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刮花補漆需要多長時間能搞好

2021-06-02 06:19:16 字數 441 閱讀 3800

1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只是輕微幾道恨,隨便找個汽修店就可以了。

1補土 2調漆 3清漆。

2,3小時就可以。不用太久的。

如果是大面積的補漆,那就要一段時間了。

畢竟調漆也有一定的難度,油漆回隨年份,使用環境不同而不同,所以一個技術老道的師傅,會將顏色調到比較一致,這個調漆工作是非常漫長的。

大面積補漆需要在無塵環境中進行,以免灰塵進入油漆,以及鋼板上導致上漆不好,或者容易脫落,這就需要2到5天時間了。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時間的話最好是兩天吧,其實有時候一天就可以。但是最好讓油漆乾透再去取車,比較妥當。汽車修補漆分為以塗哎破裂部位為修補物件的區域性修補漆和將老化的塗膜打磨掉、調整,板後整體全部重塗用修補漆兩種,需根據舊漆膜的種類、破損程度、施工環境及修補的具體要求來選用適合的塗料品種。

汽車補漆一般情況下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的話最好是兩天吧,其實有時候一天就可以。但是最好讓油漆乾透再去取車,比較妥當。汽車修補漆分為以塗哎破裂部位為修補物件的區域性修補漆和將老化的塗膜打磨掉 調整,板後整體全部重塗用修補漆兩種,需根據舊漆膜的種類 破損程度 施工環境及修補的具體要求來選用適合的塗料品種。您好,要是單純的補一個面的車漆的...

紋眉大約多長時間能好,紋眉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繡眉讓您一次性擁bai有完美眉du 形。南京康美紋繡師需要 zhi根據求dao美者的個人特點,為回其打造個性化眉答形。而繡眉要想達到理想的效果,需要一定的時間。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繡眉後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變得比較自然 一般繡眉後3 5天結痂會慢慢脫落,等到完全脫落後,效果十分自然如同眉筆畫的般自然...

遊西湖需要多長時間啊,西湖要多長時間能游完

看你怎麼遊了。你要是步行一週的話,估計也要半天了啊!你可以租個單車,呵呵,那就似乎失去遊的意義了。太趕時間的話,在湖上兜一圈,看看三譚印月什麼的,也要二 三個小時啊!我覺得,旅遊最好不要趕時間!西湖要多長時間能游完 走路最起碼兩個小時以上,坐遊覽觀光車的話半個小時多點 遊杭州西湖要多少時間啊?西湖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