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瓷牙多少錢一顆武漢,武漢一般一顆烤瓷牙多少錢?

2022-11-28 09:35:06 字數 3209 閱讀 4097

1樓:匿名使用者

烤瓷牙種類有:

1、非***烤瓷牙:主要以合金鎳鉻 、鈷鉻合金,鈦合金(含鈦6%的鎳鉻合金,還不如鈷鉻合金)烤瓷牙等為代表的。

2、***烤瓷牙:以純鈦,**、鈀金等烤瓷牙為代表的***,生物相容性較好。(每顆2000元以上)

3、全瓷牙:是烤瓷牙中最高階的修復材料。其透光性好 、色澤高貴典雅、堅固耐磨、無任何*** ,在歐美發達國家廣泛使用。(每顆5000元以上)

(合金鎳鉻對人體有害大醫院一般已停止使用。鈷鉻合金烤瓷牙價效比較好,建議選擇。大約600多元一顆)

流程:清理蛀牙,爛牙神經,咬牙模,裝牙。(以上流程是在有半顆殘牙的基礎上裝牙。

無殘牙則要將旁邊兩顆好牙磨小,套在上面,一顆算三顆)。大約要去四五次,醫生會預約的,每次間隔一星期,總共需要一個多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估計你之前是做的普通鎳鉻合金烤瓷牙,這種烤瓷牙是可能會出現牙齦黑線的問題,像你這種情況,如果剩餘部分牙根依然可以利用,就直接磨除原來的烤瓷牙,再重新取模,製作全瓷牙,不過你牙齦黑邊的問題估計不是一下就能解決的,有些人要很久牙齦才能逐步恢復正常顏色,一般做牙的週期是一週左右,全瓷牙有很多種,每種收費都不一樣,具體費用可以到醫院諮詢一下。

武漢一般一顆烤瓷牙多少錢?

3樓:武漢美萊口腔

烤瓷牙的**受較多因素影響,主要取決於如下幾個因素:

1、和牙齒情況相關,由於患者的牙齒情況不同,每位患者所需牙齒顆數不同,不管是何種烤瓷牙**都會有所差別。

2、和就診的醫院有關,正規的醫院技術裝置齊全,並擁有專業的醫生團隊,服務態度、環境不同,與一般的小診所相比,**上是會有所差別。

3、烤瓷牙的理位置有關,地理位置的差異和加工工藝等都直接影響了全瓷牙的效果,也就影響了烤瓷牙多少錢。

4、和烤瓷牙的材料有關,烤瓷牙多種多樣,選擇不同的烤瓷牙,其技術裝置、製作、效果不同,**上也會不同。

4樓:武漢德亞口腔**諮詢

一般烤瓷牙的**在兩千元左右,具體還要看您牙齒的情況。

5樓:

全瓷牙的**與患者的牙齒情況有關:一般與個人本身的牙齒情況有關,因為每個患者的牙齒狀況都是不同的,有的是一顆牙齒破損,有的則缺牙。這樣的情況需要做多顆全瓷牙,一顆全瓷牙和多顆全瓷牙,肯定就不一樣了。

醫院的影響:醫院的設施、環境以及製作全瓷牙的技術都是會對全瓷牙多少錢有所影響的。

與醫生的技術有關:製作全瓷牙的過程操作精密,需要經驗豐富的修復醫生為其進行製作,避免出現邊緣密合性不夠等問題。保障其製作出全瓷牙的美觀性。

所以,選擇好的醫生製作全瓷牙的**也是會貴一些的。

材料決定一顆全瓷牙要多少錢;全瓷牙製作的材料不一樣,可以分為氧化鋁全瓷牙、二氧化鋯全瓷牙、鑄造全瓷牙等。全瓷烤瓷牙有一個主要的特點就是由陶瓷材料組成的,沒有一點金屬的材料,這三種材料雖然組成的全瓷牙有著一樣的共性,但是組成的材料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不同的求美者選擇不同材料的全瓷牙的**就不同了。

武漢做一顆烤瓷牙多少錢

6樓:武漢德亞口腔**諮詢

鑲一顆烤瓷牙的**大概是 三百元左右,烤瓷牙分許多種,比如鎳鉻合金、鈷鉻合金、純鈦金合金,以及最新興起的以二氧化鋯為原料的全瓷牙。

7樓:青山之小七

兄弟,我來給你武漢的標準答案。我已經去過武大口腔,協和,武漢9醫院。

武大口腔,協和,同濟。這3個技術就是前三,費用也是高到低。

做一個烤瓷牙,要拍個牙齒的**,一百多。再是看情況是否需要做根管**。

不過要做烤瓷牙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牙根爛了,要做根管**,烤瓷牙莫聽網上各種論調幾百塊錢,我們平常人,武漢醫生用的都是兩千多一顆的烤瓷牙。一套下來。差不多三千多,有的是四千。

如果你覺得貴,你可以去武漢普通醫院**,一套大概兩千到三千之間。

如果你還不滿意,那你去私人診所或者各種口腔醫院吧,估計還能便宜。沒去過

個人建議沒錢起碼要去武漢正規醫院搞吧。

8樓:wh大眾口腔

您好,武漢做烤齒牙一般需要先進行拍片檢查,根據您的口腔情況來判斷需要怎樣一種解決方案。此外烤齒牙的材料不同,相關費用也不一樣,建議您先去了解一下,針對自己情況和經濟能力進行選擇。

9樓:市又晴

看你選擇的是什麼樣材料的烤瓷牙,非金屬和金屬,和***,非金屬就是全瓷牙,看你選擇哪一種,選擇的材料不同**自然不一樣,建議先來醫院詳細諮詢一下,再做決定!

武漢做一顆烤瓷牙得多少錢?有沒有人做過啊?

10樓:武漢德亞口腔**諮詢

鑲一顆烤瓷牙的**大概是 三百元左右,烤瓷牙分許多種,比如鎳鉻合金、鈷鉻合金、純鈦金合金,以及最新興起的以二氧化鋯為原料的全瓷牙。

11樓:邢聰口腔醫師

烤瓷牙分為很多種,你不知道你需要做那種,一般的烤瓷冠在300--500,之間,好一點的800--1000左右,然後就是那種全瓷冠,1500--5000左右,根據個人情況選擇

12樓:伴晨隨楓

我覺得你關注**倒不如在意一下品質,畢竟這是要伴隨你一輩子的東西啊!

武大補牙都是什麼價位,我門牙掉了一顆,可能需要三顆來補,三顆烤瓷牙估計多少錢呢?武漢的收費標準貴不 10

13樓:武漢美萊口腔

缺失一顆牙齒如果選擇烤瓷固定橋的修復方式那就要做3顆烤瓷,依靠兩邊的牙齒來支撐缺失牙齒,恢復正常的咀嚼功能。3顆牙齒的費用是一樣的,只是按照顆數收費,其實關鍵的步驟全是在兩邊的基牙上,牙體的製備,假牙的製作文章全是在基牙。若牙根存在直接進行冠修復或樁核冠修復那就只需做一顆假牙。

烤瓷牙分好幾種材質,普通的是鎳鉻合金烤瓷裡面含有鎳金屬,有些高敏體質的人會出現一些不適反應,比例非常低,但是有這種情況存在。再上去就是生物鈷鉻合金烤瓷,一顆的費用在600-800左右,目前是價效比適中的材料,效果不錯,還有再上去就是純鈦烤瓷,***烤瓷,最好的是二氧化鋯全瓷冠一顆在2000-3000左右,具體根據你的情況做適當的選擇。

另外還有一種方法可以不需要這麼繁瑣,只需要做一顆牙齒就可以了,那就是種植牙。種植牙克服了烤瓷牙缺一補三的這個缺點,缺一補一。種植牙不需要磨損兩邊正常的牙體,而且種植牙相比較烤瓷牙而言用的時間更久。

但相對來說,種植牙的費用較為昂貴,而且修復週期較長,一般需要4—6個月左右。

患者在選擇方法上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以及自身需要來選擇。

全瓷牙一顆要多少錢,全瓷牙一般多少錢

上海市口腔科總院專家表示,全瓷牙的 不是困定的,它是與以下幾種因素有關的 1 與製作的裝置有關 製作烤瓷牙冠的裝置好壞各異,好的裝置製作烤瓷牙的速度也會更快,那麼價錢就會高一些。2 與使用的材料有關 就目前來說烤瓷牙冠的材料就分為國產材料和進口材料,不同的材料製作出的烤瓷牙冠在生物相容性 美觀性等方...

補牙要多少錢一顆,一般補牙要多少錢一顆?

看你補哪個牙,是否需要根管 還是直接補。多大的洞,在哪個城市?有差異。補牙就是用人造物質修補牙體缺損的方法。用於修補的物質叫充填材料。凡因齲齒 楔狀缺損 外傷等造成牙體組織缺損者都需要修補,以恢復其外形和功能。當病變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周 病時,應先 牙髓,再行補牙。補牙需要多少錢?不同的患者情...

烤瓷牙貼面多少錢?貼面全瓷牙多少錢一顆

烤瓷牙貼面對醫生要求比較高,因此 比較昂貴,由於地區不同,醫院水平不同,物價水平差別很大,2000 1萬左右。貼面全瓷牙多少錢一顆 全瓷貼面是目前前牙美容是最為理想,磨牙最少的方式,但其工藝複雜,粘合劑也較為特殊,一般每顆貼面費用應該在千元左右甚至更高為宜。我也想矯正完之後做貼面,問了下,如果做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