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積單透貼玻璃如何快速撕掉?(時間比較久不能一片撕,只能一

2021-06-01 09:09:41 字數 5866 閱讀 2523

1樓:夏日絕

快速撕掉方法:

1、風油精去除法:在塑料貼紙上塗上風油精,片刻滲透後以乾布用力擦即可脫落,不留痕跡。如無風油精,以牙膏替代亦可。

2、熱毛巾清除法:可以先用熱毛巾捂一捂,等其溼透了就可以輕鬆撕掉。

3、雙氧水清除法:雙氧水可以軟化已經硬化了的粘膠。

拓展資料

單面透單面透:又稱單透貼、"遮陽打孔單面透",是由黑、白pvc層壓附著壓敏粘膠和釋放紙的一種效果很好的廣告材料,適用於張貼櫥窗、玻璃門窗、玻璃幕牆或交通工具的玻璃面。

2樓:淡聊祭

1.風油精去除法:在塑料貼紙上塗上風油精,片刻滲透後以乾布用力擦即可脫落,不留痕跡。如無風油精,以牙膏替代亦可,只是效果稍差些。

2.熱毛巾清除法:可以先用熱毛巾捂一捂,等其溼透了,一些標識貼就可以輕鬆撕掉。

3.酒精清除法:此法和雙氧水法類似,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貼紙處反覆擦拭,但絕不能將其直接噴在玻璃上,否則會損壞玻璃。

4.對於超頑固的貼紙,可以去市場上買貼紙清除劑,這種方法是最徹底的、最專業的。

3樓:

大面積單透貼玻璃快速撕掉的五種方法:

1、風油精清除法:在塑料貼紙上塗上風油精,滲透後用乾布力擦即可。如果沒有風油精,用牙膏替代也可以。

2、熱毛巾清除法:先用熱毛巾捂一捂,等溼透了,就可以輕鬆撕掉。

3、雙氧水清除法:用毛巾蘸雙氧水,反覆擦拭貼紙即可。

4、酒精清除法:和雙氧水法類似,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貼紙處反覆擦拭,但不能將其直接噴在玻璃上,否則會損壞玻璃。

5、對於超頑固的貼紙,可以去市場上買貼紙清除劑。

如何快速撕掉大片玻璃上的貼膜

4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撕掉貼膜的技巧如下:

第一,正確的撕膜方法是先用刀片開一角,延對角方向均勻的用力和平行移動是必須的,這樣速度快,玻璃上留膠少。

第二,在撕之前最好先用水將玻璃給浸一下,這樣等下撕的時候比較容易點,撕過後可以再用酒精擦一下,這樣子就不會有殘膠了,而且玻璃肯定也會和剛買的時候一樣亮。

第三, 需要注意,玻璃貼膜質量良莠不齊,可以先用玻璃清潔劑先噴均勻,多噴幾次***可以很容易撕掉,質量差的就要小心了慢慢撕了,同時可以的話用新刀片30度角慢慢刮下。

5樓:蘿蔔白菜芯

撕掉玻璃上的貼膜簡單,但清除玻璃上膜的殘膠比較困難,如果撕膜不掌握技巧,撕膜和清膠的總體時間會大大的延長,正確的撕膜方法是先用刀片開一角,延對角方向均勻的用力和平行移動是必須的,這樣速度快,玻璃上留膠少。

6樓:2啊嚏

用熱吹風在玻璃的另一面把玻璃吹熱,然後直接撕下來就可以了,對於上面殘留的膠印可以用以下方法去除: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玻璃上的頑固汙物。

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點稀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韓國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9、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吹風先把整個貼膜部分都吹熱,讓膠處於熔化狀態,然後就很容易把膜撕下來了,其他表面的貼的東西也可以這麼弄,如果膜撕下來後有少量膠殘留,可以在有殘留的地方擦上風油精,過幾分鐘用紙一擦就乾淨了。

貼在車上面的車貼撕不掉怎麼辦呢?怎樣才能輕鬆地撕掉呢?

8樓:二小

1、用平時用的洗車雞皮(鹿皮)用水打溼溼的,擦在汽車玻璃上,然後用風油精灑在玻璃有膠的地方,拿雞皮擦,就能擦乾淨了。

2、用吹風機使勁吹,吹到燙手為止,然後馬上均勻的施力,把車貼揭下來。剩下的膠可以用柏油清潔劑噴上,呆一會用溼布擦一下就乾淨了。

3、可以先用溼毛巾把車貼上的紙弄溼弄軟,然後搓下來。剩下的膠,用風油精、酒精、或是護手霜塗上,一擦就可以掉,對膠痕塗抹非常有用。

4、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化油劑清洗劑(如酒精、柴油)在車標處反覆擦拭,但絕不能將化油劑清洗劑直接噴在玻璃上,否則會損壞車膜。

5、可以用稀釋劑就可以輕鬆除掉。

9樓:我1你2他

1,用風油精塗在標誌上過一會就能弄乾淨了;

2,去洗車店那裡,有一個什麼貼紙清潔劑什麼的,就像碧麗珠一樣的東西,噴上去,一抹就乾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浸溼抹布,稍微擠幹一下,不要流水,蓋在車貼上,給點壓力,一會兒就泡軟了,然後就能弄下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y用無水乙醇(就是純酒精)就可以搽掉粘膠.

12樓:天蠍

這都是不乾膠造成的,可以用電吹風吹一吹就可以輕鬆地撕掉了,切記不能用刀片等硬物刮,那樣容易刮傷玻璃或是車漆

13樓:幸運的絕情混客

三種方法: 1.專業去膠清潔劑

2.風油精浸溼1-2分後去除

3.用熱風機吹1-2分,注意不要用大風,否則傷車

14樓:17撮白玫瑰

如果方便的話拿吹風機吹一陣 等軟化了就好撕了

15樓:nnnnnm代

用水泡溼了再撕,一定要溼透了才行

靜電貼貼窗戶上時間太長了取不下來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車主的車輛前擋風玻璃因為貼了車輛年檢標誌,幾年下來已經有點阻擋視線了,但因為車玻璃上貼有太陽膜,又不能用銳利的塑料剷剷除。但新標誌又不能不貼。有沒有比較方便的方法,改變車輛擋風玻璃大花臉?

這裡推薦一種化學清除法和兩種物理清除法方法。

化學清除法

遇到時間久、黏著力強的標誌貼,如果前擋風玻璃沒有貼太陽膜,則可以使用專門的清洗液去除,如瀝青清潔劑等。要是沒有這些清潔劑,還可以用肥皂水或者洗衣粉水將其浸溼,同樣也可以達到完全清除的效果。如果前擋風玻璃貼有太陽膜,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車標處反覆擦拭,但絕不能將其直接噴在玻璃上,否則會損壞車膜。

前擋風玻璃無論有沒有貼太陽膜,都不能用刀片等銳器來清除標誌貼,否則會刮傷玻璃或者太陽膜,而各種銀行卡、會員卡、**卡都是不錯的工具。

物理清除法

第一種:貼的不是時間太長的年檢標貼,可以用塑料袋包一塊熱毛巾敷一會,一些標誌貼就可以輕鬆撕掉。

第一種:就是用電吹風。如果條件允許的話,用長線插板將電源引到室外,插上電吹風,在標誌貼周圍用熱風來回加熱,一會兒工夫,就能輕而易舉地將各種標誌貼揭掉。

為了下次好更換標誌,您是否考慮到使用靜電貼呢?

靜電貼和吸盤貼及靜電貼袋優劣比較

靜電貼售價不貴,只是比標誌貼略大一些,隔離標誌與玻璃,更換標誌時膠就不會粘在前擋風玻璃上了。靜電貼是一次性使用的,而吸盤貼是可以反覆使用的。吸盤貼類似於超薄相框,將標誌貼放置其中,然後利用吸盤貼上的吸盤將其固定在前擋風玻璃上,但有玻璃貼膜的慎用,因為強吸力的吸盤會對汽車玻璃貼膜有損傷,吸力若的吸盤又吸不牢。

靜電貼袋是靜電貼材質跟其他pvc材質結合的產品,因為收縮比例不同,太陽光照射下容易變形脫落。

北京靜電貼定製工廠,為大家普及靜電貼使用方法

前擋靜電貼印刷定製 承接全國範圍4s店 汽修養護單位定製

目前,靜電貼在汽車行業應用較為廣泛,不僅操作簡單,而且撕下方便,不會在玻璃上留下膠粘印子,靜電貼採用是pvc靜電膜材質,有白色和透明兩種,不帶背膠,依靠靜電吸附在承載面上的,所以用於汽車玻璃或其他鏡面物體都是不錯的選擇,那麼汽車年檢靜電貼是怎麼使用的呢?靜電貼定製工廠為您詳細介紹一下:

第一種方法,也是最好的方法,推薦!就是先將前風擋玻璃用溼潤抹布擦乾淨後,再用小噴壺噴一些水在汽車玻璃上,然後將靜電貼從底紙上揭下來,貼到擦乾淨並噴水的的玻璃上,用柔軟的抹布壓平,趕出玻璃與靜電貼之間的水和氣泡(噴水的目的就是為了貼上後沒有氣泡),接下來就跟往常貼年檢標一樣,將年檢標貼到貼好的靜電貼上,貼年檢標的工作就完成了

第二種方法,是將年檢標先貼在靜電貼上,貼好後,再將靜電貼從底紙上揭下來貼到汽車玻璃上(玻璃要先擦乾淨,再噴水,然後用抹布壓實趕氣泡),這樣也是可以的,但是靜電貼大料為卷材,所以離開底紙時會稍微回縮,如果標貼時按的很實,那麼靜電貼會起木耳邊,實際應用過程中就容易脫落,相對而言,建議採用第一種方法。

17樓:原清秋

先用抹布沾水,把靜電貼抹一下,水多一些。 然後沿著邊緣,撕開一些,拿著抹布(有水的),一點一點撕,一點一點跟著抹。 不要著急,最好是靜電貼不要撕破。

經驗之談。 前一個摳得手痛,第二個慢慢抹下來了。第二個快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常見,估計是硬化了,建議使用電吹風加熱一下再揭下來,不過要注意不要把玻璃給加熱開裂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用電吹風的熱風進行吹拭,然後再揭下來。

20樓:紅顏麼麼噠

請先拿吹風機吹一下,如果吹不下來,建議沿邊摳

21樓:

用美工刀片掛,注意角度別太直,大點傾斜比較好。角度太直會刮出傷痕。然後用衛生紙沾點汽油擦。

22樓:抄人

可以試試拿電吹風熱風吹一下,靜電貼就會變軟了。

23樓:田田穀

靜電貼貼的時間bai太長了解du決方法如下:

你可以先zhi在上面噴一層水,讓它潮dao溼了之後,拿吹風內機開暖風,溫度容不能太高,對著吹,起皮後再撕下來用美工刀片掛,注意角度別太直,大點傾斜比較好。角度太直會刮出傷痕。然後用衛生紙沾點汽油擦。

是能拿下來,只不過玻璃上面會有靜電貼的圖案,我用威猛油汙淨一噴,就輕鬆掉了

如果對您有幫助希望採納我的意見哦~

24樓:黃先生

白醋在上面 過一兩分鐘後就能擦掉,用酒精四周浸泡一下也可以,白電油還有洗版水這2種工廠比較多。

25樓:四季優美果果

您好,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噴一點白醋在上面 過一兩分鐘後就能擦掉了,或者用棉棒蘸香蕉水擦也行,不過得注意不要碰到**,傷手

26樓:一諾仟金

靜電貼貼窗戶上時間太長了取不下來了可以這樣做:

1,用吹風機均勻加熱,到達一定溫度可以撕下來;

2,更換玻璃;

3,拉上窗簾,眼不見為淨。

27樓:丫丫最棒最好的

是能拿下來,只不過玻璃上面會有靜電貼的圖案,我用威猛油汙淨一噴,就輕鬆掉了

28樓:晉江雞場遇無賴

用家用吹頭髮的電熱吹吹熱了應該就很好拿下來了,如果有用請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家的靜電貼弄下來了嗎?怎麼弄的,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

30樓:威猛的小佬虎

你可以先在上面噴一層水,讓它潮溼了之後,拿吹風機開暖風,溫度不能太高,對著吹,起皮後再撕下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一下塗水或者用電風吹吹

32樓:寧要凡

試試用吹風機~~記住不要靠太近~~開小點;均勻了吹~~

33樓:楊振國先生

噴一點白醋在上面 過一兩分鐘後就能擦掉了,或者用棉棒蘸香蕉水擦也行,不過得注意不要碰到**,傷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四周浸泡一下。無酒精,可用高度酒替代。

35樓:匿名使用者

灑一些水在窗戶上(有靜電貼的那一面),用刀片或類似的工具挑起一個角,然後很容易就可以揭下來了。有些靜電貼揭下來還能重複使用的

大面積玻璃幕牆不加遮陽的話,中空玻璃的各項引數要求是什麼?比

中空玻璃的各項引數是廠家根據檢測結果給定的,不是想要什麼引數都能有的。這個一般根據廠家提供的多種玻璃 帶各種引數 讓建築設計單位選定,選定玻璃型別所有的引數就是固定的了。所以沒有明確規定引數要求,要看設計院的設計要求和他們的選擇來定。幕牆中空玻璃的節能試驗 可見光透射比 傳熱係數 遮陽係數 中空玻璃...

衛生間牆面貼的瓷磚為什麼會大面積脫落?質量問題還是施工問題

衛生間牆面貼的瓷磚大面積脫落,質量問題或者施工問題都有可能。1 施專工人員在施工時沒按操作屬規程施工。牆磚沒經水潤溼透,貼牆磚時沒刷漿 水泥漿結合層 底子層太乾,牆磚沒瀝水太溼等都屬於施工問題。2 水泥過期限,強度不夠屬於質量問題。3 衛生間面磚大面積脫落要區分牆上磚脫落還是磚上在附著水泥脫落,附著...

臉部擦傷,如何不留疤痕,臉部大面積擦傷,如何處理才能不留疤痕

應該先到醫院好好消消毒,清洗一下,畢竟擦傷會帶入很多髒東西的。據說不要吃醬油,不要吃容易發的東西和辛辣物品。一般的臉部恢復是比較快的,不用太著急。等傷口疤落後,可試試疤痕靈,挺有效的。另外在已經好了但還有印記時,洗臉後在塗面霜時可以適當的按摩一下,不要太用力!醬油當然不能吃了!塗一些碘酒吧!首先要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