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很不順,哪位大師幫我算算命吧,本人女,2023年陰曆

2021-05-31 21:57:59 字數 944 閱讀 2856

1樓:番禺風水餘

2023年陰曆11月初3,晚上20點生人,女命,八字四柱是:癸亥 癸亥 戊辰 壬戌

全域性財星,只餘兩比星在日時支,正格身弱,為弱土命。

五行喜火土,忌木水金。

原局只有比財才三種星,是兩神相違格,兩神克戰,一生多災多難。大運流年如比星透出,克戰加劇,如印星透出,引起回克,仍是克戰的情況,一生難得運順之年。

女命以官殺為夫,原局中官殺星不現,只在日支藏幹中有一點官星,但與時支辰戌相沖,夫妻宮逢衝,是離婚或夫亡之象。

2023年很大機會結婚,2005乙酉年,乙官透幹,酉傷合入夫妻宮。

女命以傷食代表子女,局中沒有傷食星,只有一點餘氣在時支戌土之中,而局中財星太強,大耗傷食星之氣,子女星太弱,難有子女。從22歲至42歲這一段最宜生育的時段內,行的是印卩官殺大運,全是克耗傷食之星,所以斷這一生沒有子女。

2樓:大樹

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別信那些妖言惑眾的迷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3樓:雪夜孤樵

人生不順很正常,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無助的時候用這種方法逃避是於事無補的,多思考思考人生或許比找個人說說未來更重要吧

本人女 92年 陰曆11月20日 晚上八點生,請大師幫忙算一下運程

4樓:共同學習吧

一生運勢波折,臨事總有意外風波出現,因而造成身心上的煩憂與勞苦。雖然人生路途中的困阻看似繁多,行事也多半必須四處奔走,所幸總能藉此獲得人生命題的解答,為自己開創不同的領域與境界。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運勢多舛,加上親緣淺薄,家庭父兄所給予的助力不多,因此多半會在年少之時赴外求學或發展事業,此日出生的男性尤其容易如此;步入中年後,運勢較有開拓,出外發展容易獲得財利,而命運中的吉、害雖然互有增減,所幸都有貴人從中相助。晚年以後運勢大開,事業及財務收入亨通發達,可以說是屬於逐日昌盛的命格。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明年的運勢,總覺得諸事不順,特別是事業問題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6年2月19日7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正月十一日辰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1 4 中氣 雨水 2月19日6 56 生辰八字 丙寅年 庚寅月 甲午日 戊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馬,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

這個正月很不順丟了倆手機哪位大師能幫我算算呢2023年

公曆 1988年5月6日6時0分 農曆 戊辰年 大林木 三月廿一日 正印 七殺 日主 比肩 乾造 戊 丁 辛 辛 子醜空 辰 巳 酉 卯 戊正印 庚劫財 辛比肩 乙偏財乙偏財 丙正官 癸食神 戊正印 大運 己未 流年 辛卯 流月 庚寅 其實比較明顯,命主八字中本來就印比 土金 成群,財處弱地,大運己...

誰能幫我算算命。最近很不順利,我是20191103A型血

a型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 性格及氣質 誰能幫我算算命啊,謝謝了 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4 年 9 月 27 日 11 時 15 分 農曆 一九八四年九月初三日 午 甲子年 癸酉月 甲子日 庚午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7日19 10 秋分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