當小雞。小雞依次在母雞後牽著衣襟排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