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貼面多少錢?貼面全瓷牙多少錢一顆

2023-01-24 21:20:09 字數 5786 閱讀 1923

1樓:神

烤瓷牙貼面對醫生要求比較高,因此**比較昂貴,由於地區不同,醫院水平不同,物價水平差別很大,2000-1萬左右。

貼面全瓷牙多少錢一顆

2樓:優諾博士口腔

全瓷貼面是目前前牙美容是最為理想,磨牙最少的方式,但其工藝複雜,粘合劑也較為特殊,一般每顆貼面費用應該在千元左右甚至更高為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矯正完之後做貼面,問了下,如果做的多,大概是2000多一顆。不過每個地方可能不一樣,我是在這看的。

4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齲病俗稱蟲牙、蛀牙,是細菌性疾病,可以繼發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頜骨炎症。如不及時**,病變繼續發展,形成齲洞,終至牙冠完全破壞消失,其發展的最終結果是牙齒喪失,具體可以諮詢下醫生。

5樓:山東美維樂

做一個全瓷呀,全瓷牙的**一般在4000到5000左右,進口的,更貴一點,國產的可能稍微便宜點,烤瓷牙的話在400到500左右。具體可以去醫院諮詢下醫生。

6樓:合肥貝傑 口腔

全瓷牙貼面的**和其他牙齒修復一樣並不是固定的**,而是和多種因素相關。

瓷貼面的品牌較多,不同品牌收費標準不同,具體費用還和個人口腔狀況(有沒牙周炎、蛀牙等問題),另外不同地區、醫院因技術、裝置等因素不同,費用也是不一樣的。

7樓:親緒亙陡

瓷貼面由於牙齒磨除量小,部分病例可****。瓷貼面可以儲存大量的牙體組織,不需要殺神經,基本上控制了術後牙髓炎症、壞死等全冠修復的後遺症,可以保持天然牙齒長期的健康。瓷貼面修復基本不需要磨切牙齒的舌側部分。

8樓:誠信世界

牙齒的瓷貼面2500元到6000元不等,醫生水平及粘接劑對貼面的效果很有直接影響。

9樓:網友

貼面有烤瓷的和鑄瓷的,材料不一樣**也不一樣,**大概在1千左右的,具體看你選擇的材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您做的材質了,有樹脂和瓷貼面,瓷貼面也是有好幾種材質的,樹脂的一般一顆500-800左右,瓷貼面都上千了,yihoo口腔美學大師價效比高,可以去看看。

11樓:永華口腔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牙冠折斷一點點可以通過做貼面或者全瓷冠修復。

指導意見: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牙齒的情況選擇適合的修復方式。全瓷冠的價位在一千多多幾千不等,材料不同價位也不同。

12樓:網友

請問好的瓷牙多少一顆。

13樓:株洲優伢仕口腔

您好,做貼面有很多種,各地**不同,材料不同價位也不一樣。有樹脂貼面烤瓷貼麵價位跟所選材料有關係。建議您到醫院進行口腔檢檢視自己適合什麼,樹脂的便宜些瓷的貴些。

價位一般在幾百到幾千。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挑選。

14樓:在靈棲洞滑沙的布丁鼠

您好,現在瓷貼面已經非常普遍了,有很好的美觀效果,價位一般在一千多到兩千一顆吧,這個還要看具體哪個城市,主要和消費水平有關。

15樓:穗華口腔

你好!1、地域上的差異:由於各地經濟發展水平不一,消費水平也不一樣,物件的差別是導致二氧化鋁全瓷牙**不一的一大因素。

2、製作工藝的差距:高水平的全瓷牙製作技工可以根據患者自身的特點來為患者「量體做牙」,製作出更加適合患者的全瓷牙。

16樓:蟻拔

您好,全瓷牙一般在800以上的,根據材料不同,**也是不同的。

瓷貼面跟烤瓷牙有區別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烤瓷牙和瓷貼面區別還是挺大的,因為這兩個適應的情況就不一樣。

烤瓷牙是你牙壞了,比如蟲牙嚴重了,不能補,需要殺牙神經,把壞的地方去掉,然後用牙冠保護起來。

但是如果你牙是健康的,只是牙顏色不好,就不要做烤瓷牙了,因為這個磨牙比較多,可以做瓷貼面,瓷貼面是一種比較薄的東西,貼在牙上面,雖然也磨一點,但是不影響健康。

18樓:王醫生口腔

有區別 瓷貼面是貼唇側的牙面 烤瓷牙是把整個牙體牙齦以上的全部包含住。

19樓:網友

瓷貼面從形式上只覆蓋牙齒向外一面,其美容功能最好,磨牙量小。製作材質和工藝和烤瓷冠不同。

烤瓷冠只覆蓋整個牙齒周徑的,磨牙量高,適用範圍比貼面廣。

20樓:次璧

牙齒修磨多少的問題哦。烤瓷牙修磨得多點,瓷貼面修磨得少但是容易掉和破損。

21樓:匿名使用者

備牙量不一樣,貼面小點,但是容易掉!

牙貼面最便宜需要多少錢一顆,謝謝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材質的吧,我看別人做的是瓷貼面,我也想做,還去問了下,大概是3千左右一顆,感覺這種要好很多,不會掉,也不會染色,顏色還好看。

23樓:無壓

牙齒有縫隙大小不一樣怎麼辦。

牙齒貼面與烤瓷牙哪種好?求解

24樓:蛀牙糖糖

牙齒貼面是牙齒美容修復的一種常見方法,通過在牙齒上貼上一層近似牙齒顏色的材料來遮擋牙齒的瑕疵,對於牙體缺損、牙齒美白都有不錯的效果。牙齒貼面相比烤瓷牙,對牙齒磨損小,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就是**有點高,幾千塊錢一顆。

25樓:北京博愛口腔

想要做烤瓷牙,必須把你原有的牙齒磨掉一些,這樣才能把烤瓷牙套戴在你的牙齒上,並保持美觀,建議你可以去正規的口腔醫院詳細諮詢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人們對美的追求不斷提高,對於四環素牙、黃斑牙、氟斑牙等牙實質已變色的牙齒都會進行美白修復,牙齒美白方法各式各樣,就烤瓷牙與瓷貼面而言,雖然它們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材料也是陶瓷,但是他們也存在明顯的區別。 烤瓷牙:從效果上說,烤瓷牙比貼面更舒適、自然和牢固由於烤瓷牙表面細菌無法生存,因而不會出現蛀牙,這是它優於真牙之處但再好的材料和技術,也要靠自己非常好的保護意識,因為做牙託時要用酸侵蝕,還要將牙齒表面琺琅質融解掉,才能將新的東西裝上去,這本身就是形成齲齒的第一步因而做完烤瓷和貼面後應該用專用的牙刷、牙膏及細心呵護牙齒。

牙齒貼面:運用貼面增白,就是在牙齒表面粘上一層烤瓷片的貼面,遮擋已經變色的牙齒,貼面後立即美白,而且現在貼面的顏色更多,外觀更逼真,很受消費者歡迎瓷貼面是恢復美觀的,一般不在你牙齒咬合承接力量的部位,加之現在隨著陶瓷技術的發展,正常的咀嚼力量高階的陶瓷已經完全可以承受,但它並不像有一些人想象的可以一勞永逸,這和醫師的水平以及平常的保養分不開,假使**保養得非常好,可以保持幾年甚至更長的時間。 烤瓷牙修復選擇 1、重度四環素牙齒、氟斑牙的患者,選擇烤瓷牙; 2、牙齒的扭轉不齊嚴重,醫生判斷烤瓷冠可以很大程度的改善美觀的,選擇烤瓷牙,否則應該考慮矯正; 3、牙齒缺損比較多,需要保護或者恢復形態的,選擇烤瓷牙 貼面修復選擇 1、牙齒輕度的扭轉不齊,希望恢復牙齒的形態和位置的患者,建議選擇貼面修復; 2、牙齒顏色黃黑,輕、中度四環素牙齒,建議選擇貼面; 3、牙齒有間隙希望改善一定程度形態的患者,建議選擇貼面; 4、牙齒基本還不錯,但對美觀要求高,希望提升美觀的,建議選擇貼面。

27樓:北京合生口腔

您好,這個需要看你牙齒情況適合哪種,烤瓷牙一般是適合齲齒面積過大,牙齒折斷、根管**後的冠保護等一些情況。需要將壞的牙齒磨小,在上面戴牙冠。

而牙齒貼面是通過將薄層貼面粘接覆蓋在牙齒表面,來恢復牙齒的顏色和正常的形態,適合牙齒髮黃、發黑、四環素牙、氟斑牙、牙縫隙、過小牙,牙齒有缺損、牙釉質發育不良等問題。可以不用磨牙或者是少量磨牙,貼面做完後顏色自然,對飲食沒有影響,一般可保持十五年左右。

28樓:西紅柿超蛋雞

缺失的話,建議是做種植牙,種植牙效能和真牙近似,壽命也吃還是長。當然並不是代表烤瓷牙壽命短,無論是做種植牙,還是烤瓷牙,關鍵在於個人平時對牙齒的護理,護理得當,可以持久使用的。對於你這種情況,是選擇烤瓷牙還是種植,一是根據你的是缺牙情況來看,比如最後一顆牙缺失,那麼就無法做烤瓷牙,因為缺失做烤瓷牙只能做連冠烤瓷牙,必須需要用缺牙兩邊的牙齒來支撐固定(和架橋原理一樣),二是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做種植牙只需一顆,而做烤瓷牙需要三個,雖然單顆**相差較大,但是總體費用差異不大。

29樓:九浩皛

貼面需要貼前面暴露的幾顆就行,先是磨牙、取牙印,然後在上臨時的牙冠,把模型送到加工廠,等幾天後貼面做出來在粘上就可以了。第一次大概2小時左右。再次粘牙就快了。

30樓:永華口腔

它們的區別在於瓷貼面是一薄層瓷修復體,覆蓋在牙齒表面,磨除牙少。但是要大家值得注意的是需要牙齒有一定的完整性。單純的門牙縫隙如果不太寬可以用瓷貼面關閉。

烤瓷牙是將牙齒磨小後戴入的全冠性修復體,磨牙多。瓷貼面是一種覆蓋部分牙面的瓷修復體。即採用粘結技術,在儲存活髓、少磨牙的情況下,對牙體表面缺損、著色牙、變色牙和畸形牙等用瓷修復材料粘結覆蓋其表面,以恢復牙體的正常形態和改善其色澤。

指導意見:優點在於有良好的組織相容性,化學效能穩定,色澤可調配與天然牙協調,顏色穩定、透明性好、耐磨性好,有一點不足的就是製作複雜,脆性較大,牙體組織磨切相對較多,成本較昂貴。不同的患病情況所需要的也就不同,所以建議患者一定要早正規的醫院經過專家診治之後再才作出適合自己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1樓:步安安

如果你的牙齒很不整齊或者顏色不好看的的話,那你是可以考慮做個牙齒貼面的,加爾口腔價效比高,醫生做的貼面不錯,很美觀。

32樓:地平線之說

牙齒樹脂貼面與烤瓷牙材料不同。牙齒樹脂貼面材料為樹脂,直接貼附於患者牙齒表面,對其牙齒磨損較少。

但長時間後,其邊緣會存在色素沉積或樹脂脫落現象,烤瓷牙**需要抹去患者部分表面牙齒,後進行裝套、烤瓷。烤瓷牙無色素沉積和脫落現象。

牙齒樹脂貼面和烤瓷牙都是牙齒美白修復的一種方法,一般情況下,牙齒樹脂貼面磨除的牙齒組織比較少,美觀效能比較好。烤瓷牙的修復要磨出的牙齒組織比較多。樹脂貼面的**比較便宜一些,烤瓷牙的**稍微昂貴一些。

33樓:優諾博士口腔

你好,一般貼面磨除的牙體組織比較少,烤瓷牙需要磨除的牙體組織比較多,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條件好的話可以考慮做貼面,如果牙齒缺損比較大可以做烤瓷牙。

34樓:時光倒影

牙齒貼面,薄,不傷牙,或對牙齒傷害小,而烤瓷牙對牙齒傷害大。所以牙齒貼面要好。

牙齒全瓷貼面多少錢一顆?

35樓:匿名使用者

座標北京,我做了八顆全瓷貼面,平均每顆兩千出頭我去的合生齒科還有五千多、七千多一顆的,我選的**最低的,做完也挺好**跟地區,就診處,醫生級別,瓷貼面的工藝和品牌都有關係的,主要看自己的預算吧。

我做的這個保質期一年免費修,好好維護可以用十年以上,兩萬塊用十年,算下來一年才兩千塊錢。

36樓:力量蓄積

全瓷貼面是目前前牙美容是最為理想,磨牙最少的方式,但其工藝複雜,粘合劑也較為特殊,一般每顆貼面費用應該在3000左右甚至更高為宜。

37樓:優諾博士口腔

幾千到上萬吧,看你選擇的材料和醫院,都是有關係的,

38樓:網友

牙貼面具體**到醫院就診諮詢。**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醫院都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詳細瞭解各種材料的差別,瓷和樹脂也分為很多種,一般都在每顆幾千元左右!

39樓:時光倒影

大概是幾千元吧,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材料,和選擇的醫院,這些都會影響**的。

聚合瓷牙多少錢一顆武漢,武漢一般一顆烤瓷牙多少錢?

烤瓷牙種類有 1 非 烤瓷牙 主要以合金鎳鉻 鈷鉻合金,鈦合金 含鈦6 的鎳鉻合金,還不如鈷鉻合金 烤瓷牙等為代表的。2 烤瓷牙 以純鈦,鈀金等烤瓷牙為代表的 生物相容性較好。每顆2000元以上 3 全瓷牙 是烤瓷牙中最高階的修復材料。其透光性好 色澤高貴典雅 堅固耐磨 無任何 在歐美發達國家廣泛使...

烤瓷牙和全瓷牙有沒有區別?哪個更划算?

生物相容性不同,全瓷牙沒有金屬,所以不會受到酸鹼物質的腐蝕,而且也不會引起過敏。但是烤瓷牙是以金屬為基底冠的,因此非常容易受到酸鹼物質的腐蝕。全瓷牙比烤瓷牙貴 划算方面看自己預算有多少。有。全瓷牙更划算。雖然烤瓷牙的 比全瓷牙便宜,但是烤瓷牙的內層有金屬做的冠,由於口腔環境的影響,導致金屬離子有析出...

全瓷牙一顆要多少錢,全瓷牙一般多少錢

上海市口腔科總院專家表示,全瓷牙的 不是困定的,它是與以下幾種因素有關的 1 與製作的裝置有關 製作烤瓷牙冠的裝置好壞各異,好的裝置製作烤瓷牙的速度也會更快,那麼價錢就會高一些。2 與使用的材料有關 就目前來說烤瓷牙冠的材料就分為國產材料和進口材料,不同的材料製作出的烤瓷牙冠在生物相容性 美觀性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