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海蔘多少錢一斤,海蔘多少錢一斤?

2022-06-19 01:25:02 字數 5330 閱讀 6312

1樓:一冉瀅文

目前的新鮮海蔘市場**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適中的,但是**的決定因素還是有的,目前的海蔘存在兩種形態。一種是野生海蔘,就是一直生活在海底的,然後經過人工的採集而來;還有一種就是人工養殖的海蔘,通過人工的投放飼料來進行養殖,一般生長年限比較短,相對的**來說也會比較低。如果是人工養殖的海蔘,**在一百元到兩百元左右一斤,如果是加水袋裝的話,**相對更低,而如果是野生的鮮海蔘,那麼**在四百元左右,高的話能夠達到五六百,尤其是那個個頭比較大的海蔘。

國內最好的海蔘是來自北緯39度的大連獐子島野生海蔘,這裡遠離陸地,海水純淨無汙染,海蔘生長期限長,因此所產的野生海蔘肉質勁道、壁厚、營養價值最高,是海蔘中質量最好的一種,但產量相當有限,國內只有少數類似於福臨門海蔘和同仁堂這樣的大品牌能夠買到,其中以福臨門最為實惠。如海蔘的做法有很多種,可以做成海蔘粥,也可以紅燒,海蔘也可以和雞湯,鴨湯,等肉類產品一起燉湯,而海蔘燉湯,是最常見的吃法,燉海蔘的話就是先倒入清水,然後放入枸杞,紅棗放入進行調味。如果愛吃甜的話,還可以稍微放一些冰糖進行入味。

2樓:鮮工匠

現在 青島鮮海蔘 批發 65元 大連海蔘70元 福建55-60

3樓:小han說生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斤鮮海蔘大概有6個10個左右,體型越大一斤的個數就越少。

一斤幹海蔘有60個、80個、120個、 150個的,一也就是通常所說的頭,海邊漁民的傳統用頭數衡量海蔘的大小,多少頭就是一斤海蔘有多少個,頭數越少海蔘越大,多少頭就是指多少頭一斤的意思。

海蔘有好多等級和品種,分產地不同,價位也不同,現在市面上營養價值較好、大眾認可度高的就是遼寧和大連出產的刺蔘。

60-80頭的意思就是1斤海蔘有60-80個左右的海蔘的意思,一斤幹海蔘需要10-15倍左右的鮮海蔘才能加工成,頭數就代表海蔘的大小,海蔘頭數越少就代表海蔘越大營養價值也就越高,因此**也就越貴。

更多2條

4樓:參老帽海蔘

真正野生海蔘大家都知道好東西,很多都是託關係拖朋友才能買到,並且現在很多賣養殖海蔘的直接誤導顧客:真正野生海蔘已經沒有了。野生海蔘大連獐子島,山東長島的純野生海蔘是最好的,這也是國內的兩個主產地。

小頭的野生海蔘成本**大概在3200左右,市場參考價5000-6000,現在一般的店如果有,最起碼是5000起步,高階的海蔘店8000-9000特別正常。

如果是大連山東的淡幹海蔘,成本價大概在1500左右一斤,大連的養殖海蔘稍微要比山東的養殖海蔘貴一點點。市場參考價在2500左右比較適中,當然賣的高於2500的也大有人在。南方養殖海蔘目前算是國內最差的一種海蔘,成本**在1200左右一斤,市場參考價1600-1800左右,賣2000以上的也比較多。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還有什麼問題可以下方↓↓諮詢。

5樓:深圳宮品海蔘

海蔘**與海蔘的品種、加工方式、養殖方式等不同而有所差別。

海蔘按品種分為光參和刺蔘,光參也叫菜參,**一般幾百一斤,刺蔘的**比較貴,有好壞之分,好的刺蔘是野生淡乾的,一般都在3000以上,而次一點的鹽幹海蔘,也就是所謂的拉缸鹽,大概在1500-2000一斤左右,還有就是更差的糖幹海蔘,1000左右一斤的

6樓:參當家海蔘

鮮活海蔘**根據產地、生長方式不同,其**各不相同,一般渤海灣煙臺、長島、大連的天然海域底播海蔘**在一百至一百二左右每斤,海邊圍堰養殖海蔘一般每斤在七八十元左右,南方海域的由於生長速度快,**比較便宜,一般在五六十元左右每斤。

海蔘多少錢一斤?

7樓:蘇嘉愛娛樂

截止到2023年12月10日,7年大連淡幹海蔘乾貨野生3980元一斤。

海蔘屬於無脊椎動物、棘皮動物門、海蔘綱。全球有900多種,我國約140種。其中印度洋、西太平洋海區是世界上海蔘種類最多、資源量最大的區域。

我國海蔘分佈在溫帶區和熱帶區,溫帶區主要在黃渤海域,主要經濟品種是刺蔘,也是我國最為知名的海蔘種類,熱帶區主要在兩廣和海南沿海,主要經濟品種有梅花參等。

其中西沙群島、南沙群島和海南島是我國熱帶海蔘的主要產地。海蔘在各類山珍海味中位尊「八珍」,還具多種中醫特指的補益養生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鑑別方法:

1、海蔘一定要乾燥,不幹的海蔘容易變質,而且因為含有大量水分**實際高出了很多;

2、購買幹海蔘時一定要挑選乾癟的,也有不少不法商販在海蔘的加工過程中,為了增加海蔘的重量加入了大量白糖、膠質甚至是明礬,這樣加工出來的海蔘雖然不符合產品質量標準,但因為參體異常飽滿,顏色也黑亮美觀,對消費者具有很大的矇蔽性。

另外還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海蔘是染色的,在外**顏色非常漆黑,海蔘的開口處也是黑色的,裡面露出的海蔘筋都是黑色的,可見利慾薰心的製造者,見利忘義的程度了。

3、購買幹海蔘時不要一味追求**便宜,要結合幹海蔘的水發率來進行綜合比較。漲發率是衡量海蔘品質優劣的最基本特徵。好的幹海蔘,一斤水發15斤左右,並且發好的海蔘彈性好,很q,口感勁道。

而一斤劣質幹參水發後不超過5斤,甚至破碎不堪根本無法食用。

8樓:參老帽海蔘

真正野生海蔘大家都知道好東西,很多都是託關係拖朋友才能買到,並且現在很多賣養殖海蔘的直接誤導顧客:真正野生海蔘已經沒有了。野生海蔘大連獐子島,山東長島的純野生海蔘是最好的,這也是國內的兩個主產地。

小頭的野生海蔘成本**大概在3200左右,市場參考價5000-6000,現在一般的店如果有,最起碼是5000起步,高階的海蔘店8000-9000特別正常。

如果是大連山東的淡幹海蔘,成本價大概在1500左右一斤,大連的養殖海蔘稍微要比山東的養殖海蔘貴一點點。市場參考價在2500左右比較適中,當然賣的高於2500的也大有人在。南方養殖海蔘目前算是國內最差的一種海蔘,成本**在1200左右一斤,市場參考價1600-1800左右,賣2000以上的也比較多。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還有什麼問題可以下方↓↓諮詢。

9樓:陽光的彩虹雲

海蔘不要圖便宜,眾所周知海蔘就不是便宜的東西,您買的太便宜很容易是養殖海蔘,沒什麼營養價值而且也不是很貴,你要在正規的地方買,像我家就是常年吃張奶奶海蔘,他家價效比挺高的,多錢價位都有,你可以去看看。品質可以保證。

10樓:5海賊王的女人

其實海蔘多錢都有,看你需要啥樣的,我家是常年吃張奶奶海蔘,他家即食的200~699元6個頭8個頭10個頭12個頭的都有,淡幹海蔘和幹海蔘,從八百到幾萬都有也是不同的頭數,所以還是得看你需要什麼樣的。

11樓:小開心

多錢都有,您得看您想要什麼樣的,基本上現在人都吃淡幹海蔘,像我家是常年吃張奶奶海蔘內,六七年左右一斤容3980元,也有好的更貴,幾千到上萬不等,還有即食的,像張奶奶海蔘家360元一斤即食,6頭7頭的,所以還是得看您的需求,您想要啥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環境長大bai的海蔘,生長周du期長,吸收自然界精zhi華多,才會滋補效果dao好,一斤100頭以內的回野生海蔘,參齡都

答在4年以上,養殖海蔘人工投料餵養,生長快,1年左右成參,滋補效果小,**低,野生海蔘的**是養殖海蔘的3倍以上。

但野生海蔘的產量本身就很高,渤海灣有大片的海域在底播野生海蔘,沒有一些品牌商家說的那麼金貴,一般一斤淡幹野生海蔘的**在2500到3500之為宜,再高就你就買貴了。

另外還有兩種,一種是鹽乾的,加了過多鹽增重,也好分辨,白花花的;還有一種是糖幹海蔘,生產這種參違法,但市場也有。這種糖幹參用手捂一會兒,會變軟。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深圳宮品海蔘

海蔘**與海蔘的品種、加工方式、養殖方式等不同而有所差別。版

海蔘按品種分為光參權和刺蔘,光參也叫菜參,**一般幾百一斤,刺蔘的**比較貴,有好壞之分,好的刺蔘是野生淡乾的,一般都在3000以上,而次一點的鹽幹海蔘,也就是所謂的拉缸鹽,大概在1500-2000一斤左右,還有就是更差的糖幹海蔘,1000左右一斤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蔘品種很多種,不同品種,根據不同工藝,價‎位也是不一樣的。淡幹海蔘一般在3000-7000元/斤之間浮回

動,年頭越短的答價‎位越低。市場上海蔘品種繁多,好海蔘都是產自大連獐子島海域,品‎質最好的有兩大品牌福臨門和同仁堂,如果是要送禮的,同仁堂海蔘比較合適;如果是自己家人要用的,福臨門海蔘比較實惠。

15樓:翔安**

我做海蔘批發的,其實海蔘沒有那麼高的價錢的,都是炒出來的,

16樓:

海蔘分野生和養殖的一般的野生的貴於養殖的 根據長度和參刺的分佈**也不同 一般的養殖的直接去嶗山沿海養殖區購買比較便宜,乾貨**在

1200-1800之間 野生的一般貴300-400元

17樓:後童揚盈

海蔘多少錢一斤,要看海蔘的質量等級來區分,海蔘品種也是很重要的,總的來說北方刺蔘,就是山東威海、大連等地的刺蔘營養價值比較高,威海屬於最靠東的,所以威海海蔘是目前市場上質優價美的。

18樓:祿昂公豐雅

幹海蔘**是由海蔘的品種決定的,有些海蔘品種幹參(非刺蔘類)也就幾十上百塊錢一斤,我們通常通俗意義上所說的海蔘是指最貴的刺蔘類的品種,幹參的話一般都是最便宜的一千多的、幾千元一斤的、最**格品牌海蔘會賣到上萬元一斤。刺蔘又分好多種,不同品種的刺蔘做成不同品質的乾貨,**也會相差很多。

19樓:藩頎掌國興

這個是要看地域,新鮮程度的

還有就是要看是那種品種的

建議去附近海鮮市場去看看

一定要早上去。建議採納

20樓:黃浦區宮品海蔘

現在市面上好一些的淡幹海蔘**起步都在三千多一斤。

21樓:年輕不在

您好,朋友,您問的這個問題不具體呀,比較廣泛。

海蔘有淡幹,老淡幹,水洗老淡幹,凍幹,糖幹,料幹,海蔘產地有山東,遼寧,福建,三個主要產地

海蔘也從 1000-5000不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海蔘一般是在2000-6000左右

,當然也有上萬元的,其實買一些6-7年左右的遼參就夠了,在這個年限的海蔘營養價值高不說**也很適合,下面給大家說一下海蔘的營養價值:

1、增強免疫力,具有增強人體免疫力,輔助**糖尿病,病後或術後修復的作用。非常適合身體虛弱的人群用於調理身體。黑玉參能有眾多功能是因為修復和增強人體免疫力。

2、補腎益精,黑玉參性溫,具有補腎益精、滋陰健陽,補血潤燥、調經祛勞、養胎利產等陰陽雙補功效。能提高男性內分泌能力,提高女性的新陳代謝,促進性激素分泌能力,提高性功能。

3、修復再生功能,黑玉參的修復再生功能,是一個重大特點。如快速使傷口癒合、修復多年受損的胃腸、修復免疫系統、修復胰島、恢復造血功能等等,無不體現海蔘的強大修復再生特徵。

海蔘價格大概多少錢一斤,海蔘多少錢一斤?

截至2019年10月,市場上真正的野生淡幹海蔘 在3500 7000元左右徘徊,最低不會低於3000元一斤。國家規定海蔘的含鹽量必須低於50 含鹽量的多少直接影響到海蔘的 比方說批發價為3000塊錢的淡幹海蔘,如果加了50 的鹽,最後的海蔘 為 3000 3000 50 1500元,整整便宜了一半,...

現在大連海蔘多少錢一斤

2017年12月麒鼎掌參 如下 淡幹海蔘 5年參齡 5980元 斤 數量 100 110頭半乾海蔘 5年參齡 1380元 斤 數量 35 45頭即食海蔘 5年參齡 428元 斤 數量 10 11頭淡幹海蔘 7年參齡 8980元 斤 數量 65 75頭半乾海蔘 7年參齡 1980元 斤 數量 20 3...

鮮核桃多少錢一斤

帶皮的都在7 8塊左右,甚至能買到5 6塊錢一斤的,看您在 買,像一些種植戶拿到市場賣的,到了下午4點左右時間都會比較便宜,因為農戶要回家了,帶回去會變色,沒有那麼新鮮手上的都會盡快賣掉。鮮核桃帶青皮的8元一斤,不帶青皮的18元一斤我可以送你一斤我家有的是 像在我們這青皮批發價1.8左右吧,去皮鮮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