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幾款入門的澳洲紅酒,請推薦幾款入門的澳洲紅酒

2021-06-01 12:31:55 字數 1050 閱讀 4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奔富洛神系列、寇蘭山系列,禾富紅牌、黃牌系列,利達民bin51。

2樓:楚寒夢

澳大利亞紅酒:品牌泰來斯入門系列---寶美絲加沙 寶美絲穗樂仙(promised land)

克拉斯(kalleske)-巴羅莎

威拿莊(wirra wirra)--威拿(紅)-威拿教堂藍寶利絲(blue pyrenees)--j加沙---穗樂仙(葡萄品種都是酒款的名字)

-藍寶利絲入門級--小提琴系列都可以

元素(element)系列

麥威廉酒廠--珍品系列

去找找看吧!這些葡萄酒**合適,我都喝過,價效比極高,適合入門葡萄酒愛好者。

3樓:匿名使用者

500不算**低了。這個價錢可以買到不錯的波爾多列級酒莊酒。

關鍵因為你是送人,而不是自己喝。所以選國內普遍比較認同的波爾多酒比較合適。而像上面有幾位朋友推薦的barolo雖然是好酒,但是你送的人可能不太懂,達不到送禮的效果。

我們一般建議250-300以下的預算買新世界價效比高的酒。如果預算在一瓶500左右。選法國酒是沒錯的。

你找附近規模大些的葡萄酒專賣店或者是家樂福超市。認準酒標上面的grand cru 標誌就沒錯了。

4樓:

澳洲的話首選肯定是奔富酒莊的啊,澳洲第一大酒莊的名頭不是吹出來的,奔富洛神山莊梅洛、奔富洛神山莊設拉子加本納

或者是傑卡斯系列的:傑卡斯釀酒師甄選赤霞珠、傑卡斯釀酒師甄選西拉加本納、傑卡斯梅洛、、傑卡斯西拉珍藏乾紅

再不就是澳天露的:紅袋鼠、紅考拉、黑翅膀西拉、黑翅膀赤霞珠以上都是100~200元的乾紅

—鄭州酒便利南陽路店店員

5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豹紅酒 australia leopard 物超所值的南澳名釀,是日常飲用的最佳選擇。芳香撲鼻,有成熟漿果,薄荷、巧克力、複合的雪松和香草橡木的香味,入口芳香濃郁持久,酒體優雅柔順。

6樓:啟

傑克霞多麗乾白

傑克西拉加本納乾紅

請幫我幾款香水,請幫我推薦幾款香水

salvatore ferragamo 是一個常見的品牌,incanto系列大有街香趨勢。不過以下的這款卻是暫時仍很少見的香水,因為你想要找 大方有獨特魅力的中性香水 使我聯想起它來。tuscan soul by salvatore ferragamo 托斯卡納之靈 官網翻譯成托斯卡納陽光 年份 2...

請幾款防晒隔離功能較好的,請推薦幾款防晒隔離功能較好的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蘭芝水凝修護防晒霜 spf50 pa laneige 蘭芝水凝修護防晒霜spf50 pa 70ml高效持久的新防晒保護,使你的肌膚與紫外線絕緣,特有的延展防水配 方,令肌膚清爽鬆弛無負擔,特別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及水上運動。所含無機uv散射粒子使得水凝防晒霜同時...

請幾款效果很炫的單機遊戲,請推薦幾款效果很炫的單機遊戲

你要絢麗麼?我不知道你的配置,就說幾款高階的吧。戰神系列 虐殺,這是動作類的,第一人稱射擊肯定就是戰地系列的。如果喜歡玩刺激一點的建議 零 系列。國產的話仙劍五和古劍奇譚都是精品,但是貌似要付費,保護國產麼,不能都被破解了。仙劍奇俠傳四,經典中的經典!變形金剛 塞伯坦之戰 畫面美的,試試雙星物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