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茶多少錢一斤,牛蒡多少錢一斤

2021-06-01 10:46:56 字數 889 閱讀 7260

1樓:席奇井辰君

二級牛蒡茶288元/斤,包郵,口感:熟牛蒡茶喝起來很潤滑濃香,回味無窮;生牛蒡茶也有香味。

2樓:晨曦

牛蒡算是營養價值極高的物質,而且其**也是十分經濟,牛蒡茶的**普遍在40元之內,而有些牛蒡茶的**十分昂貴,這主要是因為包裝較精緻。

其實是牛蒡茶選用優質牛蒡根,採用先進技術加工而成,其色澤金黃、香味宜人,是老幼四季皆宜的高階營養飲品。

飲牛蒡茶具有利尿、通便、防治痔瘡,排毒、清血養顏的作用。

牛蒡多少錢一斤

3樓:張小魚牛蒡茶

牛蒡茶一般在30-100元左右,徐州的牛蒡茶**最低,蒼山的牛蒡茶**適中,進口牛蒡茶**最高。

選擇牛蒡茶,可以選擇中國牛蒡之鄉-蒼山張小魚牛蒡茶。

正宗出口級**牛蒡茶,***,更營養,價效比更高好牛蒡,蒼山造!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十幾塊錢,貴的二三十左右,不很貴的

5樓:紅德繁卯

您好,你也沒有說你是**的,所以**不好回答你。我是江蘇省徐州市沛縣的,牛蒡之鄉,有鮮牛蒡也有牛蒡茶,我的暱稱是「我賣牛蒡茶」。

6樓:雷用利飛光

超市裡買的很貴,一小袋就買一百多元,

7樓:裘仕延英朗

您好,我是徐州的,牛蒡之鄉,有鮮牛蒡,也有牛蒡茶,我的暱稱是「我賣牛蒡茶」。

8樓:濯浚路焱

您好朋友,牛蒡賣多少錢一斤?不好回答您,主要是根據距離的遠近-郵費來決定,我是徐州的,牛蒡之鄉,有鮮牛蒡,也有牛蒡茶,我的泥稱是「我賣牛蒡茶」。

花甲一斤多少錢,三七多少錢一斤

在市場,賣菜的叫比較大隻的花甲差不多9塊錢一斤,一般的在5元左右,各地 稍有差異。挑花甲要仔細,挑的時候要看到它的觸角伸出來,並且碰了之後能縮回殼內並閉上殼的就是活的,買回來以後,放在水裡讓他吐沙,同時最好放幾塊薑片炮半小時左右,泡好以後,就放入水中讓它開殼,然後用冷水洗乾淨,動作要快,不要讓花甲煮...

檳榔多少錢一斤,三七多少錢一斤

檳榔品質不同 不同,各地的物價也不同,有些地方5 10元就能買一斤。有些地方要20 30元一斤。我以前在臺灣住的時候經常去買,不過大多數都是小包裝的。那裡的檳榔差不多人民幣25元一斤。您好,幾年後會調整到25 35一斤。今年海南檳榔青果收購均價為元 斤,過個幾年的話,檳榔的 會有所上升。所以 會比今...

鎳多少錢一斤?腰果多少錢一斤

那要看是含多少鎳了,含鎳量越 格越貴,要知道含鎳量從高上百個牌號的不鏽鋼料,還有捏球 鎳珠這些 廢鎳 不管在 都可以 1 鎳 最低 最高 單位 元 噸。2 資料僅供參考,更新日期2018 08 31 2008年8月份一噸 在145000左右,摺合每市斤 500克 人民幣元 你可以去這個 查,那要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