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烤瓷牙要把原來的牙齒拔掉嗎

2021-05-30 18:18:00 字數 3002 閱讀 77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牙齒是死髓牙,需要做好完善的根管**後,把牙齒磨小,安裝烤瓷牙,因為是門牙,最好做全瓷的,美觀漂亮,沒有牙齦黑線.不需要固定兩邊的牙.

2樓:深圳博愛口腔科

朋友你好:

這需要看的牙齒具體情況,蛀牙不嚴重的話,可以考慮針對**後補牙,在戴上烤瓷牙冠,你說的烤瓷牙套就是烤瓷牙,烤瓷牙的材料有很多種,費用是五六百到一兩千一顆的均有,目前的情況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口腔科看一下,結合你的牙齒情況確定合適的**方案。

祝你早日擁有健康整齊的牙齒!a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您牙體剩餘比較多的話 不需要拔出。 就是省了一個根的話都是可以利用的。 如牙冠剩餘比較多 直接可以做烤瓷冠 如果剩餘比較少則需要做樁冠(樁+烤瓷冠)。

這顆牙齒如果變色考慮牙髓壞死,如果壞死先做根管**後再修復。剩餘多隻做烤瓷單冠即可 剩餘少儘量再帶上一顆天然牙。如果牙齒不保則需要磨兩側天然牙做烤瓷橋。

前牙一般考慮美觀做全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了兩個門牙,保留牙根,這樣是把露在外enmesh面的據掉,一點也不疼的。價錢,是多錢的都有,看自己的經濟情況

拔了牙齒後必須裝假牙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拔完牙一個月後就可以鑲活動義齒了,而三個月後可以鑲固定義齒.

活動義齒比較便宜,**從幾十元到上百元都有的.

固定義齒則比較貴,**從上百到上千都有的.

至於具體的**,各地消費水平有差異,還是應該以當地的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拔牙之後的鑲牙,在臨床上被提倡不是因為醫生想賺你的錢,而是切身的在為你考慮問題。

因為牙齒在口腔內之所以能夠穩固的排成一排,不鬆動,不伸長,除了牙根在牙槽窩和牙周膜的固位作用以外,還有相臨牙齒相互依靠固位的作用。因此,拔牙後的鑲牙尤為重要,而前後均有臨牙的情況,拔牙之後更需要鑲牙!

一般來說,拔牙之後的三個月是鑲牙的最佳時間。當然這是指鑲固定的牙齒。活動的只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

因為,拔牙之後約一週時間,牙槽窩是被血凝塊充滿的;一個月後,牙齦已經長好,牙槽窩則逐漸被骨組織充滿;三個月後,牙槽窩基本上完全被骨組織充滿。

固定牙的支援方式是主要是骨支援式;活動牙的支援方式主要是黏膜支援式!因此,所需要的時間就與上面我提到的對上了!

您現在鑲牙還不算晚,但是要儘快了!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裝的,一般牙齦三個月就長好了,所以,你八月就該裝了,要不然其他的牙也會鬆的,主要是旁邊的牙會往裡縮.我是久病成良醫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拔牙後三到六個月鑲牙最合適

如果拔的是智齒,那就不用鑲了

如果是前面的正常牙,就必須要鑲了

牙齒不整齊可以做烤瓷牙嗎

9樓:合肥貝傑 口腔

理論上來說,是可以做烤瓷牙的,但並不建議你做。因為烤瓷牙需要磨損你的健康牙齒,對牙齒造成的傷害是無法挽回的。牙齒不齊還是建議你進行牙齒矯正,對牙齒沒有傷害。

如果是擔心**,烤瓷牙一顆幾百到上千,你要做,肯定不止做一顆,算下來**其實和牙齒矯正相差並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可以做烤瓷牙,將歪斜的門牙搞整齊。其優點是:時間短,見效快,不**。

不足之處是:要抽牙神經,截去部分牙冠,磨去部分牙體。但做好後十分逼真美觀。

現在做烤瓷牙,每顆300~3000元,分高中低檔。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矯就矯吧,烤瓷牙對你而言是要傷害一顆健康的牙齒,與其它的因素比起來,這是最大的損失。

過來人之言。

12樓:咎睿拓跋博裕

做烤瓷牙要打磨你的真牙,你的真牙本來就不好,這樣會使真牙更受傷,如果裝上烤瓷牙,裡面真牙出問題,這副烤瓷牙就報廢了,錢還是小事,吃苦不討好,你要慎重考慮為好。

13樓:毓冰心貊初

烤瓷牙多大年齡的人都可以做,只要在修復前進行檢檢視看是否適合做烤瓷牙哦,北京恆生沙醫生醫院口腔科烤瓷牙是一種理想的修復體。它是先用合金製成金屬基底,再在其表面覆蓋與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溫烤瓷爐中燒結熔附而成,因而有金屬的強度和烤瓷全冠的美觀。它的特點是能恢復牙體的形態功能,抗折力強且顏色、外觀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強不會變形,色澤穩定,

成功的烤瓷修復體應當是形態逼真,色澤穩定.耐酸鹼,屬永久性修復體。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14樓:區夢之澄魄

你諮詢的醫生是專門做烤瓷的嗎?我26做了正畸,雖然大了一點,但只要配合醫生應該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烤瓷牙很傷牙的,不過做矯正牙槽骨也會有傷害.

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是不是可以先**一下牙骨再做矯正.

15樓:胥谷雪黎鳴

大可不必,雖然年齡大了點,還是可以糾正的,只不過時間略長一點罷了,效果要比做烤瓷牙合算多了。祝你如意。

智齒被連根拔起以後還能給別人做假牙嗎。應該怎麼儲存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被拔下的牙齒半小時內可以用來修復自己口腔其他部位缺失的牙齒,不能給別人做假牙;

做假牙的材料有很多:金屬合金、烤瓷材料、樹脂材料、朔料等;

國外有智齒庫,研究牙齒胚胎用;

拔下來的牙齒你放在酒精你儲存可以做個紀念。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用拔掉的智齒做假牙?我第一次聽說……

18樓:灰姑娘的牙套

沒聽說過,拔出來的牙,還能做假牙!

只聽說過,外傷牙整個掉下來後,

可以放在舌下,牛奶或礦泉水裡儲存,然後就近就醫。

19樓:失業人士拔牙了

首先,假牙的材料不是真牙,畢竟哪收集那麼多真牙才能滿足這麼大的需求量。牙齒拔出後,沒作用了,想怎麼儲存都可以!只是個人意見

牙齒矯正適合我嗎?還是做烤瓷牙,做烤瓷牙好還是做矯正好呢?

我就29做的傳統正畸。傳統正畸40以內都能做,年紀越大正畸時間越長,重要的是,你不做以後老了牙會偏更嚴重的。我強烈要求做,你朋友說的那些,是正常的,但他說的有些主觀了。我個人覺得她是自己沒保護好導致的。我的理解是這樣的。臉變瘦,是因為有拔牙,吃東西受阻,但通常瘦過了,大部分人都會為變漂亮感到高興。你...

烤瓷牙可以改變我的牙齒顏色嗎,烤瓷牙價格高嗎

你好,我曾經做過烤瓷牙,算是有點小小的經驗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你一點幫助。我是因為牙折才做烤瓷牙的,不過烤瓷牙的適用症狀中也有正對齲齒症狀的,烤瓷牙可以改變你的牙齒顏色,使你的牙齒看起來很真實,不知情的人絕對不知道我的牙齒是烤瓷牙的,美觀問題你可以放心,不過找對醫生很重要。以下是我在vita豐達牙...

做了烤瓷牙還可以做正畸嗎,做了烤瓷牙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b 最簡單的方法是分牙後採用窄些的帶環,再用點焊機把託槽焊在帶環上,缺點有二,一是對於前牙美觀是大問題,二則是正畸結束後留有少量縫隙!c 如果即不想破壞烤瓷冠又不想太影響美觀,其實也可以採用如下方法,在需粘接託槽的烤瓷冠脣面用金剛砂車針稍打磨粗糙些許,然後用粘接瓷貼面用的氫氟酸稍做酸蝕 切記注意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