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疾病會引起口臭,什麼病會導致口臭

2021-04-19 04:26:55 字數 1125 閱讀 3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3種病症會導致口臭:

1.口腔疾病:患有齲齒、牙齦炎、牙周炎、口腔粘膜炎以及蛀牙、牙周病等口腔疾病的人,其口腔內容易滋生細菌,尤其是厭氧菌,其分解產生出了硫化物,發出腐敗的味道,而產生口臭。

2.胃腸道疾病,如消化性潰瘍、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都可能伴有口臭。

3.幽門螺桿菌感染:幽門螺桿菌在進入人體後,為了抵禦胃酸殺滅作用,會通過尿素酶水解尿素產生氨,在菌體周圍形成氨雲保護層。

而氨是惡臭氣味的氣體,因此,幽門螺桿菌的感染是引起口臭的一個主要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疾病吧!另外口腔潰瘍也會導致口臭!

3樓:善的良仁

一是口腔出了問題。二是腸胃出了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胃病,消化不良

口臭可能是什麼疾病引起

哪些病會導致口臭呢

5樓:dfgdsfh天枰

口臭多數跟口腔有關,引發口腔異味的問題很多,像肝病、腎病、糖尿病、消化不良等疾病都可以導致口臭,但大部分還是口腔本身疾患引起的,比如牙齒間有食物殘渣、蛀牙、牙齦炎、牙周病等都可能會引起口腔異味。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牙結石——牙結石是鈣化了的牙菌斑,大多數口臭都是口腔中牙菌斑腐敗作用引起的。

出現口臭,首先應該從清潔口腔做起,注意飯後漱口、早晚刷牙、定期到醫院洗牙。如果經常出現口臭,則建議到醫院的口腔科就診,查出引起口臭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消化不良,看你多大年齡了

7樓:勇霞旁倩

你好,口臭的原因是有很多

的,一般主要的型別有:呼吸、消化、口腔、內分泌、耳鼻喉、免疫等六大原因,至於每個患者的具體**是什麼,這就需要親自去醫院檢查才能確認的,如果你想徹底**好,必須由專科醫生根據檢測的結果和臨床的問診情況來確定。隨意用藥,是沒有效果的,唯有對症**才能從根本上徹底**,之前我在網路看到有一篇:

「**口臭疾病的創新**與發展」

的這篇文章重點就揭曉口臭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以及如何從根本上**口臭等。

你可以去了解下。

頸椎病會引起哪些病,頸椎病會引起什麼疾病?

頸椎病會引起非常多的病症。例如頸椎生理曲度變直就會造成頭暈 噁心嘔吐,迷糊,昏昏沉沉,全身無力,行走失穩,感覺路軟地不平,易摔倒,暈倒,昏厥,嚴重失眠,記憶力減退 暈倒等等症狀。頸椎1頸椎2錯位會造成眼睛疼痛,乾澀,視力模糊,頭痛頭暈,太陽穴疼痛,額頭刺痛悶疼,有的能抽疼到鼻腔,胳膊無力,腫脹,耳鳴...

人體缺鈣會引起哪些疾病,人體長期缺鈣會導致哪些疾病

鈣缺乏症是較常見的營養性疾病。主要表現為骨骼的病變。兒童時期生長髮育旺盛,對鈣需要量較多,如長期鈣攝入不足,並常伴隨蛋白質和維生素d缺乏,可引起生長遲緩,新骨結構異常,骨鈣化不良,骨骼變形,發生佝僂病。佝僂病在我國南方地區發病率在20 左右,北方的一些地區高達50 常見於兩歲以下嬰幼兒,特別是早產兒...

高血脂會引起哪些疾病,高血脂容易引起什麼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高血脂是一種慢性疾病,容易引起一些併發症,包括脂肪肝 高血壓 動脈粥樣硬化 冠心病 急性胰腺炎 高尿酸血癥 男性性功能障礙等。所以,醫生常說這句話 高血脂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其併發症。因此,血脂升高應該及時干預。一 生活方式干預高血脂的主要調理措施有 控制飲食。不暴飲暴食,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