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幾款不錯的手機,請大家幫忙推薦幾款不錯的手機

2022-07-03 06:30:03 字數 717 閱讀 8253

1樓:

別看諾基亞型號那麼多,真正符合你條件的並不多,全部列出來!你查詢下外觀、引數和評測,自己根據需要來選吧!

直板機有諾基亞e72(09年全鍵盤)、諾基亞n79、諾基亞n82、諾基亞6220c!像數320萬的有兩款建議看看n78和e52(09年)很不錯!

滑蓋手機有諾基亞n86(09年800萬像數)、n85、n96(不推薦)、n95(不推薦)四款!還有320萬像數e66很不錯!供參考!

標註09年的都是較新的產品,處理器升級執行較快!行貨支援3g功能!標註不推薦的都是上市太久,處理器太低,執行太慢,甚至停產的,翻新機太多!

未標註的都是08年產品!行貨沒有3g功能!希望樓主注意…

2樓:寧靜e邂逅

oppo(我就用的,覺得還不錯)

諾基亞步步高的(我媽打算要買,我覺得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諾基亞5230!什麼功能都有。**1500左右。

4樓:紫色蒲公英

諾基亞真的很適合你啊!

「直板造型全金屬外殼,發簡訊方便,螢幕顯示效果細膩,外放**效果好,內建*****效果不錯,拍照功能不錯,能自帶幾款經典小遊戲的機型。」

這些要求都很符合你,而且特別好用,怎麼摔也摔不壞,我用的是6300型號的,都符合你說的這些,挺好用!

你還可以去諾基亞的官網看看,款式有很多的啊!

請大家幫忙,請大家幫忙

用大的減去小的。比如左邊這個,先假設是一個大的長方體扣去一個小的長方體。這來考慮,希望給你啟發,這種題以後都是這種思路。我覺得直接給你答案不是幫你。第一個體積分成兩個長方體加起來的體積,第二個分成沒有缺陷的大長方體減去缺掉部分的體積 請大家幫忙查一下歌曲 送別 這首歌的意思和背景來歷!謝謝!急!送別...

請大家幫忙,請大家幫忙!!!!

妊娠試驗 此試驗可最早診斷出妊娠。當受精卵植入子宮後,孕婦體內就產生一種新的激素,稱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它的作用是有利於維持妊娠。這種激素,在受孕後10天左右就可以從尿中檢驗出來。凡是尿中檢查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正常情況下是妊娠。因此化驗尿中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稱為妊娠試驗。尿妊娠試驗,一定要採用晨...

請大家幫忙取名,請大家幫忙取名

陳沐風 有沐浴風雨的意思,要經沐風雨,才能茁壯成長 陳沐杉 陳懷林。雙木,多好啊。姓名 陳梓昱 性別 男 生日 2009 8 24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09年 8月 24日 坤造 己丑 壬申 辛丑 甲午 5歲運 大運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性格分析 對工作有耐性,腳踏實地,不過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