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室內出現冷凝水現象

2021-06-01 12:02:27 字數 618 閱讀 7941

1樓:匿名使用者

1、合理設計新排風系統:採取減少排風量,加大送風量,來保證室內一定的正壓值,防止因熱溼空氣的滲透而產生冷凝水。空調系統執行時,門窗應關閉,防止熱溼空氣進入而造成風口等處的結露。

2、保溫材料的正確選擇和合理計算:保溫材料的品種繁多,保溫效能各有所不同,可選用的範圍很大,所以選用空調水管、風管的保溫材料的容重、厚度、傳熱係數等引數必須符合設計要求。保溫層厚度也應按照防結露原則計算得出,而不能盲目估計。

2樓:

這種現象屬於在南方屬於「回南天」現象。主要是因為天氣變化太快,暖空氣進入太快,室內還存在冷空氣中,冷與熱相遇產生的現象。最有效方法:開空調可以效果顯著。

最省錢方法:白天儘量少開門窗,晚上可以開北邊的視窗,室內最好墊一些報紙。

3樓:郊外的晚風

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只能在更衣室和浴區做一個簡單的隔斷。排風不解決問題,浴室的水蒸氣在不斷的蒸發,你不可能全排光。通風只是為了浴室不缺氧。

4樓:匿名使用者

更衣箱裡放防潮劑吸溼

頂棚上刷聚乙烯塗料

你這是個又要馬兒跑又不要馬兒吃草的問題

要徹底解決只能把兩邊分開

公司寢室內防止ARP攻擊的辦法,公司寢室內防止ARP攻擊的辦法。

可以繫結靜態mac的方法,當然也是比較麻煩的,首先要找出閘道器 你們的路由器 的真實mac地址,你可以在正常上網的情況下,通過cmd,輸入arp a,檢視預設閘道器的mac地址,一般就是192.168.1.1或者.0.1這個ip對應的mac,問一下你們的網管,然後通過 arp s 192.168.1...

對於餐廳內出現的管理問題該怎樣解決

呵呵 沒事做我來說兩句 我是個沒文憑但從業已久的晚輩吧 此案例在如今強調整體和團隊意識的現在已經不多見了 廚房和前廳一直以來就是餐飲行業的一個矛盾所在 廚房從業人員一般情況素質都不怎麼樣 即使他的手藝了得 對廚房人員的素質培養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可讓他們儘量多接觸交流 組織一起外出活動 增加了解 平時...

如何防止暈車最有效,如何防止暈車?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防止暈車的小竅門,你知道嗎?如何防止暈車?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我們在上車之前不要吃得過飽,最好養精蓄銳,休息好,同時保持好心情,以較好的精神狀態上車,這樣能減少暈車概率。不要在車廂裡玩手機,看書,我基本上一看就暈,所以還是忍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