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補漆一般情況下需要多長時間?

2023-01-15 08:05:10 字數 5173 閱讀 7248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的話最好是兩天吧,其實有時候一天就可以。但是最好讓油漆乾透再去取車,比較妥當。汽車修補漆分為以塗哎破裂部位為修補物件的區域性修補漆和將老化的塗膜打磨掉、調整,板後整體全部重塗用修補漆兩種,需根據舊漆膜的種類、破損程度、施工環境及修補的具體要求來選用適合的塗料品種。

2樓:天天汽車小達人

您好,要是單純的補一個面的車漆的話,大概2-3天就可以了,希望能夠幫到您,希望您能給個贊,感謝您的支援與對平臺的信任,謝謝。

提問。汽車補漆一般多少錢。

4s店補漆價目表。

補漆的話,大概一個面是2-300,這是汽修廠的**。

4s店補漆價目表1、發動機前蓋噴漆800元 (最低價500元)2、車身後備箱蓋噴漆700元(最低價400元)3、車門全噴/個600元 ( 最低價400元)4、車門半噴/個300元 (最低價200元)5、車頂800元 (最低價500元)6、前保險槓全噴600元(最低價400元)7、半槓噴漆300元 (最低價200元)8、後保險槓噴漆600元(最低價400元)9、半槓噴漆300元 (最低價200元)10、倒車鏡噴漆/個50元11、前葉子板噴漆/單側 300元(最低價240元)12、後葉子板噴漆/單側 500元(最低價350元)13、輪眉噴漆50元14、裝飾條噴漆40元15、全車噴漆6000元(最低價4500元。

汽車補漆一般要多久

3樓:祈嘁嘁嘁

時間的話最好是兩天吧,其實有時候一天就可以。

但是最好讓油漆乾透再去取車,比較妥當。

汽車修補漆分為以塗哎破裂部位為修補物件的區域性修補漆和將老化的塗膜打磨掉、調整,板後整體全部重塗用修補漆兩種,需根據舊漆膜的種類、破損程度、施工環境及修補的具體要求來選用適合的塗料品種。

汽車修補漆,主要品種有:硝基纖維漆、硝基丙烯酸漆、醇酸漆、醋〕纖維素丙烯酸漆、聚醋聚氨醋、丙烯酸聚氨酚等常溫自乾漆和氨基醇酸、氨墓丙烯酸低溫}nt}烘乾漆,及金屬閃光塗料。

4樓:目學聲

汽車補漆最快也要半天時間,汽車補漆工藝流程: 首先是做漆的工藝:

1)烤:原廠車出來都是烤漆,在800度高溫下完成,色澤鮮亮,不易脫落和退色; 2)烘:噴好漆以後將車放入80度左右的烘箱/烤房內烘乾,色澤比較好,但是漆質較軟,易退色;由於已經裝配好的整車無法承受高溫,因此所有的補漆都是用的這個工藝,一般兩三年以後會比較明顯的發現顏色發暗。

3)補:常溫下用油漆直接噴或塗刷,一般自噴快乾漆和補漆筆都是這種 其次是調色:

1)汽車噴漆幾乎都是調色調出來的,主要靠調色師得眼睛和經驗,當然也有電腦調色,相對比較精確,但是可能會由於過於死板造成色差。

2)所謂的原廠漆幾乎不存在,大多數4s也是請有經驗的調色師調製漆水。

3)同一款車型只有在新車時顏色比較一致,使用一段時間以後根據使用情況,如汙染、磨損、腐蝕等情況,色彩會發生不同程度的老化,因此可以說每一輛車不同部位的顏色都會有色差 ;

綜上所述,不管使用哪種工藝,區域性的補漆多少會存在色差 ,因此後補的漆不論從顏色、耐久度等各方面都無法比上原廠漆,尤其是金屬漆。

5樓:越笨蛋

汽車補漆分有兩種:一種是一般補漆和快速補漆。

一般補漆:經過調漆噴漆亮光等等一系列還要烤乾。要的時候要2-3天。比較久些。但**比較便宜些。

快速補漆:1個小時就可以開車走了。經過高科技的產品。在更方面都好。但是**很貴。

6樓:愛美人

看你需要補的面積大不大,受損嚴重不嚴重,需要什麼質量的油漆,正常500-800不等,具體**問一下修理店的吧。

汽車做補漆大概需要多長的時間?

7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只是輕微幾道恨,隨便找個汽修店就可以了。

1補土 2調漆 3清漆。

2,3小時就可以。不用太久的。

如果是大面積的補漆,那就要一段時間了。

畢竟調漆也有一定的難度,油漆回隨年份,使用環境不同而不同,所以一個技術老道的師傅,會將顏色調到比較一致,這個調漆工作是非常漫長的。

大面積補漆需要在無塵環境中進行,以免灰塵進入油漆,以及鋼板上導致上漆不好,或者容易脫落,這就需要2到5天時間了。

8樓:愛

汽車做補漆大概需要1天的時間,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半天基本都可以了。

原廠漆補

一般情況下,車廠會向專門維修站推薦指定的修補漆品牌。好的維修站也會用好的牌子。但是,小店裡,甚至一些不怎麼正規的專門維修站都有可能出於降低成本考慮而使用便宜的漆(如果不說它們是假的話)。

當時可能效果一樣,3個月以後,色差就來了。這個,我們使用者幾乎無法鑑別。只有認準放心的修理廠了。

雖然修補漆烘烤溫度比較低,但不等於不需要烘烤或者用別的什麼方法替代。

補漆相關

首先,所有的地方,甚至包括在原廠,車裝好以後,補漆都不會用「原廠漆」!如果修理廠告訴你他們使用的是「原廠漆」,那一定是在騙你。原因很簡單:

上面說到原廠噴漆工藝的時候說過,噴好漆以後,用200℃的溫度烘烤。而成品車上那麼多部件,有多少能耐200℃的溫度呢?難道再把車拆光,只剩車殼?

就算製造廠碰碰擦擦也是用修補漆。

烘烤溫度

補漆都用專門的修補漆。修補漆的烘烤溫度比較低,60-80℃。其次,修補漆的顏色都是修補前調配出來的。

原因也很簡單:你的車可能開了幾年了,油漆已經開始褪色了,雖然你看不出來。如果你停在室外,不同的方向上褪色的程度都會略有不同-太陽光的關係。

要想儘可能和原來顏色匹配,只能現調。還有,為了儘可能不出現色差,哪怕你只是不大的一塊需要補漆,廠裡也會把整個一塊全部重新噴。比如說,車門上有一塊地方需要補,那麼,以防擦條為界,上半扇或者下半扇全噴。

這樣,如果有很小的一點點色差也就不容易看出來。

還有,買車的時候如果為了漂亮,買的是珠光漆的(好在國產車好像還沒什麼車用),補漆的時候,準備哭吧。後補的漆雲母粒的方向性很難(或者說幾乎不可能)和原來一樣。油漆哪怕一點色差沒有,補上的漆也能一眼看出來。

電腦配色在噴塗人員的高超噴塗技術前提下(「三層面」珍珠漆要想微小的色差七八層掌握在噴塗人員手中)配出的漆和原漆的色差是普通人的眼睛分辨不出的。這點儘可以放心。關鍵是:

用的漆、用的裝置和人的責任心。

保養技巧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時間的話最好是兩天吧,其實有時候一天就可以。但是最好讓油漆乾透再去取車,比較妥當。汽車修補漆分為以塗哎破裂部位為修補物件的區域性修補漆和將老化的塗膜打磨掉、調整,板後整體全部重塗用修補漆兩種,需根據舊漆膜的種類、破損程度、施工環境及修補的具體要求來選用適合的塗料品種。

汽車補漆一般要多久?多少錢?

10樓:痴情鐲

補漆的話一般兩三天就可以,300~500左右。

注意事項:在噴漆中,有各種溶劑含有苯及苯的化合物,如甲苯、二甲苯等。稀釋劑中乙醇、丁醇等常用的工業溶劑也都有毒,甚至有的還有劇毒,如甲醇等。這些有毒物質的存在,對人體的神經系統、呼吸系統和**等有一定的毒害,最常出現的如苯中毒和漆中毒等現象發生。

在塗裝過程中,經常產生大量的揮發性氣體,擴散在空氣中。這些大量的有毒的熱氣體,如果人體吸入,會發生神經系統的疾病,一般出現頭暈、心悸和噁心嘔吐等反應。手指和其他部位若經常接觸各種溶劑和有毒氣體,也會引起**腐蝕、脫脂、發癢、粗糙、開裂等疾病發生。

1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補漆的話一般兩三天就可以,300~500左右。

補漆根據汽車的等級所用的漆也是不一樣的,一般國產漆來說二三百就能補很大一塊,但對於高階上檔次的漆,就起碼要上千元左右了。是電腦精準調漆,所以漆的依附度比較高,在修復之後漆表層不易因為空氣的侵蝕而脫落,修復效果好。

汽車補漆的介紹如下:

如劃痕不嚴重,可以試試自行修漆,需要在網上購買一套同色號的油漆修補筆套,會有相應完整的油漆修補工具,如砂紙、土壤修補、磨料等。如果摩擦明顯,如汽車前罩等零件,建議進行油漆修補,否則可能導致一系列問題。

如果是汽車的後視鏡、保險槓等地方不是很顯眼,也沒有大問題,就不能去補了。也許有些朋友看到一點刮痕就受不了去補漆,不到一定要補的情況就不建議補了。

12樓:尼克狐聊汽車

補漆**為300-500。

4s店補漆快,當天就可以提車,慢的則需要2至3天提車,最主要還是看**需要補漆。汽車噴漆是指給汽車表面上一層漆達到保護汽車的效果。

一般車漆傷到底漆需要補漆。如果只是劃痕拋光是可以處理掉的。如果是劃傷要看劃傷部分有沒有凹陷變形。

變形還需要整形。補漆的費用一般4s店都是整面補漆。比如一個整機蓋,一個車門等等。

一個面補漆的費用一般在300~500看地區收費標準會有區別。

提問請問,塑料後槓噴漆要多久能幹透。

13樓:網友

一次的費用大致在300元~1000元左右,具體需要根據車主選擇的門店、補漆的面積和難易程度、汽車的品牌等的不同,補漆在**上面差異甚大,需要車主根據自己車輛的情況來決定。

4s店補漆**會較高,往往都是專業汽車美容店的雙倍**,不同地區會有不同情況,不過可以肯定的是,4s店補漆相對會貴;補漆是按照被刮傷所在整面來算,專業汽車美容店的**在一面300元~500元左右;4s店**在一面800元~1000元左右;路邊的維修廠**會更便宜,不過效果和質量都無法保證,建議去正規的門店補漆。

擴充套件資料:補漆對車輛的影響:

影響大致有兩點,大面積補漆後會對車輛的保值率產生影響,比如相同的車況下,補過漆的車子,比有輕微劃痕沒補漆的車子要便宜;補過的漆面會比原廠漆老化更快,因為修補漆沒有原廠漆那麼優秀。就算看不出色差,時間久了也會出現,嚴重時甚至會出現漆面脫落的現象。

平時開車時一些小刮小蹭自己處理就可以了,有些劃痕拋下光就消失了,沒有必要非大動干戈的去補漆,其實那樣更傷車子。一些較深的劃痕還是補下吧,這樣也讓車子更美觀,開起來也舒心。

14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補漆的話一般兩三天就可以,如果面積很小,可以先用補漆筆暫時遮蓋,等到以後有了其他磕碰再一次性噴漆,能節省不少錢。如果去汽修店的話一般是300~500左右,4s店會貴一些,但是技術相對好,如果車比較好的話,建議4s店。

15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啊!

要根據你車輛的受損的面積來做決定,如果只是很小的劃痕自己買一個補漆筆大概就搞定了,如果是大面積的,就需要去專門的鈑金噴漆店。

汽車刮花補漆需要多長時間能搞好

如果只是輕微幾道恨,隨便找個汽修店就可以了。1補土 2調漆 3清漆。2,3小時就可以。不用太久的。如果是大面積的補漆,那就要一段時間了。畢竟調漆也有一定的難度,油漆回隨年份,使用環境不同而不同,所以一個技術老道的師傅,會將顏色調到比較一致,這個調漆工作是非常漫長的。大面積補漆需要在無塵環境中進行,以...

學游泳一般需要多長時間,一般多長時間可以學會游泳?

學會游泳所需的時間因人而異,和年齡性格,學習的方式有很大關係,可以根據下面分析 1 根據每個人對水的畏懼程度和接受程度有所不同,一般初學者蛙泳學習4 6次就可以學會,漂浮,手腳動作很快,掌握正確姿勢後練習呼吸很快就學會了。2 5歲10歲和15歲學習效果不同,每個年齡段每個人身體也都不是相同的,體質不...

一般情況下,自考本科需要多長時間拿畢業證

自學考試自學為主,一個專業考試課程在12 16門,一年兩次的自考報名,一次最多隻能報考4門。也就是說一年也只能報考8門課程,就算不考慮其他因素,考生每次考試都能順利通過,想要申請畢業,也需要兩年的時間。自考本科最快2年畢業是沒有考慮其他實際因素的情況下,每次都能順利通過的設定。但是要知道自考本科報考...