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病會引起牙痛,哪些病能引起牙痛

2021-05-27 13:47:32 字數 1033 閱讀 8440

1樓:裘洲花安露

導致牙痛的原因很多,除了牙齒本身的原因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疾病的表現也類似於牙痛。如冠心病、高血壓、流行感冒等,因此,當有這些疾病的人出現牙疼時,更應該提高警惕,及時到醫院進行診斷,找出**,正確**。

2樓:青竹

會引起牙痛的病有很多,常見的就是長智牙了。長智牙的時候可能腮幫都會腫一大塊。智牙位置長的不對會讓你覺得很痛,吃飯的時候都不敢用力咬東西。

還有一種常見的就是長蛀牙了,痛起來也是很難受。

3樓:璽浪陌烊

什麼病會引起牙痛,或許你們應該問牙醫,然後呢,就是你天生自帶的,有一種,有些人牙齒會什麼會有什麼牙什麼什麼的,或許有蛀蟲吧,然後呢就會引起牙痛,然後呢就是肚子痛,然後呢?還有臉部抽搐,然後呢會引起牙痛。

4樓:

可能會導致牙疼的疾病,包括齲病,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膿腫,智齒冠周炎等。這些都是非常常見的導致,牙疼及牙周疼痛的疾病。對於口腔科的這些疾病,一定要儘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上火引起的牙齦炎的情況都會

哪些病能引起牙痛

6樓:柒兮

齲齒當齲齒發展到一定的深度,達到牙髓或接近牙髓時,齲洞內的細菌就可以直接或通過牙本質小管而進入到牙髓腔內,引起牙髓炎。牙髓炎引起的牙痛是極難忍受的,在外界沒有刺激的情況下,就可產生劇烈的疼痛,疼痛為間歇性。多數患者在晚上睡眠時疼痛更重,這是因為臥位比站立時頭處於更低的位置,牙髓腔內更易充血,從而使髓腔內的壓力升高而壓迫神經,所以疼痛更重。

冷熱刺激可使牙痛加重。患牙髓炎時疼痛常沿三叉神經分佈區放射到同側的上下牙和頭面部,所以患者常有半側頭痛、太陽穴痛的症狀。由於牙髓內神經末梢只有痛覺感受器而沒有定位感受器,所以患者往往分辨不清哪個牙是病牙,有時上牙痛卻感覺是下牙痛。

如果齲齒發展為牙髓炎,這時疼痛更加激烈,呈跳痛,熱刺激可以使其加重,而冷的刺激可以緩解疼痛,這種病人往往喜歡含一口冷水。再發展到根尖炎時,病人感覺牙長高了,不敢用病牙咬東西。

頸椎病會引起哪些病,頸椎病會引起什麼疾病?

頸椎病會引起非常多的病症。例如頸椎生理曲度變直就會造成頭暈 噁心嘔吐,迷糊,昏昏沉沉,全身無力,行走失穩,感覺路軟地不平,易摔倒,暈倒,昏厥,嚴重失眠,記憶力減退 暈倒等等症狀。頸椎1頸椎2錯位會造成眼睛疼痛,乾澀,視力模糊,頭痛頭暈,太陽穴疼痛,額頭刺痛悶疼,有的能抽疼到鼻腔,胳膊無力,腫脹,耳鳴...

頸椎病會引起哪些不適?頸椎病會引起哪些不適症狀?

頸椎病症狀。比較複雜,一般主要是頸肩疼痛,部分會出現頭痛和胳膊疼痛 肩背部沉重 肌肉變硬,上肢無力,手裡不能握物可自覺下落 頭頸部活動受限,閉眼時向左右旋轉頭頸,引起偏頭痛或眩暈,部分人群可摔倒 脖子僵直 發硬 一側面部發熱 出汗 有些病人出現下肢僵凝,似乎不聽指揮,或下肢綿軟,有如在棉花上行走 還...

高血脂會引起哪些疾病,高血脂容易引起什麼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高血脂是一種慢性疾病,容易引起一些併發症,包括脂肪肝 高血壓 動脈粥樣硬化 冠心病 急性胰腺炎 高尿酸血癥 男性性功能障礙等。所以,醫生常說這句話 高血脂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其併發症。因此,血脂升高應該及時干預。一 生活方式干預高血脂的主要調理措施有 控制飲食。不暴飲暴食,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